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晚霞的句子或段落唯美

2021-10-15 16:56:31 字數 6301 閱讀 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晚霞的好詞好句:

霞光萬道彩霞滿天彩霞繽紛晚霞如火朝霞燦爛晚霞緋紅晚霞如血晚霞瑰麗丹霞似錦雲霞漂浮霞光耀日朱霞爛漫

描寫晚霞的好段落: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

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後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晚霞開始是淺黃色的,染黃了一大片的雲彩,整個天邊都變成黃色了。緊接著,淺黃色的雲彩**現了乙個小小的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個染料包,一下子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最終,橙色與紅色、黃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3、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4、漸漸地,黑雲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

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這黃昏綺麗的美好景象。

5、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雲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雲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6、晚霞,這美麗的景色,宛如一條鮮豔的紅綢子掛在天邊,染紅了山、映紅了海、照紅了我的小心窩。每一次我去欣賞這美麗的晚霞時,都好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美酒似的,沉醉在這迷人的景色裡。

7、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乙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乙隻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乙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裡。

8、不僅是天空,連線收到它們亮光的屋子也充滿了情趣,黑黑的屋子在靠近窗子的地方,瞬間被染成了粉紅色,窗子的形狀,投射在了地板上,有點不規則,像兩座小山;這兩座小山的周圍,鑲著一道鍍金的邊兒,金光閃閃,格外耀眼,整個屋子裡,有了一種富麗堂皇,蓬蓽生輝的氣息。

9、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餘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公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2樓:生活達人曉紅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剛開始,只見太陽還露出整個身體,那光芒還是暖洋洋的。接下來,太陽慢慢落下,發出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

接著,太陽剩下一點了,還發出最後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有時的晚霞是魚鱗狀的,一片挨著一片,有疏有密,大大小小的形狀各不相同。大多數情況是紅黃相間的。那彩霞也會是黃裡透紅,紅裡透紫的,極有層次感。

天邊飛來一架灰機,那轟鳴的聲音打破了天空剛開始的寂靜,她也在空中留下了一道白色的弧線。可我還身臨其境,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彩霞在天的那一頭,而我在天的這一頭,但似乎觸手可及,可是每次向前伸手卻觸碰不到。

不過,我想就算觸碰到了,也是一碰就散開了。

3、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4、鄉下的晚霞美極了,本來,天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漸漸地,天色暗了一點兒,太陽公公看月亮婆婆要登台演出了,連忙羞紅了臉,耀眼的陽光變得暗淡而富有詩意。

3樓:匿名使用者

1、天邊漸漸有橙色的晚霞,大家覺得日落有望,趕緊加快腳步,衝回天海招待所。但是最後只有人對日落有情趣,於是我們經海心亭去往鰲魚峰觀日落,這是離天海最近的觀日出日落的位置。

2、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遊去。但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雲塊之間消逝了。

3、還有時的晚霞是這邊一縷,那邊一縷的,每一縷的彩霞都是色彩斑斕的,有淡黃色的,有粉綠色的,有橘紅色的,還有淺藍色的……在日落紅的天空映襯下,絢麗的彩霞是那樣的爛漫,那樣的奼紫嫣紅。或許彩霞是因為天上的顏料瓶被打翻了,才灑落在天空中。那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最後消失了。

金色的霞光,猶如乙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4、人們總說:「太陽公升起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可我卻認為朝霞代表著新的一天的到來,因為朝霞總是比太陽先出現,如果太陽意味著堅持,那朝霞就意味著希望,新的一天是充滿希望的,不管有再多的困難,我們都要用完美的情緒去對待完美的一天!

5、一天之中,在我看來晚霞最為絢麗光彩奪目的。同樣,晚年也最為成熟完美。不可否認,朝霞比晚霞燦爛。

但是晚霞比朝霞深沉渾厚。朝霞來得快,去得也快,之後便是旭日東昇,普天同照。然而,當夕陽開始西下,那變化無窮,繽紛萬狀,色彩奇豔,婀娜多姿的霞光雲氤,瀰漫大半個天空。

呈現一天之中色彩最豐富的畫面,晚霞之美,令人動情,教人心醉。晚霞燒紅了的天,渲染得人間萬物大地風景,無不反射出耀眼的光亮,這是典型的夕陽紅---夕陽無限美。並非近黃昏!

6、綠色一片的大山森林,候鳥們就高高地站在這一切之上,再往上就是黃昏時候的落日,遙遠絢麗的晚霞。

7、漸漸地,黑雲又散開了,太陽把溫柔的陽光又反映到地面,那光線一點兒也不刺眼。花啊樹啊草啊,都染上了一層桔紅的顏色,連我自己也成了桔紅的,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中難以抑制的感情。

我真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這黃昏綺麗的完美景象。

8、朝霞絢麗多彩,與那剛公升起的紅日遙相呼應,彷彿是人世間最美的景致。

9、一溪綠水皆春雨,半岸清山半夕陽。

10、二八月看彩雲,真是不假。晚霞是迷人的。紅紅的太陽將要落下山去了,收起它那強烈的光輝,漸漸地變成了乙個柔和鮮豔的大火球,掛在西天邊。

那顏色全黃透亮,就是再高超的畫家恐怕也難以描繪它。之後太陽的影子消失了,留下的是一片神奇美麗的雲,這就是人們所喜聞樂見的晚霞。

4樓:流浪貓

描寫晚霞的唯美段落彙總如下

1、一朵像一抹半灰半紅的胭脂,一朵像紫檀色的雞冠花,整個天空都顯得色彩繽紛。變化無窮的雲霞,使天空充滿了瑰奇的神秘色彩。

2、初春的傍晚顯得格外美麗,絢麗的彩霞映照著朵朵白雲。我總是站在陽台上,仰望著天空,觀察著五彩繽紛的晚霞,我陷入了深深地意境中。

3、晚霞更加迷人,如詩如畫,就像到了人間仙境,令人心曠神怡。

4、太陽完全墜入西邊的大山後,晚霞也在歸巢的鳥聲中,在裊裊的炊煙中,收起了最後一絲光芒。

5、晚霞是柔美的,晚霞是多彩的,晚霞是恬靜的,晚霞還是依依不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欣賞著晚霞,享受它帶給我的愉悅。

6、天漸漸昏暗了,神秘的晚霞魔術師不知什麼時候,施了一種魔法,把自己給變走了。

7、晚霞的美也一直映在我的心裡,我總是會等到傍晚的到來,想再看看變化莫測的晚霞。

8、有人喜歡雨後的彩虹,有人喜歡早晨的霞光,有人喜歡濛濛的細雨……而我卻喜歡絢麗多彩的晚霞。

9、多麼絢爛奪目的晚霞啊!如果這彩霞不會稍縱即逝,我想,我一定會將這幅美麗的圖畫永遠儲存下來的。

10、太陽向下沉了一點,晚霞由金紅色變成了玫瑰紅,天邊飄拂的雲朵也變薄了,絲絲縷縷。在霞光的照射下,好像一匹昂貴的火紅的絲綢。

11、漸漸地,越來越多的雲片遮住了晚霞,只剩下一點點餘暉。在微風的吹拂下,晚霞終於化作了縹緲的絲絲縷縷,謝了乙個漂亮而精彩的幕。

12、我呆呆地站著,全然忘卻了周圍的嘈雜。晚霞仙子永遠是那麼愛美,永遠是那麼迷人,令人神往。

13、晚霞是柔美的;晚霞是緩慢的;晚霞是依依不捨的;晚霞還是俊俏恬靜的……我喜歡貪婪地閱讀晚霞的秀美。

5樓:**隨身吧

1、還有時的晚霞是這邊一縷,那邊一縷的,每一縷的彩霞都是色彩斑斕的,有淡黃色的,有粉綠色的,有橘紅色的,還有淺藍色的……在日落紅的天空映襯下,絢麗的彩霞是那樣的爛漫,那樣的奼紫嫣紅。或許彩霞是因為天上的顏料瓶被打翻了,才灑落在天空中。那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終於消失了。

金色的霞光,猶如乙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2、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雲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麼也弄不掉它們了。於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雲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

它坐在雲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雲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3、晚霞未能留住夕陽,太陽繼續向下落。晚霞也不只停留在乙個地方,像調皮的孩子,一刻也閒不住。他們依然穿著彩衣,真可謂是彩霞滿天。

彩霞把山袋映紅,山上呈現出了微紅的顏色;彩霞把紅葉映紅,使紅葉又多了一道光耀;彩霞把房屋映紅,使房屋變得熱鬧;彩霞把人映紅,使人變得充滿熱情。這些紅,紅得熱鬧,紅得深切,紅得熱情,又紅的有些傷感。

4、鄉下的晚霞美極了,本來,天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漸漸地,天色暗了一點兒,太陽公公看月亮婆婆要登台演出了,連忙羞紅了臉,耀眼的陽光變得暗淡而富有詩意。再深一點後,雲朵聽到太陽公公的旨意,紛紛變成了淡淡的長絲帶飄在空中,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朵雲,那雲軟軟的,有黃的,也有紅的,還有少部分是紫色的呢!

我腳下軟綿綿的,陶醉在了晚霞之中,綿延起伏。河面上,紅紅的太陽倒映在水中,像一面鏡子似的。一條漁船划過來,鏡子突然「碎」了!

漁船過去,「鏡子」又被水姑娘重新拼接起來,美麗極了!

5、看,太陽用它那剩餘的光輝渲染著它周圍的雲彩,使它們不想昔日那樣潔白無瑕,變得豐富多彩。它們由紫變紅,由紅變橙,由橙變黃……晚霞也是變幻莫測的,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一會兒變成兇猛的大獅子,一會兒又變成溫順的小白兔;一會兒變成狂奔的野馬,一會兒又變成正在休息的烏龜;一會兒變成……它們和湛藍的天空構成了和諧的一幕。

6、不過,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雲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麼也弄不掉它們了。於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雲層,將自己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

它坐在雲彩上面,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雲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曾經照亮的世界。現在,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7、漸漸的半邊天開始由白變紅,彷彿有一群天兵在天上舉著火把準備出征殺敵。天上的星星若隱若現。這彩霞嵌著鑽石般的星星,像中國的紅綢緞上繡了鑽石在陽光閃著扎眼的光茫。

那紅色又漸漸變成了黃色,黃色的光茫閃爍得牛不再在低頭吃草,鷹不再鳴叫了。我們都被這美不勝收的景色給吸引住了。天染成了紫色時,我們恨不得下去拿台相機拍下永遠收藏。

可又不想離開這美麗而又奇特的景色。太陽越下去,晚霞就越美,而存在的時間也越短。

8、晚霞的色彩是火豔的,氣氛是熱烈的,對我們的感染是強烈的。看看這裡的天空,像正在燃燒的火焰,像乙個美麗的仙女穿著火紅的裙子向你走來。這時候的感覺像整個身子被火焰所包圍,四周火辣辣的,讓你感覺在太上老軍的煉丹爐裡翻液著,跑著。

那顏色有大紅,橙紅,金黃,杏黃……就是把全世界最好最鮮豔的水彩都灑上去了,也沒有晚霞這麼絢麗。動人。明亮。

色彩濃烈。

9、晚霞開始是淺黃色的,染黃了一大片的雲彩,整個天邊都變成黃色了。緊接著,淺黃色的雲彩**現了乙個小小的紅點,紅點越來越大,像個染料包,一下子就把天空染成了橙色。最終,橙色與紅色、黃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10、今夜的晚霞是多麼浪漫,多麼迷人。你如果站在草地上,往天上看,就像七仙女各自撒下的帷幔。還像幾個晚皮的孩子把天空當成畫板,用顏料點成晚霞。

白天時藍藍的天,像潑上了藍顏料,可晚上的天是那樣浪漫,迷人。天空就變成謎一樣的宮殿。有些雲是藍的,金的,紅的,紫的……像彩虹姑娘走過時把天染成了彩色的。

11、漸漸的,我發現,那亮亮的燈,正是那一團團燃得正旺的火團!它們有的像一團甜甜的士多啤梨味棉花糖;有的像一位和藹的慈母;有的像乙個巨大的石塊;有的像一座雄偉的宮殿;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一絲一縷的,如美麗的綢緞。它們燃燒著,燃燒著;它們蹦跳著,蹦跳著;它們移動著,移動著;它們用愈來愈旺的火團不斷地洗刷著逐漸變暗的天空,使天空漸漸變暗之時,維持著從未變過的亮度。

是火燒雲!

12、太陽剛剛落山,天上就出現了紅紅的晚霞,晚霞堵住了太陽,小鳥也回家了,晚霞形成了長方形,天上好像變顏色了一樣,藍天變成了紅天,天上也慢慢的黑了下來,路上的行人都望著金黃色的晚霞,人們都迷住了晚霞,晚霞給小孩帶來了快樂,今天的晚霞太美了。

13、回家想起晚霞,印象最深的是那奇幻的變化,好像乙個萬花筒一樣,無論是色彩還是形狀,一直都在變,有時像一匹金黃色的駿馬,不知疲倦地奔騰在空中;有時像乙隻金紅色的雄雞,在報曉黃昏的到來;有時像乙個羞澀的少女,在天空中漫步。有時又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漂浮在空中,又悄悄地飄進了我的心裡。

求描寫關於春天的段落或句子,描寫春天的句子和段落

在風的吹拂下 春風又綠江南岸,草長鶯飛!但又何止是 綠 你也許會嘆息春天的色彩 漸暖的空氣,陽光和煦,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太陽是紅燦燦的,還有零星的枯黃。春天,煩惱沒有了,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使人眼花繚亂,觸控柔順的雨絲,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風和雨總是結伴...

描寫晚霞的好詞好句,描寫晚霞的優美句子有什麼?

描寫晚霞的優美句子有什麼?如下 1 天邊漸漸有橙色的晚霞,大家覺得日落有望,趕緊加快腳步,衝回天海招待所。但是最後只有人對日落有情趣,於是我們經海心亭去往鰲魚峰觀日落,這是離天海最近的觀日出日落的位置。2 它們正飛向太陽。她也向太陽遊去。但是太陽下落了。一片玫瑰色的晚霞,慢慢地在海面和雲塊之間消失了...

描寫風景的句子唯美,描寫雪景的唯美句子

描寫風景的唯美句子彙總如下 1 墨藍的沉重的天幕正一點點地向背後徐徐撤去,那美麗的蔚藍色晨曦剛剛在遙遠的東方染著山巒和草原。2 剛剛誕生的黎明如同一個嫩紅的嬰兒,在這濃濃的潑灑中顫了三顫。旭日披著烈烈的酒氣上升,將一種無限的醉意朝田野遼闊的天空酣暢地播散開。3 清晨,剛開啟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