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掉進水裡2秒內拿出,外放聽筒話筒這些沒聲音了其

2021-10-13 04:28:28 字數 3085 閱讀 4059

1樓:天天解說法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盡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蘋果iphone手機進水怎麼辦?

水會與很多金屬發生電化學反應,尤其在通電和水中含有複雜離子的情況下會發生更加複雜的腐蝕。

立即斷電

若電池可以拆卸,立即拆下電池;若電池不可拆卸,手機依然工作的情況下,立即關機,有動手能力可以拆機拆卸電池;若手機黑屏不工作,手機主機板晶元周圍都有封膠,液體不會立即腐蝕,第一時間斷開整機電源才是搶救的最佳方法。

正確的放置

斷開電源後根據進液的位置的不同,朝開孔的方向用力甩出,找乙個通風乾燥的地方,靜置一段時間等待晾乾,目的是讓進入機身的液體盡可能不要流向主機板。這樣可能僅僅會損壞螢幕、聽筒或者尾插,把損失降到最低。

最終處理

如果是部分進液,按照上述做法保全了手機,各項功能正常,這時千萬別抱有僥倖心理,找一家靠譜的維修服務商拆機做一次全面清潔,用洗板水和純酒精將手機內部處理一遍才是完全之策,花費不過幾十塊,不然可能就會花費成百上千的費用。

2樓:小男孩

可能由以下幾點造成的故障

1。軟體問題引起的。很多手機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軟體問題。

2。設定問題。你可能無意中設定成了靜音或者把聲音都關掉了或者設定成了其它的模式

3。喇叭問題。這個是硬體故障。就是喇叭壞咯

蘋果6手機進水聽筒聽不了其他一切正常怎麼辦

3樓:

當您的手機涉水後,您應該第一時間將您的手機拿離水中,迅速將您的手機進行關機並用毛巾或紙巾將手機表面的水擦乾。快速找到吹風機,使用冷風吹向手機的通話孔和揚聲孔。

將手機內部的水分吹乾後帶著您的手機到手機維修店進行檢查。在手機涉水後千萬不能繼續使用,如果水干擾電路嚴重的話,您的手機將無法使用。

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手機也完全的走入了我們的生活,從原來的大哥大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從來沒想過手機的進化會這麼快,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因為手機越來越小,越來越方便。

我們的乙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害得乙個手機粉身碎骨,所以在使用智慧型機時,最好為他佩戴一款保護膜,螢幕貼膜安全防護殼都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到手機因為墜落導致不能正常使用時才後悔,得不償失。

4樓:你爸下班後

1、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我的蘋果6手機不小心進水了、聽筒沒聲音了怎麼辦

5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bai以嘗試以下方式du緊急處理手機,zhi避免出現二dao次傷害:

1、請盡快將手機拿

回到乾燥答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溫馨提醒:

1、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請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流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詢問工作人員如何備份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手機聽筒和擴音都沒聲音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1、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內

,用筆芯容

將其撥回。

3、進入手機設定-模式更改-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

4、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將手機重新啟動或恢復出廠設定。

5、假如不行只能送去維修,證明揚聲器已損壞。

7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可以拿吹風機吹吹

不行就去售後吧

8樓:幸運的顫抖者

動手能力強的可以找個廢舊手機拆了換上,保險點還是拿去專業維修換100元

9樓:初心顏小一

關機,然後用吹風機衝著吹,等一段時間再開機就好了

10樓:mc九零吧

自己會拆機就去買個聽筒 自己換上,這樣便宜點 當然,你要是不會的話就拿去給維修手機的修理吧。

11樓:陌殤

首先,可以看看bai是不du是將聲音設定得比zhi較小。檢查手機喇叭dao口是不是被專

夢見自己差點掉進水裡,夢見差點掉進水裡,

夢又不是真的,何必在意 昨天游泳 喝多了吧.夢見差點掉進水裡,周公解夢 夢中的水代表著做夢者的感情生活。夢中如此糾結的話,可能代表你在感情生活中會有不少的困擾,可能要面對一些感情問題的抉擇,但是樓主又怕去面對。夢見與朋友玩笑嬉戲 在異性方面將有問題出現。諸多指向表明,樓主的感情問題可能最近要有問題出...

手機掉進水裡要怎麼修里,手機掉進水裡,怎麼才能修好?

手機掉進水裡要怎麼修理?你可以把手機送到售後維修 讓專業的人員幫你檢查維修。剛點進沒多久的話,立刻關機,或者想辦法把電池扣下來,用力甩甩手機,然後用吹風機吹吹,反覆操作一下,最後把手機用密封袋密封起來裡面放一些報紙大公尺,有乾燥劑的放一些這個比較好,口封好等過一段時間再看看,最好多放些時間!vivo...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