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實習老師,怎麼樣把初中英語課上好,有什麼活動可以在課堂上搞的

2021-07-13 07:39:31 字數 2416 閱讀 4400

1樓:

提議,我也是個初中生.

因為初中同學一般對英語不感興趣

所以你要讓同學感覺你的親切他們才會聽課

1.你的課首先要吸引人

2.可以講乙個笑話,和同學互動

3.可以在第一節課的時候,放一首好聽的英文歌.然後問同學知道在唱什麼嗎?(一般沒幾個知道的)這時你就簡要說名歌意.

4.可以自編或找乙個英語繞口令.

...最主要還是要你和同學的距離不要拉得太遠.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是老師.要做到的是.做學生的大朋友

2樓:

英語教學不能太死板,當然課堂也不能太活潑了.畢竟這不是國外,應該以教學為主.

講新課可以先講生詞,最重要就是要舉例子.例子要貼近實際,最好用對話的形式(就是乙個上句,乙個下句,其中包含生詞),這有助於調動學生的興趣.

如果有條件可以利用多**,經常放一些比較實用的口語教學片段.

鼓勵學生大聲說英語,不要害羞.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師嗎?我是個剛初三畢業的學生,站在乙個學生的角度,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用吧。

1)初中學生並不是笨的,他們當中往往有outstanding的人才,必要時,找他們回答;

2)我初一的老師就做的很好.你可以讓學生每答乙個問題就給他所屬的小組發張卡片(不要太低b,建議用盡的發**卡),最多卡的小組可採取獎勵措施(如發糖,免一部分作業....)

3)課件方面不妨用多點**(如叮噹,火影[健康就行]),學生會很收落的;

4)嘗試在課堂基礎上拓展詞彙,如談到sleep這個單詞,聯絡pillow,bed等,學生會很感興趣的.

5)may success be with you!

4樓:

初中的話水平不太那麼高.所以你多講些關於現實的單詞.講完 get 教他們 get married 多玩玩單詞遊戲啊.等等提高範圍.因為他們的內容還少 你可以

多教他們新鮮的玩意兒.

5樓:賈正

初中的學生都比較叛逆,也比較好動

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自己要有點慷慨激昂,或者,多給同學講故事做活動的話比較困難,太激進的學校有反應,太普通的學生覺得老土,作為乙個實習老師,不要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只要你能贏得學生的認可就行,不需要設定太多很新鮮的東西。

說話注意要鏗鏘有力,思維要連貫呵呵

6樓:路燈默默

多一些互動,發揮學生的主動性,可以做一些和英語有關的小遊戲

小學實習英語老師第一節課自我介紹範例

7樓:1053**

先用簡單的英語介紹自己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後翻譯成中文。最重要的是課堂的氣氛盡量輕鬆些。或者適當進行些互動小遊戲,讓課堂氣氛熱烈起來,讓學生們對你和你的課更感興趣。

比如:hello,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 i am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you can call me ,...

8樓:成者非凡

hello, 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i'm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my chinese name is *****身在黑板寫名字)你們可以叫我***老師。

and my english name is ***(引導 學生看向剛剛板書的英文名稱並教讀幾遍,當然最好是起比較簡單的英文名,方便學生記憶)

操練:t和s說當我說"hello,everyone的時候你們要說hello x老師"

t:"hello,everyone!"    s:"hello,***!"(反覆操練幾遍,總之第一節課要盡量讓孩子記住你的名字並喜歡上你這個老師)

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小遊戲增進師生間的互動和了解,保持活潑愉快的課堂氛圍很重要,另外小學生都是喜歡競賽比拼和好動活潑型的遊戲的,多給一些肯定和鼓勵!孩子都渴望被關注。

9樓:水中魚

my name is ***x(your name), i'm twenty years old,from today, i will teach you english,please follow me and learn english step by step.

10樓:匿名使用者

hello,boys and girls, nice to meet you! i am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you can call me ,...

11樓:闕古

boys and gtirls, nice to meet you! i am your new teacher. in this term, we will work and study together.

英語教師應具備哪些素質,作為初中英語老師應具備哪些素質

一 豐富的知識 作為教師,必須精通英語語音 詞彙 語義 語用方面的知識,要具備較高的聽說讀寫技能,熟練流利地在課堂上運用英語教學,並把教學原則和教學方法,如循序漸進原則,階段性原則,啟發性原則應用到教學中。例如 在單詞教學中常常運用簡筆畫 並貌,既吸引學生注意力,提供直觀形象,又增強感染力及趣味性。...

初中英語課本中講述職業的是幾年級的哪一課

七下四單元。標題是學習風向標,記一記也是好的。初中英語教材一共有幾個版本?人教版初中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 七 年級到九年級共5冊 滬教牛津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 七年級到九年級共6冊 冀教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 七年級到九年級共5冊 魯教版英語電子課本或者電子書 六年級到九年級共7冊 牛津英語上...

怎麼成為一名初中英語老師 需要多少級

要想成為一名初bai中英語老師du,英語至少要通過 zhicet 4級,當然6級或專dao業8級那是更好了。版 再者,想成為一名老師,權首先要通過教師資格考試,取得教師資格證書。教師資格考試,主要有3門課程 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方法概論。過了筆試這一關,取得了教師資格證書,還要參加試教,決定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