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外打工,公公突然得病去世了,我們不打工,在家裡陪著婆婆,我們做得對嗎

2021-10-16 04:32:49 字數 3714 閱讀 8750

1樓:可愛劉兒啦

公公去逝,剩下婆婆乙個人在家買有人陪她,你們在家陪伴老人,這是盡孝道,這樣很好你們做的對。但是你們還得生活,這樣不是辦法。照你這麼說你老公還有乙個哥哥,他的條件比你們的還好。

他們哥倆好好商量一下怎麼能照顧好老人。可以一家照顧乙個月。也可以更長時間。

如果你們老大工作忙的話。他們就多出點錢,你來照顧,你老公也可以打工,你乙個人陪你婆婆,你們孩子也可以找個工作上班,這樣問題不就能得到解決了。是否合適供你們參考。

祝你們一切順利,孝敬好老人

2樓:仉葦

你們能在婆婆最需要時陪她做得很對。說明你們很孝順很善良。這只是過渡期畢竟你們也要有經濟**,可以和大哥商量一下共同負擔起照顧婆婆的辦法。

如你老公去打工,大哥出錢你來照顧婆婆或者聽聽婆婆的意見可不可以倆兒子家輪流住。

3樓:

公公沒了,剩下婆婆太孤單,你們和哥哥協商,讓哥哥出錢,你在家陪婆婆,讓你老公也出去打工掙錢,這樣你婆婆又有人管,你們家也沒有大損失,一舉兩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乙個人下來陪著婆婆,乙個人去打工,畢竟有孩子還有生活。

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你們挺孝順的,這樣做當然是對的

6樓:

這做的很對,因老人失去老伴,心裡刺激很大。過段時間便好了。孝教長輩天降福,希望你們富裕。

7樓:律禕璐

那也得出去工作啊!再陪也得要生活啊!為錢咋生活!

那就讓老大家多出點唄!這樣才合理嗎!誰讓你們陪老太太的!

誰說的誰去跟老大家說!看大家陪不了!那就多出點錢很合理啊!

沒毛病!

8樓:

當然對了。你們孝順婆婆是中國的美德會受到大夥們贊同的家和萬事興。

9樓:信得行

家庭內務事商量好就行。有孝心肯定好。

10樓:

能安排開時間請幾天假,時間長點沒關係,北北啵啵啵真的不容易,這個時候不是錢的事需要陪著。

我們在外地打工,和婆婆公公住一起的,我天天在家,但是公公有時不敲門就進我們的房間是提水壺的,有但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老公說一下讓他對你公公說下回進門敲門

12樓:婦女之友騎士

是不方便,和老公說一下讓他提醒一下最好。自己在家也要注意著裝。

13樓:亢懷綠

很不方便,可以適當委婉的和他說一下,實在不行的話叫你婆婆進來提水壺也行,再不行的話搬出去住

14樓:笨笨

可以搬家啊,搬出去住吧,如果不想和父母分開就搬的近一點就行

15樓:3unshine小青龍

我公公也是這樣的。不敲門就進來,有時候我正給寶寶餵奶他早上起來就開我房門,很反感他

公公突然不願意帶孩子要去打工,婆婆過世了這是什麼心態,還讓我們年輕人奮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公不是婆婆,本來就大部分喜歡孩子不愛帶孩子。其次公公不欠你的,有自己的自由。要說理由,太多了,比如理由一:

可能因為帶孩子的生活太過拮据,花錢不能自由支配。理由二:你們對孩子很對老人差距太大。

理由三:孩子任性不好帶。等等太多了,你們首先要設身處地想想老人的處境很想法,這樣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讓大家不會產生誤會或者隔閡。

不要讓自己老公為難,公公為難。在這裡很好奇首先公公帶孩子?能細心?

能帶的好?其次你的父母呢?再次如果因為公公不帶孩子你們年輕人就不能奮鬥了?

17樓:yi覑竹葉

...其實老一輩子也沒有義務帶小輩小孩的,大多數老人帶孫子是因為老人沒工作無聊帶小孩消遣自己的時間...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公公要出去打工是為了忘掉以前如果老在家老想你婆婆他難受

19樓:藍色狂想

老人孤獨,你們遇上難心事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對的,給老人家一點自由吧,孩子應該隨父母生活才幸福,才不是留守兒童

21樓:半神人妖康葛斯

你家是你老公帶孩子啊?反了吧…

22樓:愛笑的

現在帶孩子的壓力真的很大,體諒一下老人吧,最近總是有小孩出事情,不是丟了就是死亡

23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不理解老人,也挺不講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帶,自己帶吧!這樣孩子好

25樓:mqx康樂隊

公公要去打工,是為了找個伴。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什麼事惹他不高興了?

公公生病時我們出了倆萬 後來公公去世了 婆婆有錢的 該不該我們要回那倆萬?

27樓:水鄉泥人

可以要回的。

但建議你不要這麼做。

因為這個房子以後會分給你們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娘家情況 禮尚往來 娘家有什麼事 婆家得給 如果是自己跟丈夫出的錢 不管是誰掙的 丈夫孝敬生病的父親沒問題

29樓:卷靜柏

還是別要了吧,談錢傷感情,以後你婆婆百年後,她有多少財產不還都是你們的嗎?現在非得問他要錢,她一定會很難過。

公公去世了,老公回家陪婆婆,我特別依賴老公,老公也離不開我,接婆婆一起住她還不來?

30樓:

公公去世了,這時你婆婆是非常的傷心的你老公回家陪婆婆這是很正常的,你要離不開他你也可以回去陪陪他以盡到你的責任,婆婆也是媽呀,你要接婆婆來家住,她暫時還離不開生她養她的地方,還有他愛人的屍骨存放地,時間一長就會想開了為了兒子的工作她會叫他到你身邊的。你不用擔心!

31樓:友大坡

公公去世了,婆婆乙個人在家時是很可憐很孤單的,你老公回家陪婆婆讓婆婆度過她一生中最難熬的時期,是做兒女應盡的責任與孝道,你特別依賴老公,但是婆婆這段時間更需要親人的陪伴與伺候,你就辛苦一點,過十幾天老公就接婆婆回來了婆婆不來和你們一起住,那是公公剛去世不久,她在老家住有種見物思人的思想,還有是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傷心落淚時怕影響你們的心情,等過了一段時間,等婆婆的情緒穩定了,想開了,她自然會和你們一起住的,你們夫妻對婆婆這麼孝順,她老人家會來享福的。aqui te amo。

32樓:輕鬆一刻

其實,有時候老人快不快樂,難不難過都是我們兒女以為的,我們總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給老人安排生活,但不一定是老人需要的生活。我們要了解老人內心到底是需要什麼。她不想去你們家一定有她不想去的道理,在你們家待著不一定有她在自己家待得舒服。

人都離不開老巢,離不開故土。所以要慢慢的做老人的工作,不能硬來,用一些方式感化老人,慢慢老人會想通的。祝你們幸福。

33樓:曜

你老公回家陪媽媽

這個只是暫時的行為

如果你婆婆不想和你們一起居住

那麼未來你老公還是很快會回來的

畢竟還要工作啊

所以不需要擔心

我家在臨沂,在外打工已經厭倦了,想回臨沂自己發展,請高人指點一下,現在那個行業在未來2 3年前景好

臨沂是個好地方啊,在那裡有前景的行業很多,但是,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專長 有什麼資源,再說了,有些行業不是說有發展前景就適合你發展的,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 既然都回到家了,有句老話說的好啊,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整合一下你自身的資源選擇性的發展吧。謹慎創業,現在大環境就不景氣,除非有...

我老公在外打工,我想他了,天天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想他了可以去看看他 他也想你了,但是沒辦法 他也是為了家庭,為了這個家 可以多打 聊聊,不過他一天幹活也累了,少打擾為好,在於你自己 我們只是提個建議 你老公也是為了生計!為你點讚!去你老公打工地看看他!他也想你了!你男朋友去外面打工了,你想他了發什麼話給他才能讓他安心。來個女生。方便時找個相好 可...

我今年27歲,在外打工,賺錢少。父母退休了,家裡是住廉租房

成家立業,就是先成家後立業。兩個人一起互助就可以有點富裕的生活,你的爸媽也能寬心。有時候並不一點為自己,為他人為爸媽也要多想想。兩人的努力總是好過乙個人的吧,也要試著讓自己放鬆一下。窮並不是問題,一些窮苦人還養了好多孩子呢他們怎麼生活過來了呢。是時候要有乙份擔當啦。壓力大 現在人都是這樣 還是得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