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的售後是不是像家電那樣可以全國聯保的?還是說找買琴的那個琴行?琴行有能力做好售後嗎

2021-10-16 05:04:29 字數 573 閱讀 5182

1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售後:珠江鋼琴國內250個、海外230個技術實力強勁的服務網點,輻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您提供及時、專業、周到的服務。

專門設立的愷撒堡系列產品特約維修服務人員,為您提供更專業的服務。是行業唯一一家設定特定品牌維修員的企業。

專業技能純熟,經驗豐富的售後服務小分隊人員,全年巡迴式服務,及時為您提供產品維修、保養等多項服務。

珠江鋼琴的售後服務人員全部擁有國家級調律資格證書,執證上崗,通過定期培訓、系統考核、淘汰機制等方式,全面優化服務隊伍結構。整個售後服務團隊的產品、服務技能遠遠超過了國內行業平均水平,為您的服務需求提供堅實保障。

珠江鋼琴各地區**琴行都會給客戶做相關的售後工作,方便快捷,各地區也有珠江鋼琴集團授權的售後服務網點。

2樓:

選鋼琴主要看品牌的質量和售後

建議看看英昌,價效比高,世界名琴,英昌的售後絕對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在國內擁有授權經銷和售後服務超過幾百家,可以選擇距離您最近的的店鋪購買和維修,珠江鋼琴產品品質好,售後服務有保障。

永恆情書是不是真的像網上大家誇的那樣那麼好啊

那肯定啊,總不會有人無憑無據就誇乙個公司吧,我只能說是因為他們拯救了很多瀕臨破碎的家庭,很多家庭都把永恆情書當恩人一樣看待的。永恆情書是不是真的像網上大家誇的那樣?那麼好哇!你呀不一樣。還是要相信自己的 永恆聽書和網上說的是不一樣的,因為這個東西每個人都一樣的,不一樣的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一定要相信...

像 大丈夫 裡的歐陽劍那樣的男人是不是廣大女性心目中十全十美的丈夫嗎?女性朋友回答下?最好已婚的

沒有什麼人是十全十美的。女人要的是乙個成熟,知性,有責任感,懂女人的男人!不是的,但是還馬虎吧 在女人的眼裡,有十全十美的丈夫嗎?人眼裡出西施,不同角度 不同立場是不一樣的。她在你眼裡也許十全十美,在別人眼裡可不一定。大多數人認為他十全十美,還是會有小部分人不這麼認為啊。沒有的,世上沒十全十美的人....

怎麼檢查售後換的電腦主機板是不是新的

看外觀,有無灰塵,看主機板批號,引數.聽說好多都是壞主機板修好然後再用的.反正聯想的pc 很高,就找售後.筆記本維修 主機板 都是新的 你要關注的不是主機板新不新 而是維修過後質保有多少時間 怎麼檢查ipad是不是翻新機?dmppc5abfk15 資訊 序列 號 dmppc5abfk15 裝置來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