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0後,很迷茫不知道該幹點什麼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305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電腦學精幾款軟體,沒有,多看看書,積累點財富

2樓:我的手提啊

我也是90後的,也不知道幹什麼好,就是先努力讀著書,看看以後出來有什麼用得上我的,就去。我乙個朋友也是90後的,他算沒念書很久了,但是他和別人的關係很好,所以別人就願意介紹工作給他,加上他自己本來就挺聰明,現在在廠裡混到個管人的職位,也不錯了。誰能回答你的問題啊,我們都是見一步走一步,如果你還沒出來工作的,你就利用暑假時間打打工體驗體驗,如果你已經出來社會了,或者還在家裡沒事好做,那你就先在家的附近找個工作慢慢來,如果你真的願意好好工作的,在家暫時住著,爸爸媽媽也會支援你的。

3樓:那些漏掉的天空

90後和幹什麼事情有什麼關係

我也90後

有點追求

網上都把咱們罵成什麼了

不要迷茫

不要非主流

90後就是90後

不要被環境改變

做最真實的你自己藍阿拉

4樓:欠缺1份快樂

我也是90後,有些事情要看你是想做還是不想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打工,什麼都知道了!不用我說,你知道的1

90後的我們該做些什麼呢?很迷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現在的90後,很多人老說自己很迷茫,我是80後的。我原來在大學時候也有過,但後來我改了。因為在大學的時候,無論我怎麼過,我總是在想我大學畢業後我要做什麼?

因此我給自己定了乙個計畫,或者說是目標。然後我就開始去準備。當有一天我出來了,我原來的準備不敢說絕對地給我帶來解決一切的機會,但是很有幫助。

我覺得,人!這所以迷茫,很多時候是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但其實,90後的到了現在也有20歲左右了,是個**了,有自己的思維,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是你的父母,我只想你做到兩件事:

一是養活自己,二是不要危害社會。我對很多人說過這是以後我教小孩的方法。我覺得,我不想他們可以有多優秀,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尊心,要想讓別人尊重你,你就得有比別人強的一面。

因此,再多看看書吧。

7樓:隆幼荷哈懋

不管做什麼,首先你一定要爭取成為這個領域的「專家」,當然,如果你做大了,也可以請專家為你做事。從創業角度來說,這個自己辛苦的階段是必不可少的。說白了就是不熟不做,不熟做了風險很大,沒必要,現在不是玩的時候,看準了才出手,這是最重要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去了解一些你感興趣的東西,真正鑽進去,多聽聽別人的經驗。

等你知道的足夠多的時候,你再決定從**開始,祝你成功!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

不知道該怎麼辦 迷茫

哎,怎麼說呢?現在的年代是很多人不乎這些什麼 處 啊那些的咯!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在意的,看得出你男朋友也在意!因為他沒有勉強你!我覺得他的朋友不應該笑他,既然是朋友幹嘛拿人家的第一次來開玩笑呢?是因為他們沒有了第一次,是嫉妒你們還是羨慕。我覺得你們是你們,用不著理他們那些無聊的人那麼多!既然你們都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