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珠江鋼琴120R3,14500元貴嗎

2021-03-12 09:08:14 字數 3636 閱讀 1344

1樓:

120r3的**14500屬於非常貴的copy了,正常來說11800的價bai格是比較好的,du最多也就是別超過12500,14500可以買考慮p2了。

不過這zhi些型號繁多,建議還是先去中山七的門店對比一下各款琴的綜合價效比再下手比較好。

珠江鋼琴專賣店的琴都是零售價的8折,可dao以參考一下。

2樓:顏屹

為什麼一定要買珠江呢?15000可以買到更好的琴了,廣州那邊不是鋼琴廠家很多的嗎??應該更便宜,,我們這裡11000多點就搞定

3樓:夏夜珍珠

我自認為蠻貴的,因為珠江的產品本來就很貴嘛,我買的只需11800

4樓:匿名使用者

120r3 珠江的老款琴、有這預算完全可以考慮珠江的新品系列琴,鋼琴品質 音質 手感 穩定性好

珠江鋼琴安徽省總**批發商——海知音琴行、合肥海知韻琴行鐧懼害鍦板浘

5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貴了,11500左右

這個**可以看珠江t系列的二代產品ta了

6樓:貓咪學琴

這個價位不如多加點預算一步到位買個進口三益鋼琴啦,價效比高,音色各個方面都很好,售後也有保障

7樓:鈐山鎮

您好來,您回答的問題自

如果買珠江鋼琴120r3,14500元貴嗎由於被網友投訴,違反了知道協議,現已被系統收回,無法繼續高質流程,系統將同時為你發放20財富值以作鼓勵,希望你繼續貢獻高質回答,謝謝你的支援。

8樓:遼寧調律小生

略高於市場**,建議比較海倫120se,12500,且實木音板。

珠江採用復合音板。

9樓:海倫鋼琴

日本的鋼琴不好,不建議買。經濟緊張的話就買國產的好。手頭寬裕的話就買進口的其他國家的鋼琴品牌,比如孟德爾遜鋼琴,比如斯坦威鋼琴。

10樓:贛州中音琴行

貴了,可以看看珠江t系列的二代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這要16000,每個地區不一樣,溫州不知道要多少..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這麼貴的 120r3 普遍在12000左右

13樓:上海靈江樂器

這個**稍微貴了一點,還是可以再砍砍

14樓:

還算便宜,下手吧! 我們這118的賣15800元。

15樓:彈遍天下琴

貴了 這款琴應該在一萬二左右 不行就買海倫的120se

16樓:蘇州琴行調律田

每個地區不一樣呢,蘇州這邊13500多呢。

17樓:鋼琴

普遍**在一萬二左右

18樓:叉布布

肯定買貴了.......這個一般也就12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貴的一般就是在14500--25000之間

20樓:昆明藝苑琴行

你還不如12500買海倫120se得了,**全國統一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貴 12000左右吧

珠江鋼琴裡公尺特120r3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鋼琴**的制定琴行是要綜合考慮當地實際情況,各個地區的物價水版平和生活水準是不一

權樣,所以鋼琴**自然會不同。貨比三家只要**適中就行,建議您去琴行看看卡瓦依、舒曼、珠江、長江鋼琴,聽聽音色感受一下手感。

珠江鋼琴up120r3多少錢

23樓:守護者歌

復合壓縮板,塑料機芯

24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音板,非實木音板!建議換海倫鋼琴,國產第一品牌

珠江鋼琴120r3怎麼樣

25樓:藝術人聲

里特公尺勒120r3還不錯 挺經典的 一般一萬二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經典老型號了 價效比高 利潤少 一般琴行不願意賣 琴沒問題 你想啊 都賣了十幾年的老型號了會差嗎 這個價位選擇他還是可以的 首選 海倫做琴還是時間太短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品質不如海倫120se價效比好一些

28樓:蘇州音華琴行

海倫120se採用實木音板,更有優勢。

29樓:左手調律

海倫120se,更有優勢。

30樓:鮑懷布鴻羲

珠江是國產一大品牌,有不錯的型號。如果考慮在稍好點的可以考慮南韓英昌、日本卡瓦依、印尼三益。

珠江鋼琴ch120,這款鋼琴怎麼樣?15000元,貴不貴?

3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有三個分廠,bai千du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zhi不清楚,以前型號dao少,只有乙個廠。現在回產品多,但是區答別不大,論配置和**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

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系列,,用的是德國進口ffw弦槌,硬度彈性巧妙結合,帶來完美音色。

設計:世界頂級鋼琴大師埃莫森等十幾人的國際團隊設計音板:俄羅斯白松實木音板和肋木

中盤:鋁合金中盤,提公升鋼琴結構的穩定性。

琴弦:德國羅斯勞琴弦

鍵盤:俄羅斯白松實木鍵盤

琴鍵:烏木黑鍵

緩衝:原裝進口緩降器

弦碼:彎壓弦碼的設計保證木材紋理的連續性,具有更快的傳遞速度;最小的能量損耗。

32樓:匿名使用者

門德爾來鬆 德國品牌,進口材質自,音準穩定、觸鍵靈敏、音色均勻連貫;高音清澈明亮、中音柔美細膩、低音渾厚而富有立體感。每年都會推出**鋼琴設計,款式新穎,不僅具有古典風格的細膩,也具有現代生活的豪華,更顯樂器之王的尊貴。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定樣琴吧。珠江琴音色一般。這個價位,推薦國產最好的鋼琴。海倫鋼琴122se吧、。全國統一價14800元。

34樓:律美琴行

這個型號沒聽說過,珠江型號太多了,一千多個型號連經銷商都搞不清楚,建議您看看同是中國名牌的海倫鋼琴15000的預算建議您看看海倫122se,價效比更高

35樓:愛笑的三爺無敵

預算如果高一點,建議德國斯坦邁格鋼琴,天貓**透明

請問珠江鋼琴up120r3怎樣?就是家庭小孩學琴用的,**多少入手比較好,謝謝 5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琴抄

配置一般,一萬三

襲四吧。幹嘛還買這麼老的琴啊,珠江有很多這個**的**琴啊,配置比120r3更好,材質技術都會更新。建議你去看看珠江118yh,,118sc,120sc,這幾款琴**都跟它差不多。

預算再加點,可以考慮珠江里特公尺勒的精典系列,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

珠江鋼琴ch120怎麼樣,珠江鋼琴ch120,這款鋼琴怎麼樣15000元,貴不貴

不耐用,遇到有暖氣的房間的環境下,嚴重走音,且琴鍵極易變形。珠江鋼琴ch120,這款鋼琴怎麼樣?15000元,貴不貴?珠江有三個分廠,bai千du多個型號,比以前要看zhi不清楚,以前型號dao少,只有乙個廠。現在回產品多,但是區答別不大,論配置和 透明度,我覺得海倫要更好。海倫鋼琴主流的hu,hl...

珠江鋼琴PN2價格,珠江鋼琴 PN2 18800元 RN1 15 22000元 請問各位大神買哪款

pn系列目前為珠江系列裡的最高系列!終端銷售 一般為官網建議零售價的9折左右!珠江鋼琴pn系列 精巧天成,雅韻悠揚 珠江鋼琴pn系列,專注於每一根弦,每乙個榔頭,每一顆鉚釘,反覆的琢磨,來自對藝術堅持不懈的追求,質感,光澤,音色 精準 以追求高雅藝術的態度衡量鋼琴藝術的標準,以悠揚詮釋 藝術的華章。...

珠江鋼琴的長度,珠江鋼琴120型號長度和寬度

不同鋼琴品牌的型號的具體高度,長度是不一樣的,拿孟德爾遜鋼琴sp 90aa 125 k為例 規格 l 151cm w 60cm h 125cm 國產鋼琴,建議你看看海倫的。第一 珠江產量大,產品穩定性沒有海倫更有保障.第二 珠江型號太多,沒有經典型號的沉澱,客戶無法比較,也就沒有價效比,第三 珠江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