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參娃娃水果怎麼吃,市面上像人參娃娃形的是什麼水果

2021-10-15 16:49:56 字數 1949 閱讀 9227

1樓:全國卷的你

人參果即可做為水果直接食用,又可作為蔬菜炒菜、涼拌、做湯、可炸、蒸、燉還可加工罐頭、果汁、飲料。

市場上銷售的娃娃造型的「人參果」從它的藤來看應該是一種瓜類,還是幼果的時候就用模具給套上,在模具裡慢慢長大,外形就會和模具一樣的形狀。

這種過程類似於烤製蛋糕的過程。這種所謂的「人參果」,其實屬於蔬瓜類,建議不要將其當水果食用,可用於觀賞、把玩,或者直接炒!著!吃!

市面上像人參娃娃形的是什麼水果

2樓:曲終人散

目前市bai場上銷售的娃娃du造型的「人參果」從它的藤zhi來看應該是dao

一種瓜類,還是幼果的時候內就用模具給容套上,在模具裡慢慢長大,外形就會和模具一樣的形狀。這種過程類似於烤製蛋糕的過程。但通常咱們所賣的白白的人參果是一種原產於我國甘肅武威地區的水果,是一種高營養水果,它屬於茄科。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葫蘆哈 在成長過程中加上模具,長大後就**參果形狀;啊

人參果是水果嗎,可以怎麼吃

4樓:紫涵小仙

人參果bai有"抗癌之王"的美du譽,因其富含多種微量元

zhi素,而dao這些微量元素如:硒、鐵、鈣內、鋅等元素對啟用容人體細胞,增強人體免疫力,維持免疫細胞的正常功能,促進各種維生素及營養的吸收、利用,抑制惡性腫瘤細胞的裂變,起著重要決定作用。

①人參果炒肉片:人參果250克,豬肉100克,精鹽、味精、素油、料酒、蔥花、薑末、醬油各適量。先將人參果去蒂、洗淨、切片,再將豬肉洗淨、切薄片;油鍋燒熱下肉片煸炒,七八成熟時加入人參果片和佐料,再炒熟裝盤即可。

②當做水果鮮食。生食的人參果.一定要充分成熟,才有淡雅的清香氣,果肉淡黃,爽口多汁,風味獨特。

③涼拌人參果:將充分成熟的人參果洗淨切片入盤中.加入適量精鹽醃漬片刻,倒去滲出的水分,再加入適量蒜泥、味精、公尺醋和芝麻油,拌勻食用。

5樓:美味新吃法

人參果清甜多汁,除了生吃,還能用來做果汁。和同樣清爽的黃瓜結合在一起,味道非常曼妙!甜度很低,糖尿病人也能喝。

人參果也叫鳳果、香瓜茄、長壽果,富含多種微量元素,有"抗癌之王"的美譽,平時可以經常吃。

6樓:桂冠湯圓

是不是這個bai?

中文名:香瓜茄(人參果

du)學 名:solanum muricatum ait.

英 名:pepino,melon pear茄 zhi科:solanaceae 茄屬

dao solanum

香瓜茄原產於南美洲的秘魯回、哥倫比亞答、智利以及安地斯山脈香瓜茄(人參果)可直接作為水果食用,亦可拿來烹飪,可炒、涼拌沙拉、下面、煮湯皆宜,淡淡的果香讓人回味無窮,是一種可做為食療的高營養純天然保健食材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毛丹,把它剝開就可以吃了,跟荔枝有點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叫紅毛丹,剝開皮就可以吃了,

9樓:晃縣大鵬哥

紅毛丹,撥開就吃呀。

這是什麼水果?怎麼吃啊?多謝啦!!

10樓:梧桐丹丹

蓮霧,用鹽水稍微浸泡一下,然後洗乾淨就可以直接吃了

11樓:淺堂臣勖

蓮霧,就像吃蘋果那麼吃好了,有種很舒服的淡淡的甜味

12樓:渲染青花韻

蓮霧啊,洗乾淨就吃了,這種東西臺灣的最好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水裡洗洗乾淨就行了,我吃的時候都不洗的

14樓:臭豆腐香

這個叫蓮霧,洗洗乾淨就吃唄!

市面上像人參娃娃形的是什麼水果

目前市bai場上銷售的娃娃du造型的 人參果 從它的藤zhi來看應該是dao 一種瓜類,還是幼果的時候內就用模具給容套上,在模具裡慢慢長大,外形就會和模具一樣的形狀。這種過程類似於烤製蛋糕的過程。但通常咱們所賣的白白的人參果是一種原產於我國甘肅武威地區的水果,是一種高營養水果,它屬於茄科。希望可以幫...

野花椒可以吃嗎,野花椒可以食用嗎 和市面上賣的有什麼區別

可以吃。野花椒,中藥名。為芸香科植物野花椒zanthoxylumsimulanshance的果實。分布於華東及遼寧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 貴州等地。具有溫中止痛,殺蟲止癢之功效。用於脾胃虛寒,脘腹冷痛,嘔吐,洩瀉,蛔蟲腹痛,濕疹,瘙癢,陰癢,齲齒疼痛。生長環境 生於海拔500m以下的灌叢中,...

現在市面上的蜜蠟太多了,怎麼分辨真假

新手多學吧,不要輕易買。從原石到吊墜,到珠子都有假的。蜜蠟有幾種,怎麼辨別真假 根據顏色主要將蜜蠟分為以下幾類 紅種蜜蠟 藍種蜜蠟 綠種蜜蠟 雪山種蜜蠟 無色蜜蠟。鑑別蜜蠟的步驟 方法 1 含琥珀酸多的蜜蠟,其黃色較含琥珀酸少的蜜蠟深 所處地層土壤酸性較重的蜜蠟,其黃色亦較深。2 原蠟若長久埋於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