在英語課上,老師說什麼後班長喊起立

2021-10-16 13:52:10 字數 2926 閱讀 3957

1樓:劉文

暑假來臨不出去玩一玩真是太可惜了,這個夏天,我和爸爸、三爹、么姑開始了三峽之旅。

三峽是一個三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好地方,其中的三峽大壩更是我國的偉大建築,很是雄偉。

到了三峽,經過三爹的商量,我們決定今天下午去三峽有名的朝天吼漂流去玩。

好玩的專案是需要時間來對待的,買完了票,我們連午飯也沒吃就開始排隊,約莫排了三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此時我已腰痠了,腿麻了……

戴上防護帽,費勁的穿上了救生衣和護膝,我們像企鵝一樣走向圓圓的小船,等我和老爸坐好之後,工作人員在後面用力一推,我們就上路了。

剛開始,水很是平穩,突然前方傳來了一陣陣尖叫,我明白:水流湍急,險情出現了。船頭猛地向下一衝,巨大的浪頭向我撲來。

冰冷的水和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我直打哆嗦,緊接著又一股巨浪撲來。我並沒有感到冰爽的快感,只是想快點漂完。此時此刻對面坐著的老爸也好不到**去,只見他嘴脣發烏,頭髮凌亂,十分嚇人。

後面我漸漸適應了,不再那麼害怕了。

終於,漂流完了,我渾身溼透,腿軟綿綿的,好久都站不起來,真想朝天吼一句:太嚇人了!

2樓:

這個呢,這麼說吧:

在中國課堂上,老師進教師說“good morning/ afternoon, class!”, 然後就有班長或其他什麼學生喊“stand up”,然後學生就很響亮、整齊地喊“good morning/ afternoon, teacher!”

在西方國家,是沒有這個規矩的。 沒有哪個老師上課說good morning之後,全班要起立。不過也不排除很久之前一些收很窮人家的孩子上學的學校(估計大家在電影中也能看到), 這些學校一般由當地某個富家出錢資助,教會出修女任教。

那些學校裡的孩子大都被管的很嚴。現代,大多課堂是很輕鬆的,老師和學生是以平等交流來學習的,是真正的教學相長。

中國與西方國家的情況不同。中國的課堂上學生都坐的很整齊,回答要一致、響亮,不舉手不得發言等等。西方課堂是沒有這種情況的,進去之後覺得很亂,好像每個人都做不同的事,但聽過爭論和實踐,學生學東西很快,並且跨學科知識也很容易掌握。

所以說,英語裡面是沒有哪樣的環境符合這樣的情景的。而上面的回答,也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是中國特有的,呵呵

3樓:抄小壘

還有,班長喊完起立後,老師怎麼問候同學?同學們怎麼回答?

good mornig,teacher。老師:good morning,evryone。

4樓:塔利思

在英語課上,老師說什麼後班長喊起立?

teacher said : stand up ,please班長喊完起立後,老師怎麼問候同學?同學們怎麼回答?

teacher : good mornig /afternoon /evening , class .

class :good mornig /afternoon /evening , teacher .

老師說什麼後班長喊坐下?

please sit down !

5樓:■心如止水

在英語課上,老師說class begain後班長喊起立;

還有,班長喊完起立後,老師問候同學good morning everyone,同學們回答good morning teacher(mrs.../mr....);

然後,老師說sitdown,please,後班長喊sitdown坐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語課上,老師說什麼後班長喊起立?class begin.

還有,班長喊完起立後,老師怎麼問候同學?同學們怎麼回答?teacher,good morning, class.

students: good morning mr/miss.

然後,老師說什麼後班長喊坐下?after the students' greeting, the teacher will ask the whole class to sit down.

7樓:匿名使用者

class begins!

8樓:匿名使用者

good morning students!

good morning mr./mrs./miss...

sit down please或please be seated

9樓:

class begins

good morning class/good morning mr./mrs./miss...

sit down please

10樓:慶飛揚

now class begin

good morning,boys and girls.

good morning teacher

sit down please

thank you.

就這樣的

在上課前班長怎樣喊起立

11樓:清楓茗鑰

上課了之後,老師進入教室,走到講臺**,你就可以用洪亮的聲音喊出起立。大家一起向老師問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教嗎,我也是班長,老師說上課,你就叫唄。

13樓:〞阿菲

stand up ~

上下課班長喊起立的方法

14樓:你以中毒

上課:老師:上課

班長:起立

同學們:老師好

老師:同學們好,請坐

下課時你喊的方法是對的

15樓:阿樹涼子

上課:老師:上課

班長:起立

同學們:老師好

老師:同學們好

這時同學說坐下

下課就不用說了

在英語課上用英語怎麼說,上英語課用英語怎麼說?

兩個都行 不過當有上文提到英語課的時候 下文就加the 沒提到兩個都可以 你好,在英語課上 應該說成in an english class 這是正解 in english class on the engilshi class on english class 上英語課用英語怎麼說?仔細看一下 希望...

英語課上老師帶著我們做遊戲學好英語可以更好的與外國人交流與同學英語」用英語怎麼說

share english with my clas ates 學生學習英語感想與家長感言 今天,我謹代表家長講話,深感有愧。因為我的 寫自己的心得就行。看完全書後簡明扼要地寫下自己的收穫 體會,或者對全文或某些部分加以評析,鑑賞或質疑 批評,這就是學習心得。學習心得的內容多樣 形式靈活,有觀點 有...

背英語課文有用嗎?老師說培養語感

很好的,不僅課文上要背,多找一些其他的課外文章也可以,我們年級有個班都是每週背一篇,英語全年級第一哦,多背!新增你的文采!高考加分的。背英語課文有用嗎?老師說培養語感?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背英語課文是可以培養語感的,當你做完型填空和選擇題的時候就會表現出來了 還有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寫作 必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