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十大美男子是哪些人啊,中國明星男子第一最美是誰

2021-05-09 05:58:30 字數 986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吳尊、黃曉明、炎亞綸、羅志祥、周渝民、周杰倫、李準基、魏晨、甦醒

這十個人都很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唐禹哲.汪東城.馬天宇.炎亞綸.韓庚.金基範.安七炫.李準基.金正勳 .... 都好帥的.,,

中國明星男子第一最美是誰

3樓:馮宇航

的的確確是黃曉明。他被內地、港臺和日韓**及票選為內地第一美男,被國內外**稱為中國第一美男子和中國最帥男明星,被亞洲最權威**稱為亞洲十大男星之一,被日本福布斯榜評選為亞洲十大男優之一,甚至被日方稱為亞洲第一美男子,被韓國最權威雜誌評選為亞洲十大長相最佳男演員之一和亞洲十大魅力男星之一,同時他也是唯一一位當選過中國第一美人的男性。他的中國最美美男子以及中國最具明星氣質男明星的封號早已在全亞洲不脛而走,他的明教在全世界的勢力極為龐大,他擁有無數粉絲且遍佈全球,而他男女老少通吃的魅力更是堪稱舉世無雙。

更可怕的是,他極為出色的相貌和無可抗拒的美麗還迷倒征服了無數來自全亞洲各地的女星,堪稱超強魅力旋風,所有與他合作過的女明星沒有一個不說她長得帥。各大權威**和雜誌均將他形容為:一個可以比肩眾韓國天王的超級偶像正日益形成。

另外,今年日本方面還為黃曉明出了一本輯錄:為13億瘋狂的中國第一美男子。這本記錄在日本賣到脫銷,現在也是在中韓及全亞洲大賣熱賣。

此外,黃曉明被時代週刊雜誌評選為本年度全球最美50人之一和全球50大帥哥之一,更是入選了全球最權威雜誌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的全球100大美男子中和元彬、金城武、木村拓哉僅四位東方男性上榜的亞洲四大男星之一。黃曉明是中國女性心中大眾情人的首選物件,一個滿足了女性對男性所有審美的集合體,這位萬人迷帥哥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無限魅力,所到之處、無人能及。中國現代第一美男子的稱號黃曉明實力所至、眾望所歸、當之無愧。

4樓:本子老大

當然是張國榮,張國榮曾經蟬聯兩屆香港四大絕色之首。哥哥的盛世美顏能夠力壓眾多女星的萬種風情,這無可厚非了。

中國古代十大美男是哪些,中國古代十大美男是誰?

一 潘安 二 宋玉 三 子都 四 宋文公 五 嵇康 六 衛玠 七 韓子高 八 蘭陵王 九 慕容衝 十 獨孤信 中國歷史上十大美男 潘安 衛玠 蘭陵王 子都 嵇康 呂布 韓子高 宋文公 宋玉 鄒忌 中國歷代美男籍貫全單 桓玄 安徽懷遠人。桓玄是東晉權臣桓溫之子,他是中國歷史上野心最大的一位美男,他妄圖...

能夠被稱為中國的十大軍閥的有哪些人

段祺瑞,吳佩孚,張作霖,孫傳芳,閻錫山,馮玉祥,張宗昌,孫殿英,張宗昌,張勛。張作霖 1875年3月19日 1928年6月4日 字雨亭,漢族,奉天省海城縣駕掌寺鄉馬家房村西小窪屯 今遼寧省海城市 人。著名愛國將領張學良的父親,北洋 第十四位國家元首,亦為末代國家元首,張作霖乳名老疙瘩,他喜歡別人叫他...

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

鄭智生日 身高 181cm體重 75kg俱樂部 山東魯能俱樂部號碼 10號國家隊號碼 10號。9中國足球明星是哪些人?中國足球明星有哪些 1 c羅 葡萄牙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西甲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並身兼葡萄牙國家隊隊長,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球迷的追捧。2 梅西 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先後贏得了金球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