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PN2價格,珠江鋼琴 PN2 18800元 RN1 15 22000元 請問各位大神買哪款

2021-10-16 05:04:29 字數 1517 閱讀 4600

1樓:調律天中

pn系列目前為珠江系列裡的最高系列!終端銷售**一般為官網建議零售價的9折左右!

【珠江鋼琴pn系列——精巧天成,雅韻悠揚】

珠江鋼琴pn系列,專注於每一根弦,每乙個榔頭,每一顆鉚釘,反覆的琢磨,來自對藝術堅持不懈的追求,質感,光澤,音色、精準、以追求高雅藝術的態度衡量鋼琴藝術的標準,以悠揚詮釋**藝術的華章。精彩可期,品質可鑑。

1) 高雅舒適的檀木黑鍵:精選優質檀木,靜心雕琢的操作鍵盤,不僅能吸汗,更時刻保持舒適觸感,讓操作更顯自然流暢。

2) 精益求精的工藝製作:琴體採用全實木材料,精心雕刻工藝,追求藝術感同時更能保障鋼琴本身的**品質。

3) 弦槌:做工精巧的弦槌,更加靈活自如,保障同步擊音的反應速度,讓鋼琴**發聲富有層次感與內涵。

4) 琴弦:0.8%碳含量,堅固與韌性的完美平衡點,在琴弦的每次晃動間傳遞出完美的音色。

5) 音橋:連線傳遞鋼琴聲音的核心組合,更富穩定性的組建效能,讓**的傳遞完美保真。

6) 踏板:與鋼琴渾然一體的靈韻輔助配置,不僅控制琴鍵方向移動,並塑造完美的鋼琴追音,靈活自如,更易操控

2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珠江精雅pn2是珠江今年最新品。

融入了更多新工藝、新材料精心創作而成。配置了進口魚鱗松音板、德國abel弦槌、烏木(檀木)黑鍵、優質鍵蓋緩降器等優質材料,採用最新研製的金蔥粉鐵板塗飾工藝,提公升鐵板平整度,配以相同塗飾的新型框架式弱音檔。

採用了弦列不和諧係數設計技術、音板振動模態分析技術、音板框擬合曲面設計、不等厚實木音板設計、彎壓結構弦碼、加強型背柱不對稱分布等先進設計技術。產品的共鳴系統運用最新研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共鳴系統數控加工裝置進行製作,使零部件加工精度大幅提公升,共鳴效果更佳,音色更完美。

珠江精雅pn2官網**23000.00八五折銷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珠江pn2鋼琴是珠江鋼琴集團2023年新產品,產品製作工藝與材料選擇都有很大提公升,比如烏木黑鍵,歐洲原裝進口弦槌等等,產品是不錯的選擇。

4樓:辣筆vs小新

珠江鋼琴pn2是新推出的新產品,產品品質穩定,共鳴效果好,價效比高的一款產品,市場銷售**可以參照珠江鋼琴集團官網建議零售價的八五折,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巴倫斯平衡車

pn系列是珠江鋼琴公司價效比最高的系列

6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一般是官方定價9折銷售 2023年**夢幻系列!

7樓:旅樂苼

請問珠江鋼琴pn2和pn2-15有什麼區別呢?

8樓:宮智

一般在官方**的8.5折左右

珠江鋼琴 pn2 18800元 rn1-15 22000元 請問各位大神買哪款?

9樓:左手調律

都不是實價,努力砍。

10樓:善德昌

pn2與pn1一15那個價效比高

舒曼鋼琴E2 121和珠江pn1 15比那個價效比高

一般bai懂琴和負責任的老師和琴du行會選擇和推薦英zhi昌 韋伯系列dao 的產品,這內是純美系的琴容,工藝技術都是美系的。產品,音色,價效比,各方面的價效比優勢很大,而且產品的工業實力很強,是中國第一家外資鋼琴廠,而且是獨資,美系風格技術,南韓現代集團的產業,是南韓市場占有率第一,基本你看到韓劇...

珠江鋼琴的長度,珠江鋼琴120型號長度和寬度

不同鋼琴品牌的型號的具體高度,長度是不一樣的,拿孟德爾遜鋼琴sp 90aa 125 k為例 規格 l 151cm w 60cm h 125cm 國產鋼琴,建議你看看海倫的。第一 珠江產量大,產品穩定性沒有海倫更有保障.第二 珠江型號太多,沒有經典型號的沉澱,客戶無法比較,也就沒有價效比,第三 珠江只...

珠江鋼琴怎麼樣,哪款價效比最高,珠江鋼琴哪個系列比較好?

價效比來說,看你的預算,珠江每乙個價位的鋼琴都有,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材料好,音質好,不可能一萬左右就能買到 買琴的話 採複購可以考慮珠江制 家用不推薦 你可以考慮山葉 舒曼 經濟允許的話直接施坦威 品牌一線鋼琴 透明 質量可靠 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家用還是這些琴靠譜 鋼琴品牌眾多 建議多看看 貨比三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