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T系列和銀河系列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

2021-03-05 23:16:21 字數 765 閱讀 6341

1樓:無敵貌美如花

t系列和銀河系列比較的話,銀河肯定系列更好,優勢區別具體如下:

1、系列等級不同

珠江t系列是普通珠江m系列的提高版,即在珠江m基礎上對材料和工藝做出一些調整和改進;而珠江銀河系列是珠江鋼琴公司全力研發的一款最頂端鋼琴,無論是在工藝設計上,還是材料選擇上,都完全不同於傳統的珠江鋼琴。是一款真正的高階鋼琴。

2、價效比不同

珠江t系列是m系列的提高版,差異不太明顯;而珠江銀河系列採用了全新的工藝技術及材料,音質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且**僅相當於中低端鋼琴的**。

3、生產材料不同

珠江銀河系列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頂級琴槌,而珠江t系列是普通國產榔頭;

珠江銀河系列是用實木音板,而珠江t系列是復合音板; 珠江銀河系列是楓木的高精度擊弦機,而t系列是普通楓木擊弦機; 珠江銀河系列是進口德國緩降器,珠江t系列沒有緩降器;

4、生產工藝不同

從工藝上說,珠江銀河系列的生產線是珠江鋼琴公司最高端的生產線,和世界著名品牌斯坦威旗下的埃塞克斯鋼琴是同一條生產線,而珠江t系列只是珠江鋼琴公司普通的生產線。

5、音色不同

從音色上來說,珠江銀河系列更柔和、圓潤。

2樓:稱調料擾

《難覓故蹤》:燭影搖紅

,蘭房綺帳開九重。醉春風,勝似君王寵。身在巫山第幾峰。

有生此夜暢,無奈太匆匆,願不醒,長倚擁,無情最是晚來鐘。離卻了桃源洞,只怕是難覓故蹤,難覓故蹤(膏滴銅盤夜未央,床頭小語麝蘭香。新鬟明日重妝鳳,無復行雲夢楚王。)……

珠江鋼琴銀河系列121YH多少錢?我在烏魯木齊的專賣店看的20190貴不貴

珠江系列買的放心,因為 透明,材質保證。買珠江最怕買到假的,在官網查的專賣店有廠家授權的店就沒問題,這個琴正常2萬左右,19800不算貴!珠江鋼琴銀河系列121yh配置好不好,價位在多少?銀河系列是近幾年在珠江的官方 才有的建議零售價位,冷門系列定樣鋼琴。你這個預算可以買海倫鋼琴起航系列120k。比...

珠江鋼琴的長度,珠江鋼琴120型號長度和寬度

不同鋼琴品牌的型號的具體高度,長度是不一樣的,拿孟德爾遜鋼琴sp 90aa 125 k為例 規格 l 151cm w 60cm h 125cm 國產鋼琴,建議你看看海倫的。第一 珠江產量大,產品穩定性沒有海倫更有保障.第二 珠江型號太多,沒有經典型號的沉澱,客戶無法比較,也就沒有價效比,第三 珠江只...

天梭力洛克系列T41 1 483 33和T

兩者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顏色,前者為白色表面款,後者是黑色表面款。至於配置方面沒有任何變化。t41.1.483.33 不鏽鋼錶殼 不鏽鋼錶帶 藍寶石玻璃表面 表徑39.3mm 重量119.17 g 日期功能 30米防水 厚度9.15mm。t41.1.483.53 男表 機芯自動機械機芯 錶殼精鋼 尺寸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