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的想尿尿,有時覺的尿不盡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有什麼治療的方法嗎

2021-10-16 13:07:06 字數 1917 閱讀 5395

1樓:碧水晚風

如果你是男的,考慮前列腺炎。

如果你是女的,考慮尿路感染。

建議去三甲醫院泌尿科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尿不盡尿不盡是一直有排尿的感覺,但又排不出(因為沒有尿),是泌尿系受刺激症狀,最常見於尿道炎,當然**炎症,刺激尿道也會有此,首先檢查尿常規

蜜月歸來上廁忙

小蘭婚前一向健康,最近她剛度完蜜月歸來,整個人還沉浸在幸福中,一種怪病就襲來了。這兩天她小便次數增多,經常要上廁所,好像有排不盡的尿,有時來不及還尿溼了襯褲哩。尿道也有剌痛,尤其在排尿時更痛,火辣辣的,很不舒服。

她抽空到書店看了一些醫書,以為得了膀胱炎,就到藥店買了消炎藥來吃,希望這些不快症狀早點消失。吃了幾天藥,症狀消失了。但一週後症狀又出現了,必須再吃藥才能控制。

如此反反覆覆,連她先生也不耐煩了,催她到醫院去檢查。醫生根據她的症狀和尿液化驗結果,對她說:"你患的是尿路感染。

"小蘭不知何謂尿路感染,醫生便耐心地對她作了解釋。

什麼是尿路感染

從腎盂到尿道外口這一段叫尿路。凡尿路中任一段受到細菌感染都可稱為尿路感染。尿路感染有膀胱炎和腎盂腎炎。

尿路感染是怎樣發生的

性生活與尿路感染有關,在性生活活躍時期的女性出現尿路感染更為常見。據報道,美國約有20%的女性患過此病,男性也飽受此病之苦,但年輕男性可能只輕微尿頻。國內尚無這方面的資料,估計也不會太少。

激烈的性行為,例如男方**劇烈衝擊一個地方時,有可能擦傷女方尿道,尿道口外的細菌就乘虛而入,甚至潛入膀胱作亂。

有人發現若免疫功能低下,不易抵禦細菌入侵,易患尿路感染;也有人發現患者尿路粘膜上皮細胞表面有大腸桿菌纖毛的受體,它對大腸桿菌有特別的親和力,難怪大腸桿菌是尿路感染的常客。另外,有腎結石或膀胱有缺陷的人也易患尿路感染,應到泌尿外科做進一步檢查。

尿路感染的檢查及**

對於那些尿液中有細菌陽性反應的人,可能要用超聲波、靜脈腎盂造影,或放射性同位素做進一步檢查,看看腎臟有無受牽連,以便決定適當的**方案。

**尿路感染的藥物很多。如呋喃(da〖口旦〗)叮、複方新諾明、氨苄青黴素、先鋒黴素iv等等。但應在醫師指導下**。

如何預防尿路感染

1·平常多飲水,尤其在性行為前。

2·性行為後立刻排尿。

3·每晚臨睡前必洗下身,常換襯褲,保持下身清潔。

4·性行為時,避免猛力衝擊一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尿頻、尿不盡的誘因相當複雜,包含有前列腺炎、增生和囊腫、尿道炎等。若患病的原因不清楚的情況,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接受詳細檢查,在確診實際**的前提下,做針對性的**,以取得事半功倍的診療效果。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虛弱!

補一下身體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應該到醫院先進行檢查,您可能是尿路感染,膀胱炎或是前列腺炎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尿路感染引起,口服環丙沙星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尿尿經常要等,有時想尿有隻一點點,經常尿不盡.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7樓:武警**翁主任

尿不盡!

你這是排尿不淨而且的現象!

這個由於,泌尿系感染導致的尿道內有分泌物,或者有腺體的異常分泌!比如,尿道炎,和前列腺炎,

我來告訴你原因,因為,前列腺發生炎症或者增生,會壓迫前列腺導致前列腺液的緩慢溢位,前列腺液在流過尿道時就會有排尿感,但是其實膀胱內沒有太多的尿液,而且,有少量的尿液堵塞或佔用尿道!

導致,你現在的現象!

所以,建議患者去做前列腺液鏡鑑和尿常規兩項檢查!以便確診**!

同時,用枸杞泡水,飲用緩解你現在的症狀!

8樓:狂野之狼嘯

泌尿系感染,多喝水就好。

為什麼我總是想尿尿卻又尿不出來,一到晚上尿意就更重了

排除尿道感染,前列腺疾病,建議到醫院行泌尿b超,血常規尿常規,psa檢查,祝好 請問您多大年紀了,如果年齡比較大了,那這個是正常老年人都有的症狀。但如果還比較年輕,那就比較嚴重了。不管怎麼樣,還是去看看泌尿科醫生吧,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你早日 不知你的心理狀態如何 跟心理有一定關係 例如很多人一起尿...

貓咪尿尿尿出血是怎麼回事,我的貓的尿裡有血是怎麼回事?

尿路感染或者尿結石,還是去醫院看看吧。趕緊去醫院,人的消炎藥不可以亂給貓用的 貓咪為什麼尿裡有血?請專家解答。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的經驗及處方 看到知名的偉嘉貓糧,就知道第乙個回答再瞎bb 直接把你的貓帶到動物醫院去檢查就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貓咪尿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去檢查...

我是男生,尿尿的時候旁邊有人就尿不出來怎麼辦啊

我也是,苦惱。上廁所有關門跟沒關門相差好多,關一門很快就尿出來 你要記得你的jj比人家厲害,你就大膽地尿吧。我是男生,為什麼每次去廁所小便只要有人在旁邊就尿不出來,尿急也尿不出來,沒人就能尿出來。10 其實就是緊張導致的,我以前也是,現在好多了,沒必要聽那些別有用心的人說什麼有這個病那個炎的。就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