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被稱為中國的十大軍閥的有哪些人

2022-04-11 01:00:02 字數 374 閱讀 4404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段祺瑞,吳佩孚,張作霖,孫傳芳,閻錫山,馮玉祥,張宗昌,孫殿英,張宗昌,張勛。

張作霖(2023年3月19日-2023年6月4日),字雨亭,漢族,奉天省海城縣駕掌寺鄉馬家房村西小窪屯(今遼寧省海城市)人。著名愛國將領張學良的父親,北洋**第十四位國家元首,亦為末代國家元首,張作霖乳名老疙瘩,他喜歡別人叫他「張大帥」。

張作霖自幼出身貧苦農家,參加過中日甲午戰爭,後投身綠林,勢力壯大,清**無力征剿,就將其招安。張作霖協助清廷剿滅杜立三等土匪勢力,後又消除蒙患,維護國家統一,逐步提公升,先後擔任奉天督軍、東三省巡閱使等,號稱「東北王」,成為北洋軍奉系首領。成立東三省陸軍整理處 [1]  。

與孫中山、段祺瑞及盧永祥結成同盟。

中國十大窗簾品牌的有,中國十大窗簾品牌有哪些?

摩力克美居樂major 佈居藝閣。孚日sunvim 金蟬家紡。維科veken 澳坦斯hghtex 萬得won won 裕隆名成簾業。中國十大窗簾品牌有哪些?現在人們收入水平不斷提高了,對家居的裝飾看得挺重的,現在全國十大窗簾品牌分別有摩力克窗簾是傳承布藝文化,金蟬窗簾傳承高品質的經營理念,奧坦斯窗簾...

介紹中國鍋爐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鍋爐有哪些牌子

海陸海陸公司是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 蘇州百強民營企業。公司以 科技領航 業界先鋒 為發展理念。以目標管理為基礎,以科學管理手段,注重研究廢熱 餘熱利用和環境保護相結合的新技術,不斷開發餘熱鍋爐新產品,產品主要技術效能指標達到國內領先和國際先進水平。公司生產的幹熄焦鍋爐 硫...

四川著名的十大古鎮有那些,中國十大古鎮有哪些,哪些比較值得去?

中國十大水鄉古鎮 黃龍溪 青城後花園 街子場 南方絲路上的古驛站 上裡 清泉石上流 清溪 南方絲綢之路上的重鎮 平樂 體驗回族風情 土橋 小河古樹吊腳樓 柳江 相伴千年古榕 西來 中國德孝城 孝泉西部客家第一鎮 洛帶 中國十大古鎮有哪些,哪些比較值得去?中國十大古鎮有 黃姚古鎮 鎮遠古鎮 西塘古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