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自然景物的唯美段落,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

2023-04-29 10:25:04 字數 1240 閱讀 3475

1樓:糖果的旅行日記

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如下:

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淨了。太陽是那樣明亮,亮得更加柔和。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

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舒服的感覺。

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在黃色紅色的各種樹葉明晰的葉脈裡簌簌流動,在姑娘甜美的酒窩裡打轉,為每一片土地每一樣事物鍍上溫暖的味道。

秋天的雨是透著一股邪氣的,天地間瀰漫著如愁絲的雨時,萬物都在靜默,承受著它無情的洗刷。將乙個夏天的躁氣在慢慢浸泡中徹底打掃乾淨,清涼伴隨著暑氣的逃遁而成為主流。

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如下:1、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

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巖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2、當峭厲的西風把天空刷得高遠的時候;當陌上呼頭的孩子望斷了最後-只南飛雁的時候;當遼闊的大野無邊的青草被搖曳得株株枯黃的時候一一當在這個時候,便是秋了,便是樹木落葉的季節了。

3、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

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景色優美段落

描寫秋天校園景物唯美句子,描寫校園秋天景色的句子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也是收穫的時節。秋天的校園是豐富的,這裡有睿智的老師在源源不斷的傳授著知識 秋天的校園是充滿希望的,這裡有許多聰明好學的祖國花朵將由這裡走向美好幸福的未來 秋天的校園也是充滿活力的,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們將在這裡度過活潑快樂的小學生活。秋天是學習的美好時機,也是檢驗我們成績的美好...

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300字

來了來了,春風拌著我又來到了這熟悉的校園,這難道是夢?可我的手卻實緊緊的握著那綠色的欄杆,我的腳 確實踏在這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的林蔭大道上。是的 來了來了 我的身我的心,的的確確是容在了我的母校 民吉小學裡了。我扶著那欄杆,緩緩地走著,透過那懸了一掛淚簾的眼睛,盡情地欣賞著校園的情景。金黃的陽光透過那...

描寫秋天景物的詩句,描寫秋天景色的詩句(小學生必背的)

1.山居秋暝 唐 王維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註釋 空曠的群山沐浴了一場新雨,夜晚降臨,空氣涼爽,彷彿已經到了秋天。皎皎明月從松隙灑下清光,清清泉水在山石上淙淙淌流。竹林喧響知是洗衣姑娘歸來,蓮葉輕搖想是上遊蕩下輕舟。春日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