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適合與什麼一起榨汁,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嗎 草莓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

2021-10-15 16:45:54 字數 1567 閱讀 5417

1樓:喵姐愛電影

草莓適合與下面這些食物一起榨汁:

1、草莓和柚子榨汁生津止渴

草莓和柚子一同榨汁飲用,可以清熱,生津,利咽,止咳。特別適合乾燥的秋冬季節保護咽喉,並且能預防感冒,咽喉腫痛,口舌生瘡,牙齦出血等不適。

2、草莓和葡萄,菠菜榨汁改善貧血

草莓是補血益氣佳品,菠菜含有大量的鐵,葡萄含有大量的銅,三種食材一起榨汁飲用,可以幫助促進鐵的吸收,有助於改善貧血。

3、草莓和櫻桃榨汁改善缺鐵性貧血

櫻桃含鐵量豐富,草莓含有一種胺類物質,有良好的調治貧血功效,兩者一同榨汁,可以調理缺鐵性貧血。

4、草莓和番茄榨汁養血養心

草莓可生津,利咽,益胃,養血,搭配番茄榨汁飲用,以後清熱生津,養血養心,調理體質的功效,對貧血,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高脂血症,口瘡等都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5、草莓和橙子榨汁開胃助消化

草莓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有養肝明目功效,果膠和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而橙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能幫助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強毛細血管彈性,兩種水果一同榨汁飲用有開胃,助消化的好處。

2樓:惠如冬

烹製1草莓加檸檬:

1、將草莓洗淨去蒂,瀝乾水分,檸檬洗淨去皮切成塊;

2、將檸檬塊和草莓放進攪拌機裡,加入醪糟和蜂蜜,打成漿,倒進碗裡;

3、將打好的水果漿放進微波爐容器中加熱3-5分鐘取出晾涼放到冰箱中,喝時用涼開水或礦泉水飲用。

烹製2草莓加橙子:

1、將橙子去皮取肉切成小丁,獼猴桃去皮後也切成小丁;

2、將草莓、酸奶、蜂蜜一起放進攪拌機裡打成漿,取出待用;

3、取一個透明的玻璃杯,先將橙子和獼猴桃丁放進去,再倒進草莓汁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草莓和檸檬一起很好的,有營養又好喝! 【原料】 檸檬——1/3個,冰片——1-2片,方糖——1小茶匙 (haochi123. om) 草莓——100克,酸奶——1/2杯 【做法】 將草莓、檸檬去皮, 全部放進壓榨器中榨汁,並與酸奶混合。

再注入杯中,放進冰片與甜料。

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嗎 草莓和什麼一起榨汁好喝

4樓:李和霖

你好,草莓和蘋果能一起榨汁,食物沒有相剋。謝謝!

草莓宜搭食物

草莓+榛子:專可預防貧血

草莓+紅糖:可利屬

咽潤肺草莓+冰糖:可解渴除煩

草莓+牛奶:有助於維生素b12的吸收

草莓+酸奶:可助消化、解渴安神

草莓+牛奶:可促進維生素吸收、養心安神

草莓+豆腐:可**淡斑

草莓+玉米:可祛斑美膚

草莓+山楂:可補虛養血

草莓+橙子:可美白肌膚

不能與草莓一起吃食物草莓+地瓜:會腸胃不適

草莓+紅薯:會導致胃腸不適

草莓+黃瓜:會破壞維生素c

草莓+櫻桃:會易上火

草莓+豬排:會胃腸不適

5樓:___金曦澈

和牛奶酸奶一起都好喝

胡蘿蔔蘋果橙子橘子士多啤梨能在一起榨汁麼

可以的,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 山藥 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胡蘿蔔 西紅柿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 醋 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 杏 身體不適 胡蘿蔔 白蘿蔔 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

蘋果西瓜士多啤梨能和什麼種在一起,西瓜和士多啤梨能一起吃嗎

可以的 蘋果含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鈣 磷 鉀 鐵等營養成分,西瓜含有大量葡萄糖 蘋果酸 果糖 蛋白氨基酸 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很高的營養,士多啤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 b2 c pp以及鈣 磷 鐵 鉀 鋅 鉻等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部...

士多啤梨醬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士多啤梨醬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同吃

士多啤梨醬排骨 材料 豬排骨半斤。士多啤梨醬兩大匙,蕃茄醬兩大匙,白糖一咖啡匙,鹽 雞精適量。做法 先把排骨斬段,然後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撈出來備用,再把排骨放進蒸鍋裡蒸上半小時後再取出來。再把油燒熱,把士多啤梨醬 蕃茄醬 白糖 鹽等放進去,慢炒約一分鐘,然後再把排骨 雞精,翻炒均勻後再裝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