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ch120怎麼樣,珠江鋼琴ch120,這款鋼琴怎麼樣15000元,貴不貴

2021-03-04 09:01:45 字數 899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耐用,遇到有暖氣的房間的環境下,嚴重走音,且琴鍵極易變形。

珠江鋼琴ch120,這款鋼琴怎麼樣?15000元,貴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有三個分廠,bai千du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zhi不清楚,以前型號dao少,只有乙個廠。現在回產品多,但是區答別不大,論配置和**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

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系列,,用的是德國進口ffw弦槌,硬度彈性巧妙結合,帶來完美音色。

設計:世界頂級鋼琴大師埃莫森等十幾人的國際團隊設計音板:俄羅斯白松實木音板和肋木

中盤:鋁合金中盤,提公升鋼琴結構的穩定性。

琴弦:德國羅斯勞琴弦

鍵盤:俄羅斯白松實木鍵盤

琴鍵:烏木黑鍵

緩衝:原裝進口緩降器

弦碼:彎壓弦碼的設計保證木材紋理的連續性,具有更快的傳遞速度;最小的能量損耗。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德爾來鬆 德國品牌,進口材質自,音準穩定、觸鍵靈敏、音色均勻連貫;高音清澈明亮、中音柔美細膩、低音渾厚而富有立體感。每年都會推出**鋼琴設計,款式新穎,不僅具有古典風格的細膩,也具有現代生活的豪華,更顯樂器之王的尊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定樣琴吧。珠江琴音色一般。這個價位,推薦國產最好的鋼琴。海倫鋼琴122se吧、。全國統一價14800元。

5樓:律美琴行

這個型號沒聽說過,珠江型號太多了,一千多個型號連經銷商都搞不清楚,建議您看看同是中國名牌的海倫鋼琴15000的預算建議您看看海倫122se,價效比更高

6樓:愛笑的三爺無敵

預算如果高一點,建議德國斯坦邁格鋼琴,天貓**透明

珠江鋼琴怎麼樣,哪款價效比最高,珠江鋼琴哪個系列比較好?

價效比來說,看你的預算,珠江每乙個價位的鋼琴都有,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材料好,音質好,不可能一萬左右就能買到 買琴的話 採複購可以考慮珠江制 家用不推薦 你可以考慮山葉 舒曼 經濟允許的話直接施坦威 品牌一線鋼琴 透明 質量可靠 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家用還是這些琴靠譜 鋼琴品牌眾多 建議多看看 貨比三家後...

德洛伊D122鋼琴音質怎麼樣,珠江德洛伊鋼琴D122怎麼樣?好用嗎?

雜牌琴能怎麼樣,別人家不賣了現在被廣州某琴自己拿下來當網路銷售,別中套路了。遠離山寨,珍惜人民幣 珠江德洛伊鋼琴d122怎麼樣?好用嗎?德洛伊是copy珠江鋼琴的牌子,很不錯的鋼琴,珠江鋼琴是全球年銷量最高的牌子,是消費者們不錯的選擇,已連續17年全球銷量第一,近年來每年的產銷量達14萬台以上,佔中...

廣州珠江壹城怎麼樣,珠江壹城怎麼樣?

珠江壹城專案位於廣州市北大門從化區的神崗鎮,距14號線神崗站約500 600米,是從化區域少有的大體量洋房住宅專案。專案本身為洋房與別墅相互構建,綠化率高,環境舒適宜居且專案自身洋房下自帶底商,可以滿足基本生活需要,而小區對面有大型的商業體建設計劃和醫療產業區規劃。交通方面可以通過神崗站到新和快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