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銀河系列121YH多少錢?我在烏魯木齊的專賣店看的20190貴不貴

2021-04-28 14:08:09 字數 2871 閱讀 3039

1樓:無敵貌美如花

珠江系列買的放心,因為**透明,材質保證。買珠江最怕買到假的,在官網查的專賣店有廠家授權的店就沒問題,這個琴正常2萬左右,19800不算貴!

珠江鋼琴銀河系列121yh配置好不好,價位在多少?

2樓:各種品牌托兒

銀河系列是近幾年在珠江的官方**才有的建議零售價位,冷門系列定樣鋼琴。你這個預算可以買海倫鋼琴起航系列120k。比珠江這個系列高的不是一點,價位也通明,配置更高

3樓:蘇州喜馬琴行

珠江鋼琴銀河系列up121yh官網建議零售價為23400,一般可以打85折,請參考。

up1221yh配置專如下:

1、鐵板:採用傳屬統沙鑄鐵板工藝;

2、音板:採用進口白松製作的不等厚加強型實木音板;

3、琴弦:採用德國鋼線;

4、弦碼:採用彎壓結構設計;

5、弦槌採用德國氈及歐洲工藝;

6、制音器採用優質羊毛氈;

7、緩衝器:精美鍵蓋緩衝器.

4樓:往事隨風

這個型號市場反饋不多,一般p r比較多些,兩萬左右預算推薦海倫120k

5樓:交易所屏苯

不是暢銷主流型號 價效比反饋很少 型號太多太亂,要下很大功夫才能買到價效比高的產品

同樣是民族品牌上市公司,海倫的價效比和透明度更高一些

6樓:特帥特帥小哥哥

這款鋼琴bai很不錯的,du價效比非常高,全部採用歐洲制zhi作的標準,珠江dao銀河系列回的鋼琴就是純出口的答,比國內一般的小場子生產的小牌子海倫心海要好很多,根本不在乙個檔次上,珠江集團是乙個跨國上市央企,其他的小場子都是個人合資,或者是什麼建立的。買鋼琴首選大的廠家大的企業生產的產品,我買的時候是20,830。

7樓:額啊喲誒

珠江鋼琴的型號太多,四個產地,一千多種,主要的是不要被琴行忽悠。 國產鋼琴**透明度高的可以看看海倫鋼琴。

8樓:發光的人傳奇

目前只有珠江鋼琴有定製琴,定樣琴這都是針對區域銷售,也就是你花錢買的不是全國型號

建議選擇海倫鋼琴型號容易分辨而且品質更好配置同等**高於珠江

9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做出口型號,配置高,實木新版,不等距備註(珠江高階鋼琴用)價位在21000左右,價效比高

珠江鋼琴銀河經典系列up122yh怎麼樣?多少錢可以購買。謝謝 20

10樓:上海貨架**

個麼,我屋裡有只,9000,要哇,上海自提,九成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琴的配置是凱撒堡的低配,除了榔頭不是雷諾的,其他基本都一樣。市場售價在18000以內,各地售價都不一樣,但不會低於17000吧。珠江所有的琴在2023年開始有所漲幅。

12樓:匿名使用者

琴穩定性較差,這個型號應該在12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琴品質不容置疑,**具體要看你所在地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琴一般 **不要超過14000就能買

最近準備買鋼琴,看了珠江鋼琴,琴行工作人員推薦up121yh型號?多少錢可以購買?謝謝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系列

的珠江,屬於眾多珠江系列的一種,珠江鋼琴分廠多,型號也繁多回

,重要的是要買到合答理的**,而不是被型號看花眼,珠江鋼琴和以前不同,以前大家賣的都是一樣的,現在所有琴行賣的珠江都是不一樣的。若是考慮**透明度高的國產鋼琴品牌,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長江鋼琴。

16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各地差異很大,還是貨比三家控制好**吧。不過珠江、舒曼、卡瓦依都是一線品牌,品質可靠,只要**適中選擇哪款都好。

17樓:帶髮修行的姑涼

珠江鋼琴是自由定價,一般的小城市定價比較高,所以還是好好對比一下在出手吧,如果預算2萬左右的可以考慮一下卡瓦依,卡瓦依的音色手感都非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在14000左右,可以多關注一下長江鋼琴cp-1j

珠江鋼琴銀河系列up118yh,15800元,這個**怎麼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網路不少琴託,這是銀河系列,這個**就離譜了。

珠江現在的型號有近千種,四個產地。

國產鋼琴**透明度高的,可以看看海倫,在國外的口碑度也是最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成交價一般在15000到16000之間。琴還不錯。

請問珠江鋼琴好嗎?有個up121yh鋼琴多少錢呢,最近打算入手,多謝。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系列太多,每家賣的都不一樣,**保護也比較厲害,但優點是網路做的比較好。

國產琴建議看看海倫,音色不錯,**透明度要比珠江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琴,珠江銀河系列,控制在一萬五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系列買的放心,因為**透明,材質保證,只有一點需注意,珠江各種鋼琴的音色都類似,缺乏個性!

珠江鋼琴121yh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銀河系列的鋼琴,珠江鋼琴高階鋼琴的代表,不等厚加強型實木音板,不等距背柱,非常不錯的一款鋼琴。

珠江鋼琴T系列和銀河系列區別是什麼?哪個更好

t系列和銀河系列比較的話,銀河肯定系列更好,優勢區別具體如下 1 系列等級不同 珠江t系列是普通珠江m系列的提高版,即在珠江m基礎上對材料和工藝做出一些調整和改進 而珠江銀河系列是珠江鋼琴公司全力研發的一款最頂端鋼琴,無論是在工藝設計上,還是材料選擇上,都完全不同於傳統的珠江鋼琴。是一款真正的高階鋼...

銀河系的質量多大,銀河系有多大?

科學家計算銀河系的總質量約為太陽的1400億倍。ps 計算乙個星系的質量是非常難得,1400億倍也只是乙個估算值,而且由於人類目前的測量還很不充分,所以誤差肯定很大。銀河系有多大?銀河是乙個星系,它比普通的星系稍微大一些,直徑大約為十萬光年。銀河系中至少有2000億顆星。其中,大約400億顆星集中在...

銀河系銀河系裡最大的行星是哪個?

木星的小檔案 平均日距 778,330,000 km au 直徑 142,984 km equatorial 質量 kg 密度 gm cm 重力 g公轉 地球年。自轉 地球天。木星是太陽系第五顆行星,也是整個太陽系最大的行星,位於火星於土星之間,用一般的天文望遠鏡 60mm 72倍 即可看到它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