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黑,不知道該怎樣穿婚紗,面板比較黑的人穿什麼婚紗好看啊

2021-10-13 11:20:02 字數 1042 閱讀 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紗是必備的

晚裝可以選擇

緞面深紫色a字吊帶或抹胸款式的,會顯得你神秘又高貴婚禮前你可以多泡泡牛奶浴,還是有點作用的

婚禮當天你可以要求化妝師給你打身體粉的時候多打一些其實個人感覺**黑也無所謂啊!很**哦!

提前祝你新婚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你找個專業的化妝師,問題自然解決了,最好在初冬時結婚吧,因為可以穿長袖的婚紗or晚裝

3樓:芭莎嘉結婚禮服

一般我們黃種人穿原白色的婚紗會顯膚色好看.你可以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到什麼程度啊?紅色怎麼樣?

**比較黑的人穿什麼婚紗好看啊

5樓:麗人範

1.桃紅色婚紗

黑**美眉自然流露出來的活潑好動,更適合穿顏色比較鮮明的衣服,比如桃紅、鮮綠、湖藍等純粹色彩的衣服都能讓黑膚美眉看上去更加健康、生動、活潑。

2.穿白色婚紗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穿冷色調婚紗

美眉**黑可以選擇冷色調的衣服,並配以暖色裝飾會有不錯的效果藍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淺棕色。作為綠灰色的補色,可採用櫻桃色。黃棕色的補色是灰紫。

紅棕色的補色,則是灰綠。當然冷色調的衣服還有很多,**黑的美眉們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搭配。

4.選擇鮮豔的裝飾品

**黑的美眉在衣服的選擇上可以選擇衣服上面再有一些略微鮮豔的裝飾,比如:花邊、亮片、滾邊、條紋、標誌、格仔等。這樣既不會讓人覺得穿得很艷麗,又讓服裝是有變化和亮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的了。絕對好看!不然怎麼黑人牙膏那麼出名!

7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把**外露的地方多搽些粉

面板很癢 不知道怎么回事,面板很癢 不知道怎麼回事

人們在感覺到 越來越乾燥的同時,還會經常覺得瘙癢。原來,目前已經到了 瘙癢症的高發期,而預防 瘙癢症的乙個方法就是不能勤洗澡,現今的季節每週只能洗一至兩次,且水溫不宜過高。現象 瘙癢中老年人居多 家住南城的張大爺入秋以來,總感覺 發癢,尤其不太敢洗澡,因為每次洗澡後,他就感覺渾身癢得不行,都抓破了還...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我不知道該怎樣和老公溝通,看,我也不知道我以後該怎麼過了,老公和我根本就沒法溝通

這個兩個人要好好交流的,明白嘛 唉,這都是被生活逼的。一分錢難倒英雄漢,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再說就是現在的價太高了,人要繁殖的,結婚沒住 呢?難道要住馬路不成嗎?所以現在人看錢是看得很重的。當然這其中不乏貪婪之輩。更何況現在社會就業又那麼地難,掙點錢實在太難,所以就有那些視財如命的人了。我也不知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