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上開服裝店,需要什麼條件,什麼程式

2021-10-16 05:00:18 字數 6396 閱讀 8515

1樓:強浩嵐勢樺

資金貨源

你所居住的地方交通是否便利。

還有服裝所需要的包裝盒袋子等等!

最好最關鍵的也就是你的推廣。開一家服裝**並不難。難的是你的服裝是否能夠突出特色?!

2樓:潛凡巧宇霖

想在**網開服裝店是很容易的

只要註冊的一些流程就可以了

但是店鋪的裝扮和推廣那可是頭疼呢

不僅是有貨源就可以的

另外可以跟返還網這種**合作

通過返還網去**網的一些賣家可以返還最高36%的現金所以返還網也會幫你的店鋪全力做推廣的

等你的店鋪有一定的信用度的時候才可以慢慢做大的呢

我打算自己開一間服裝店,請問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首先是要去品牌**集中點選擇你感興趣的品牌,並且諮詢加盟的事宜,具體有:要求的面積,加盟費,保證金,還有上貨折扣,以及當季退換貨率和跨季退換貨率,還有裝修以及裝修補貼。還有公司給予的支援等等。

接下來就去找鋪面,如果已經有了,就看看合不合適你要做的品牌,然後就與品牌**商簽約,接下來的步驟就跟據品牌公司的安排來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程式:

第一步:諮詢後領取並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

第二步:遞交《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及其相關材料,等待名稱核准結果

第三步: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同時領取《企業設立登記申請書》等有關**;經營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辦理相關審批手續;到經工商局確認的入資銀行開立入資專戶;辦理入資手續(以非貨幣方式出資的,還應辦理資產評估手續)

第四、五步:與個人獨資企業和合夥企業登記註冊步驟相同。

反欺詐委託加盟:

反欺詐委託加盟是乙個新的業務模式,表示加盟投資商委託一家公司幫著加盟策劃,以達到規避加盟風險、和引進合適的加盟專案。

反欺詐委託加盟絕對不只是簡單地為加盟投資商推薦一家連鎖企業,而是從加盟創業、維權、店鋪經營這三個方面進行整體策劃。這一全新的概念是由倫琴反欺詐加盟網提出的。

我想在網上開自己的服裝店自己創作品牌,需要註冊什麼?商標需要麼?非實體店也需要營業執照麼?自己製作

4樓:商標專利

需要營業執照。而且網上開店也需要商標,現在有些**沒有商標證書產品不允許上架。

流程:檢索-選小類-註冊-受理書-證書

資料: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個體工商戶影印件)、商標logo、商標小類。

5樓:風行天下

什麼多不需要,但商標是要註冊的,不註冊就沒有商標啊,

6樓:智財權王

目前主流電商**平台,都要求必須要有商標,商標註冊保護十年,前期註冊了對後期發展有很多幫助

想開個服裝店要具備哪些條件?

7樓:小徑路人甲

開服裝店,主要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四點:貨品管理、員工管理、整修設計和線上線下結合。具體如下:

1、貨品管理。開服裝店是很怕庫存的,到年底賣不掉的服裝只能低價銷售,既虧本又損害店鋪形象,因此要盡量避免年底還有大量庫存。這時候貨品管理的重要性就體現出來了,既要及時**,避免銷售業績產生影響,又要盤點庫存,以便為以後的進貨提供參考。

2、員工管理。要對員工進行專業培訓,教他們如何站在顧客的角度上想問題,教他們如何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銷售做好了還可能讓顧客成為回頭客,回頭客達到一定的量之後,服裝店的生意就不用愁了。

3、裝修設計。不管店面是大是小,服裝店內的貨櫃、服裝架布置必須有利於顧客的行走,並且要有一定的探索感。比如有些店鋪可以將通道設計成向內延伸的s型,使得顧客在店內停留的時間加長,增大購買服裝的概率。

4、線上線下結合。如今網際網路如此發達,服裝店實體店也可以結合線上渠道來銷售。與純線上銷售不同的是,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可以讓附近的顧客在網上下單,實體店試穿,能給顧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新手開服裝店,前期要做好以下準備:

1、根據當地的市場情況進行調查,確立服裝店的定位。當地的消費水平、目標群體情況、市場的需求度和飽和度、行業競爭者等情況,都是需要認真去了解的,經過了解後,確定賣什麼樣服裝,什麼服裝款式,以什麼樣的人群為主,確立服裝店的定位。

2、尋找服裝貨源,把握如何選貨。要尋找好的服裝貨源,需要了解貨源渠道和各個渠道的**水平,培養挑 貨眼光,抓住當地目標群體的消費心理,挑選合適的貨源。既要進「合適」的量,又要與「合適」的銷售量相匹配,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也往往很難把握住。

所以,服裝壓貨庫存問題是服裝店的「頭號大敵」,解決了這個問題,服裝店往往都能開的很好。

3、把控店租裝修等資金預算。店鋪租金、店鋪裝修費用、初次鋪貨資金、招聘營業員、流動資金等,都需要進行通盤的考慮預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管理企業,就是管理好企業財務狀況,開服裝店,也一樣。

4、需要準備好房屋產權證、店面租賃合同、身份證等證件到當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營業執照》辦理成功後再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8樓:能安吉雍添

最近幾年的服裝市場是真的不很好做,第一,你要是做雜牌,那就是牌子太多,很多人挑來挑去的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買什麼樣的品牌了,市場競爭情況下,大家只能打**戰。第二,你要是做名牌,除非就做那些大家普遍認可,信譽、質量***的牌子,像是夏奈爾等等,你店址要是不很好走貨也不多,損失還很大,所以與其投資這麼乙個競爭大的行業,不如就找乙個市場潛力大,競爭力強的行業來做。 你也可以開個特別受年輕人喜愛追捧的動漫店呀,aa國際動漫,多元化互動式經營,是目前國內獨一無二的,不僅有時尚新奇實用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個性的動漫diy創意製作和動漫cosplay攝影寫真,精美的動漫服裝道具外租,個性、新穎、時尚、潮流,年輕人是忠實的消費群體,投資小回報快,國內首創的多元化互動式經營,更具競爭優勢,市場發展前景更加廣闊。

9樓:衣加拾品牌服裝

一、新手開服裝店首先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要期待有暴利的行業,也要有失敗的準備!做服裝生意的技巧第乙個就是選址,這也是做服裝最重要的條件,選址會直接影響營業額的!根據產品的特性,選擇在合適的地段銷售是至關重要的,折扣**做服裝生意的技巧是一定要選擇在**密集的地段,但這種地段並非一定賣高檔商品的地段,這種地段往往**不一定密集!

二、新手開服裝店注意店鋪整體的形象

燈光及產品的陳列是第二個需要注意的做服裝生意的技巧,這也會直接影響銷售額!人靠衣妝,佛要金裝,賣衣服也需要包裝!再好的衣服放在地攤上賣就是地攤貨,讓人相信他是品牌貨就非常困難了!

另外,做服裝生意的技巧還有,要懂得服裝產品色系組合,色,款,價,料並遵守服裝遠看色近看花的原則,內搭配飾及輔助商品的配套也要注意,服裝搭配好,還要學會整體試穿,整體銷售。

三、新手開服裝店需要有一定的備貨量

以後的銷售過程中,店內也要保持一定的備貨量,店內有三萬的貨品,你能做5000元的營業額,但是如果只有5000元的貨品絕對是不可能一天能有5000的營業額!這是第三個做服裝生意的技巧。做折中**,不要把件數和金額的概念混淆了,同等的營業額你賣的件數比人家多,人家專賣店鋪貨300件,你也鋪貨300件,哪營業額肯定是上不去!

**也是做服裝生意的技巧中需要注意的一環,**千萬不要等到店內賣得差不多了再**,沒有一家公司是只為你乙個人服務,今天**明天店裡就能上貨,但是斷貨就會影響營業額,所以需要提前做好**的準備,等到銷售穩定後只要定期**就可以了!

四、新手開服裝店要學會維護客戶

怎麼把衣服賣掉,怎麼去留住客戶,怎麼對待老顧客,這是做服裝生意的技巧中很重要的,這就要看營業員的水平了!

五、新手開服裝店除了正常經營外,還要有流動的銷售點,做生意也要多動腦子,多找出路,零活多樣化,擴大銷路也是做服裝生意的技巧,不要只侷限自己的店鋪,這樣才能帶來更多的效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足夠的流動資金,接下來給你提幾個問題,方便你思考:

我的服裝店目標客戶群體是什麼人?(明確客源)目標客戶群體的消費能力怎麼樣?對服裝的喜好如何?

(客源分析)我需要從**採購到這一群體喜好的服飾(貨源)我有哪些競爭者,對我的影響如何,我如何與眾不同(競爭力)我應該如何將服裝送達客戶手中(渠道:**,實體店,實體店還要考慮選址和租金,必須有實體店周邊客戶群體分析)

如何維護我的客戶,讓客戶記住我(客戶關係,品牌概念)目前想到就這些,希望對你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服裝店要建議在每季開始時去一趟,目的主要是了解流行趨勢

...................................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朋友圈相簿看看933308,可以參考參考。他會把各個一級服裝市場的**式發到朋友圈等大夥來拼單,就不用每款都要10件起了。

-----------------------------------

隨著現在的使用者對手機的要求越來越高和國內手機市場的疲軟,各大手機市場開始紛紛出謀劃策,想新的方法來讓自家的手機來與眾不同一點,帶給使用者新的活力,三星,小公尺,華為,聯想,都不例外,當然要說今年的話,還有柔派和中興,讓消費者感興趣的還是即將要到來的ces和mwc兩大科技展會,在這兩大科技展會上又會有很多新的產品出現,其中就包括每年都會在這個展會上**的三星galaxy s10。

根據訊息,三星galaxy s10將會採用新的配色,這個顏色目前無法判斷具體好看不好看,背面採用了後置三攝,和note9釋出的訊息幾乎相同,這款新的galaxy s10並沒有後置指紋識別系統,將會採用屏下指紋識別,很可能會是多種黑科技一起採用。

根據三星galaxy note9時釋出的訊息,三星galaxy s10將會採用屏下指紋識別,高通最新的處理器,很可能會是高通8150,支援5g網路,正面將會採用水滴屏或者劉海屏設計。

開服裝店的必備條件有哪些?

12樓:中國**網

明確自己的優勢

當我們決定開服裝店的時候,首先要問一問自己有什麼優勢?

零售經驗、行業知識、穩定的貨源、優質的**,這些基礎條件我們具備了幾個?

如果這些都不具備,那我們需要三思而行了!畢竟滿腔的熱血是不能支撐一家店鋪成功運營的!

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享受時尚帶來的衝擊感,這是不少人的夢想。不過光有夢想還不行,還需要了解行業的相關資訊。否則賠錢and關店就是我們的最終結局。

找準自己的目標人群

在你明確了自己的優勢,確實可以開乙個服裝店之後,下一步需要確定的就是你的目標人群。

不同的人群,消費的場合也不同,喜歡的文化也不一樣,消費的**段也不一樣,宣傳推廣的渠道、方式也完全不一樣。

只有知道了自己的客戶是誰,才能給自己的品牌定位,同時才能根據客戶去選擇店鋪的位置等,這樣才有意義。

就好比你的主要客群是90後,那麼店鋪的裝修風格,一定要吻合他們的喜好,產品更新速度也要相對的快一點,而推廣的渠道可能就是在一些年輕的社交平台,例如抖音、快手等等。

但是對於客群是70後以上的店鋪,那麼店鋪裝修、推廣的方式等方面也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店鋪的選擇

確定好顧客定位後,我們就要進行店鋪的選擇了。

首先尋找適合定位人群的商圈以及店鋪,要對地理位置、客流量、房租、面積等等方面有充分的了解,選對商圈,生意就算事半功倍了。

同時,客流量也是需要注意的問題。

平均的客流量就是決定了每天的進店率,每天的進店率也決定了店鋪的成交量,成交量最終決定了店鋪的流水。

所以,在確定店鋪的之前,一定要選對商圈,保證有穩定的客流。

裝修需與服裝陳列相結合

前面的事情都做好以後,接下來就是店鋪的裝修了。

首先要根據開店的時間進行裝修工作的排期,店鋪的裝修設計一定要結合日後的陳列工作,否則如果不考慮陳列的作用,店鋪的設計會很死板,這也是現在店鋪裝修中必須要面對的。

例如掛通的設計最好是活動的,這樣陳列師可以通過移動陳列道具,改變店鋪的動線格局,可以定期讓店鋪呈現不一樣的狀態,不斷地給顧客新鮮感。

人員招聘與培訓

乙個經驗豐富的導購能夠幫你的店鋪從眾多新店中脫穎而出,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分產品,七分賣」。

可以說導購在店鋪銷售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甚至可以說導購銷售能力的強弱直接影響到產品是否熱銷。

所以新員工在正式工作之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培訓,包括產品的色彩、面料、款式等賣點,另外就是銷售話術、銷售技巧的培訓,確保整個店鋪的專業度。

此外,在招聘員工之前,相關的管理制度、銷售提成制度都要建立完善,尤其是完整的晉公升機制,好的晉公升機制可以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從而帶動產品的銷量。

在店鋪開業之前,招聘完店長、銷售之後,就要對銷售進行系統的店鋪管理制度的培訓、以及銷售技巧等的培訓。

只有專業的店鋪運營管理,才能實現品牌與銷售業績的全面提公升···

開一家服裝店,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想要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脫穎而出,就必須做好準備工作,畢竟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我想開個服裝店 需要什麼經驗?開服裝店經驗

新手如何成功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首先要選好店面,而且選的地段得在繁華,而且不容易遭到針對的地方,房價也相對來說稍微便宜一點,要有資金支撐,款式也要新。其中,鑽石基於特氟。細的ghtb 到特塗層。好的耐磨。這些人造18 開服裝店經驗 開服裝店經驗有 形象 客戶群定位 專業的買手 的選法 貨比三家等...

開個服裝店都需要什麼?都有哪些費用?

鋪面。裝修。貨架。去批發衣服。營業執照。一句話你想開服裝店說明你了解它了。開店的流程很簡單。就是租店然後那個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啊。開個小服裝店需要走那些步驟?啟動資金估計要多少 開一家服裝店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這個主意看當地的店鋪租金水平,和店鋪的地段決定的。另外跟服裝進貨的渠道,數量和品類有關係。店租...

快遞店怎麼開需要什麼條件

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一是符合企業法人條件 二是達到經營快遞業務相適應範圍的註冊資本金,經營省內快遞業務註冊資本金不低於50萬 跨省不低於100萬 國際快遞業務不低於200萬 三是有申請經營的地域範圍相適應的服務能力 五是有健全的安全保障制度和措施。達到以上條件後,即可通過國家郵政局或者四川省郵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