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愷撒堡鋼琴的KHB1和KHA1哪個更適合家用呢

2022-10-03 07:40:03 字數 2650 閱讀 7946

1樓:樂器技師老閆

這兩個都是愷撒堡的2017**,同樣都採用了最先進的斜背架技術,觸鍵靈敏度極高。 房間大一些用khb1 小一些的話用kha1

2樓:珠江鋼琴專賣僑光琴行

兩個琴在整體系列檔次上定位一樣,但是kha相對khb要小一些

同時kha 出廠要更早一些,而khb在得到kha的市場反饋後進行一些技術改進。

不過兩個琴整體是乙個系列。主要看賣價,一般來說在珠江官網的八五折屬於正常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在這兩個裡面選,應該是選khb的。你們沒發現khb是在kha出來後改進公升級款麼,khb愷撒堡的會多乙個前置出音孔,兩款**好像差不多,我肯定選khb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琴我都談過,確實khb的會更好一些,khb是在kha出來後的改進公升級款,嗯,khb的話,會多乙個前置出音孔,兩款**好像差不多,如果選的話,我肯定會選khbb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系列比較起來還是kha好,不過kha和khb還有khc都不是實木單板音版的,愷撒堡kn1-s和kx系列才是實木單板音版哦,買鋼琴一定要選擇實木單板音版的。

6樓:杜茹

首選kha,我買的就是這個音色,手感,不錯

家用鋼琴選購問題,看好了一款珠江愷撒堡的khb1,這個型號怎麼樣?

7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新工藝,採用最新前沿斜背架技術,品質效能提高不少,聲音更純淨,尤其手感特別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的專業演奏鋼琴,只需要考慮**,品質沒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kha、khb、khc這幾個系列技術用材用料都是一樣的,只是外觀有所改變而已,更好的是愷撒堡的kn系列,還是要建議到實體店多看一看。

10樓:杜茹

愷撒堡的話首選kha1

想選購一台愷撒堡鋼琴家用,kha1這個型號合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好鋼琴,我們學校**廳用的就是這款鋼琴,在愷撒堡kh系列裡面價效比是比較高的。

12樓:最愛在雨天

2023年的最**,觸鍵靈敏度非常高,是凱撒堡裡邊兒,中高檔的型號,可以選購

13樓:鈴鐺素素

這個型號非常好,很合適家用。是2023年新產品,鍵盤的觸鍵更好了,手感靈敏度更高。

14樓:

kh系列新品新技術,品質效能提高不少,kh系列型號豐富,根據需求選購。

珠江愷撒堡鋼琴kha1這款怎麼樣?是高檔琴嗎?

15樓:樂器技師老閆

確實高檔琴,本身愷撒堡這個品牌就已經是高檔鋼琴的代名詞了。 這一款是17年的新產品,採用了革命性的斜背架技術技術,彈奏的感覺接近三角鋼琴,價效比非常。 不到三萬的**,很划算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高階,算是高檔琴了吧,但畢竟還是國產,技術也是,因為還是翻砂鑄鐵板。現在好點的琴哪個不是真空鑄鐵板。而且價位也不便宜,其實如果有將近三萬的話加點錢都可以買進口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愷撒堡kh系列鋼琴分為(kha khb khc)這款琴確實非常不錯 在老的愷撒堡鋼琴基礎上進行了全面的公升級 採用了前傾式背架(老款採用傳統式背架)頂桿限位檔(老款沒有)雙背擋(老款單背擋)其中最具代表的應該是khb系列 khb 增加了前置立體通音孔(kha和khc系列沒有透音孔)音色方面要優於kha khc。外觀上khb也是最漂亮的 khc主要是白色鋼琴 kha系列感覺好醜 樣子怪怪的 反正我個人看不上

18樓:土爽面

屬於國內最高檔鋼琴之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鋼琴不錯的,我們買的就是這一款,但是對比了很多同價位這款價效比高,我們買的是27,600

20樓:薔世

國產琴超過兩萬就沒必要了,早晚會換卡瓦依或者山葉

珠江鋼琴ep1和愷撒堡khb1應該選哪個?在濟南超越琴行看到這兩款,給點建議

21樓:此恨綿綿何時已

推薦珠江ep1,因為我用的就是這款鋼琴,感覺用的挺舒心!其實愷撒堡的也不差,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吧!

22樓:情感分析老師小

如果是剛入手練鋼琴,還是選擇珠江鋼琴吧。

23樓:光明龍女

你就選擇珠江鋼琴,這是一款靠得住的產品。

在珠江鋼琴專賣店看了一款凱撒堡的kha1這個型號鋼琴,大家感覺怎麼樣?

24樓:呼市和音琴行

這款琴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光前傾音板這一塊就把琴的品質大大的提高了一大截。

25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新品新工藝,品質效能都有提高。

26樓:五靈萱

不錯,比起老款愷撒堡改進很多。

珠江鋼琴的長度,珠江鋼琴120型號長度和寬度

不同鋼琴品牌的型號的具體高度,長度是不一樣的,拿孟德爾遜鋼琴sp 90aa 125 k為例 規格 l 151cm w 60cm h 125cm 國產鋼琴,建議你看看海倫的。第一 珠江產量大,產品穩定性沒有海倫更有保障.第二 珠江型號太多,沒有經典型號的沉澱,客戶無法比較,也就沒有價效比,第三 珠江只...

珠江鋼琴PN2價格,珠江鋼琴 PN2 18800元 RN1 15 22000元 請問各位大神買哪款

pn系列目前為珠江系列裡的最高系列!終端銷售 一般為官網建議零售價的9折左右!珠江鋼琴pn系列 精巧天成,雅韻悠揚 珠江鋼琴pn系列,專注於每一根弦,每乙個榔頭,每一顆鉚釘,反覆的琢磨,來自對藝術堅持不懈的追求,質感,光澤,音色 精準 以追求高雅藝術的態度衡量鋼琴藝術的標準,以悠揚詮釋 藝術的華章。...

珠江鋼琴怎麼樣,哪款價效比最高,珠江鋼琴哪個系列比較好?

價效比來說,看你的預算,珠江每乙個價位的鋼琴都有,一分錢一分貨,想要材料好,音質好,不可能一萬左右就能買到 買琴的話 採複購可以考慮珠江制 家用不推薦 你可以考慮山葉 舒曼 經濟允許的話直接施坦威 品牌一線鋼琴 透明 質量可靠 多年以後你會發現家用還是這些琴靠譜 鋼琴品牌眾多 建議多看看 貨比三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