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老師說的什麼話你覺得很搞笑?

2023-04-24 10:55:02 字數 3668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英語課,老師說這門課和智商有關,聽不下去就不要來考試了。不來給60,來了考多少給多少。最後大家都來了,最後半個班沒及格。

2樓:樊冠南

乙個報告,英語老師講乙個他自己證的定理,後來被別人簡化了證明。他和我們說簡化證明很重要,因為beauty很重要。然後回去講之前的問題,講一半他突然說,我剛才說的beauty是指證明,不是數學家。

數學家長得好可以幫助約會女孩,但是對研究沒幫助。

3樓:雄夕界

晚自習英語老師在講台摔到地上坐著。超級狼狽。我坐在第一排,看個真切。

雖然感覺蠻尷尬的。但英語老師畢竟五十多歲的人了,還是挺同情她的。過了大概幾分鐘後,她對全班說,以後不要隨便往地上倒水,她剛剛差點就摔倒了。

幸虧反應快。

4樓:辰星

大學的時候,英語老師針對我上課總睡覺,說了一句話「三十年前睡不醒,三十年後睡不著」。哈哈哈哈,搞笑,我老子叫馬化騰。

5樓:辰星

2023年冬,帝都少有地飄著雪花,坐在教室裡迷茫地聽著課,老師無意中隨口說道:「最浪漫的事情啊,就是外邊飄著鵝毛大雪,裡邊學著大學外語……」只是大學兩年,再也找不到當時的那種初來乍到的新鮮感與熱情滿滿。

6樓:聽風起啊

上學期英語老師的課,我英語老師平時很嚴肅。他講乙個名字好像是lbgd定理,然後他寫一半和我們說,其實我特別想寫成lgbt。

7樓:以心

聽berkeley乙個報告,講的乙個演算法過程是先讓乙個點滿足條件,然後再讓他的鄰居滿足條件,然後再回到這個點,保證這個點一直滿足條件。然後英語老師說,我們把這個滿足這個條件叫happy,要保證初始的點始終happy,再讓他的鄰居happy。我們把這個點叫america。

8樓:匿名使用者

清北華五本科討論班,每個人講自己的research,底下英語老師聽,這是背景。有乙個哥們講運籌學,講了兩句老師打斷他說:同學我們這個是英語討論班,你講的是語文。

9樓:汐

你看看你這英語寫的,感覺就像是本子上長滿了痘痘一樣。她自己也長了好多痘痘,然後同學們都不說話了,心裡都在默默的笑出聲來。

10樓:輕筠

我們英語老師嘟著嘴說:「我也想玩啊,都想玩,我也想就坐一下午,什麼也不做,哪個來養我呢?」我們那兒喊張老師(她老公)。偶爾喜歡在我們面前抱怨他,偶爾秀一波恩愛。

11樓:呀櫻

邊提腰帶邊一本正經地說「again」。這成了全班課後的爆笑談資。

12樓:匿名使用者

we never stopped looking for the three children and found them in the toilet。上課的時候有的男生總是請假上廁所,其實就是去抽菸,後來英語老師就說除了這句話

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鄧紫棋的 光年之外 和 來自天堂的魔鬼 還有李榮浩的 老街 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 離人愁 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小城大事 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 阿刁 這兩個絕對是經典。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

什麼樣的養生產品讓你覺得很棒?

現在在用足貼,挺好用的可以除濕,身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阿膠啊,平時一直都在吃,味道也很好,而且對自己的 有很大的改善。生薑黑糖,滋陰補血 清血補腎 清腸消脂,經期的時候真的是離不開。紅棗 枸杞這兩樣東西真的是很棒了,尤其是對女性,喝水就泡上幾粒枸杞,來姨媽加紅棗一起泡,驅寒,暖宮。雖然長期喝有點上火...

你們當地有什麼吃的,是外地人覺得很難吃,但你們喜歡的?

血腸,就是豬血灌成火腿腸,血腸是北方人的傳統食品,宰豬 羊 時,用大盆裝些鹽水接血,然後攪拌血液,使其不凝固,拌上剁碎的豬 羊 油和洋蔥末 鹽 薑粉 胡椒粉等調料後灌腸,紮緊捆實,放入鍋中煮製即成。切片趁熱食用,或作酸菜時血腸白肉同時放入,血腸味道濃香,油而不膩。內蒙古,羊肉燒麥!不是南方人裝公尺的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