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是有什麼規矩嗎

2021-03-04 02:27:48 字數 6080 閱讀 2394

1樓:邯北居士

對任何人都會一樣的,每個人的八字都不會 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優點,把優點告訴對方,不好的注意化解。

2樓:無有有元

幾乎誰都可以算這沒有什麼可避諱的但在古代對權重之人不可算因那些人掌握著生殺之大權呢

算命先生不敢算哪些人?

3樓:虛_華_滅

1、兇驁者

兇驁的人,心狠手辣,不受世俗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這類人運勢大好之時,好比垂危的人迴光返照,正是危難之際。過於兇驁者多有窮兇惡橫,即便按命理推算以後有多少年大運,恐怕難有命享,故算之不靈。

前人曰:「兇暴者不可說明,恐他忌我看破反遭伊害」;意思是說這類**一旦你給他說實話有問題或覺得你對他可能不利,恐會起報復傷人。

2、疑慮重的人

有些人天生疑心重,不管什麼事,皆先考慮是不是對他有利等等,這種人是算命先生不敢算之一。算命是通過周易知識來進行算命推算,並不是神仙之術,沒有辦法什麼事皆算準,也需要一些資料做推算。

若遇到有疑心病重者,算出一件事問他對不對,他也閉口不搭,等你繼續算,雖算對,他也故意說不對。可遇到這種人,完全不配合,還時不時懟你幾句,算命師傅也是人不是神仙,人生如此短暫,幹嘛要在這種事上浪費自己時間,這種人最好不要算。

3、當官者

算命先生不敢算當官者,所講的「官」級別要很高的,省級以下不在此列內。主要是怕受牽連,現在當官的算命並不是什麼新鮮事,甚至國外也有一些首腦也相信會算命,國內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這種事情差拿到臺面上講。

當官者算命大多是看前途官運圖官圖權了,若遇到不走正路的,想通過歪門邪道獲得非法利益或權勢的人,東窗事發之時很易遭到牽連,故這種人最好也不要算。

4樓:19夢想一直都在

算命抄先生不敢給這些人算命:正在戴孝bai的du人、運數已盡的人、zhi兇驁者、將盡者、疑慮重者。

算命是dao民間的俗稱,學術上的專業稱謂叫周易**,研究算命的學術叫易學、也叫術數。是一種利用個人切身資訊,例如臉與手的紋路,出生八字、姓名筆劃等配合術數來**或判斷命運吉凶福禍並且尋求指點迷津的行為亦稱指迷算命。

理論核心是陰陽五行天干地支及八卦易經,理論系統較為複雜深奧。狹義的算命即是對人生辰八字的**,廣義的算命則包含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八卦六爻、奇門遁甲、地理風水等等。

古代的占卜、筮法,均屬於算命。算命,中國**的歷史源遠流長,其起源有據可靠可追溯到最高的伏羲氏,之後周文王演八卦,則算命開始逐步得以完善。 也可以參考一下易經。

天師後裔、算命專家、空間於風水、時間於八字。

手相的奧妙,其實手相在現實生活中有人根本就不相信從手上可以看到很多東西。但實際上中醫從手上就可以看到疾病,因為中醫的理論根據五行學說,身體各個方面都可以在面、手體現出來。暫且不說這些有科學根據的東西。

單論騙人的技巧。算命看相也起到心理醫生和社會工作者的作用,那社會上對於算命看相一定會採取稍微寬容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不敢算:戴孝之人、運盡之人、命盡之人。

1、戴孝之人不算

戴孝之人指的是家內

中有親人離容世,這種古代稱之為「孝子」。一般剛經歷過白事兒的人身上帶有陰性氣場,往往按八字講即便應該行好運,也可能會因為白事兒給「衝」了。特別是女性問戀愛、婚姻問題的,明明這年應該出現桃花或婚緣,有可能家中有白事兒給衝沒了,所以我們遇到這種人,大多不愛給看,建議過了一百天再來看。

2、運盡者不算

運盡之人大多是因為早年運勢大旺,把運氣當實力,肆意揮霍福祿,不懂結善緣,此類人行大運時得意忘形,對人對事不留餘地。這種人耗盡了自身氣運,之後無論八字走勢如何,都不會有旺運了,此時算了運勢也沒用,沒什麼改良的方法。

3、命盡者不算

命盡者,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命不久矣,遇到這種人,在業內稱之為「絕卦」,行內有不成文的規矩,算到「絕卦」不收錢。乙個人命快沒了時,談不上運勢、福祿、財運,一切皆為空,無論怎麼仔細推算,都是白白浪費力氣,又不好明說。

6樓:e拍

算命先生不敢給修行人,特別是出家人算命。因為出家人的整個人生觀跟在家人的不一樣,出家修行大乘佛法,身心安頓,顯得很莊嚴。

7樓:匿名使用者

兇驁者:兇驁的來人,心狠手辣源,不受世俗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

疑慮重的人:有些人天生疑心重,不管什麼事,皆先考慮是不是對他有利等等,這種人是算命先生不敢算之一。

當官者:算命先生不敢算當官者,所講的「官」級別要很高的,省級以下不在此列內。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他們應該不敢算那種不相信算命的人吧,因為這種人很難被他們忽悠,會覺得他們是騙人的,所以他們只敢給那些迷信的人算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算的人有嚴抄重疑慮的人

有些bai人天生就疑心du重重。不管怎樣,他zhi們應該首先考慮這對他是dao否有益。這種人是乙個不會算命的人。

算命是基於對《周易》的了解。這不是神仙的藝術。沒有辦法精確計算每件事。

它還需要一些資料來進行推斷。

10樓:丶青川少年郎

兇驁的人,心狠手辣

抄,不受世俗

襲與律法管束,其人放蕩**且為所欲為。這類人運勢大好之時,好比垂危的人迴光返照,正是危難之際。過於兇驁者多有窮兇惡橫,即便按命理推算以後有多少年大運,恐怕難有命享,故算之不靈。

1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最不算的是自己的命,如果叫他算自己的命。算後會說天機不可洩露。

12樓:雙安西巷

不敢算穿製衣的人,不敢算修行得道高僧,不敢算兩手空空的人。不敢算穿**的人是因為怕沒收了他的攤位,不敢算得道高僧是因為怕露餡,不算兩手空空的人是因為算了也白算,沒錢給。

13樓:旌旗未動

不是不敢是算不准。好到**的人壞到**的人無好無壞到**的人即大善大惡還有跳脫因果的人。還有**的人。對了,有什麼獎勵?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5號亥時5兩2錢男婚姻

15樓:凡夭俗

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出自周易,原文是是故,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業。

16樓:一條酸菜魚

11111111111111111111

算命先生有不敢算的人嗎?都有那些? 10

17樓:覃華蕭

沒有不敢算的、只不過有些事情人家不告訴當事人而已

18樓:987六五四三

閻王爺,孟婆,他自己

19樓:算卦徽

1.不能copy給剛出生的孩子批八字,因為剛bai出生的du孩子命弱。

2.不能給破zhi

腹產的人批八字,因dao為他們的八字不准。(有師傅可以反推他們的八字)

3.不能給練氣功的人批八字,因為他們練氣的同時亂了自己的氣,而算命就是算氣數。

4.不能給武職的批八字,因為他們的命受職業的影響太大(公安、城管等)。

5.不能給60歲以上人算,因為他們已經過了60一甲子的輪迴,尤其不能算壽命。

6.不能給娘娘腔或者女爺們算,因為他們有些亂了陰陽。

7.不能給有信仰的人批八字,這個好像是因為命數看不清吧。

有些不能算,是因為氣數亂了,算不准,所以不能自砸招牌。有些不能算是因為算了對別人命不好。而且給你說,算命先生算不出前世。

傳說有高人能反推陰八字。陽八字算今生,陰八字推前世,但是那僅僅只是傳說。就算真有能看前生的,如今活著的也不超過乙個手那麼多·········所以她那句很明顯是安慰你的。

算命先生也有不敢算的人,為什麼?

20樓:探世不知

命格的影響,若可以撼動天下者,遇到反噬越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復真正迷惘真正制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bai已經du

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zhi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dao吉避兇,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乙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83145----------------------------(2)f(x)的定義域為r,即無論x取何值,g(x)恆大於0,g(x)是條拋物線,開口向上且與x軸沒有交點,則有△=4+4a<0

解得a<-1

所以實數a的取值範圍為(+∞,-1)

算命先生是不敢給我算命嘛??兩次恰巧不在!!算命的不敢給什麼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敢,是不能算。如果是死劫命還算什麼?(又不能講實話,還不可以收錢。吃虧又不討好,傻呀!)

為什麼有的人去算命,算命先生不給算?

23樓:邵建華泰山老大

有的人去算命,為什麼算命先生不敢給他算?這到底是為什麼呢?我都知道算命是為了要錢的,但是為什麼算命先生去,不為了賺錢而選擇放棄這個生意呢,我覺得有些時候人,也是有這種神明上面的一些感悟的。

就像有些時候真的會存在這樣的黃粱一夢的事情,然後算命先生有時候真的也會像開了天眼一樣,頓時間發現這個人身上的一些問題。

有可能這個時候算命先生,他通過平時的經驗,然後算出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但這些不好的事情又不能有乙個很好的解答方案,然後也不敢告訴對方,這就是所謂的有些時候不能過分的透露天機,有些人他身上的一些需要解答的方案是跟天機有關係的。

但是乙個人過多的說一些天氣的話,就會影響它的壽命,其實這都是迷信,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也要適當的去感悟一下,感知一下,有可能他是真的呢。

24樓:靜逸堂堂主

因為他的命局中有連命理師也無法解的死結。~靜逸堂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手相 拍照 給我看看...

26樓:夫夫夫夫夢

說明他知道些事,有的事不知道事好事。也許是他高傲

為什麼算命先生死活不給我算命,甚至不搭理我,卻給別人算?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人算命先生不算,陽壽將近的人,就是快死了。然後就是大禍臨頭無法避免的人,就是將有大災卻沒有辦法化解的。最後一種就是以後再無好運,要苦命一輩子的人。

也有可能是算命先生覺得看不穿你的命,所以不給你算,但他看得透別人的命,就給別人算。

擴充套件資料:

算命騙術揭密:

【騙術一】:你的名字不好,必須改名。

這是最常見的騙術,為什麼江湖術士常用這伎倆呢?無非是改名字這一項大有市場,而且省心省事、收入可觀,改個名不費吹灰之力,這是一門很好經營的生意。

凡是把一切過錯都推給"命運",並且說他能替你改運的人,都是忽悠。而命不好就推說是名字害的,那更是等而下之,名字雖對人的命運有微乎影響,但名字的影響不是主要因素,不至於命不好就是名字害的。

【騙術二】:你今年犯小人。說法例如:

—你今年犯小人。

—你今年犯太歲。

—你今年犯桃花。

—你今年有財無庫。

這些說法在傳統命術裡有他的解釋邏輯,但是現在算命師都只拿來恐嚇大家而已。已經失去了幫人修身養性,安身立命的正面意義,毫無可信賴的價值。試問誰不犯小人?誰又不犯桃花?

【騙術三】:你命中缺某五行。說法例如:

—你命中缺水(缺火,缺金,缺木,缺土)。這些說法是屬於廣泛空洞很難求證的話頭,但只要你現在發生了,就認為他是對的而上當,屬於對號入座的騙術。

【騙術四】:你今年很不順。

說法例如:

—你今年很不順。

—你的印堂發黑,必有凶險。

—你今年犯煞,必有意外。

—你的名字表示姻緣有問題。

—你的命盤表示事業有問題。

—你的八字表示錢財有問題。

很多人一聽到這句話,仍然會寧可信其有而上當。

【騙術五】:假借通靈法力。

說法例如:我能通靈,觀察到你不知道的事。(未來的事,過去的事),通靈人常要透過別人介紹才易有效。而最常用的說法為:只和有緣人通靈,和你無緣,所以不准。

所講的話則多是未來尚未發生的事,讓你半信半疑而上當。

算命先生有不敢算的人嗎?都有那些

沒有不敢算的 只不過有些事情人家不告訴當事人而已 閻王爺,孟婆,他自己 1.不能copy給剛出生的孩子批八字,因為剛bai出生的du孩子命弱。2.不能給破zhi 腹產的人批八字,因dao為他們的八字不准。有師傅可以反推他們的八字 3.不能給練氣功的人批八字,因為他們練氣的同時亂了自己的氣,而算命就是...

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嗎,有什麼算命先生比較推薦嗎?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要相信那些算命先生的話,那些都是模稜兩可的話,根本是不准的。黃梓良大師確實厲害,算的姻緣大師說我那一年有桃花正緣出現,結果還沒過乙個月找到物件了,真的準 算命先生還是老地方的那種比較準,在城市裡面的很少看到很厲害的,一般都在一些環境可以的村子小鎮之類的,就是有種大隱隱於市的感覺,這...

算命先生說我是狼眼人是何意,算命先生說我是半截人什麼意思

應該是說你眼睛給人一種特別狠毒的感覺吧!今天跟我姐姐出去玩 有乙個算命先生說我姐姐的眼睛是蛇眼 請問有人知道蛇眼是什麼意思嗎?不要相信算命的,他在糊弄玄虛,算命就是抓住人的心裡來套自己,我從不相信算命,他首先把自己的命算好再來算別的命,自己的命都是那個樣子,自己的命都算不好怎麼去算別人的命 有兩個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