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蓮姬結局,幻城淵祭最後怎樣

2021-10-13 03:57:38 字數 2964 閱讀 7145

1樓:一灘新約

結局:蓮姬最後夥同外族的陰謀敗露,被淵祭救至幻雪神山。櫻空釋死後,一直想要殺死卡索為釋報仇,後來明白卡索是真心想要復活櫻空釋的,便與淵祭同歸於盡。

蓮姬在《幻城》中,是人魚公主,嵐裳的小姨,由金喜善飾演。蓮姬傾國傾城。最後為了自己的兒子櫻空釋自殺而亡,生前最愛的人是淵祭。

展資料

人物背景:

蓮姬曾和火王相戀,卻不知他只是想得到蓮姬的一淚石。為了人魚族的利益,人魚聖尊讓她成為了冰王的側妃,蓮姬在宮中受冷落,對冰王、冰後以及人魚聖尊都懷恨在心。她與火王同謀,暗中幫助火族入侵冰族占領刃雪城。

在**中淵祭就是蓮姬,而電視劇集把蓮姬和淵祭的人設改編成為了兩個人,蓮姬將不在是最後的大boss,還變成了乙個慈母,淵祭這個角色邀請到了嚴屹寬來扮演。淵祭一而再再而三的保護蓮姬,後來欲殺櫻空釋,蓮姬為保護兒子和淵祭同歸於盡卻失敗了,淵祭在蓮姬死後在向卡索下達詛咒後自殺。

2樓:牙牙的弟弟

自殺了。

在《幻城》第51集中蓮姬和淵祭一起動手與卡索等人纏鬥在一起。豔炟將噬神劍隔空遞給卡索,與淵祭二人鬥在一起。

只見劍靈櫻空釋小小的身子坐在大殿一側,望著場內打鬥不停地眾人好奇地開口:「這麼多的神在打架,而且還打得這麼激烈。」

說著還伸出脖子仔細地往場中望去。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蓮姬瞬間失神:「我的兒子!

」望著這熟悉的模樣,萬分確定眼前這個劍靈的確是櫻空釋的元氣所化。之後為了兒子選擇與淵祭同歸於盡。

3樓:驚心意

在《幻城》中,蓮姬的作為可謂是罄竹難書,作為《幻城》的終極大boss,蓮姬最後還是被卡索和櫻空釋的轉世罹天燼兄弟二人齊心協力打敗了。

電視劇集《幻城》講述了遠古傳說中的兩大神族冰、火兩族世代征戰的故事。蓮姬一襲深藍色的長裙,面色冷靜,一派大氣,卻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大壞人。創造了卡索與櫻空釋好幾世的恩怨,佈下了驚天的陰謀,只是因為乙個人太過寂寞無聊。

在電視劇集《幻城》中,蓮姬的真實身份是淵祭,是乙個不可戰勝的人物,是至高無上的神,誕星杖下操控著所有人的命運,讓所有宿命向悲劇的方向發展,只為了聊表安慰太過寂寞的生命,蓮姬簡直是壞人中的大壞人。

在所有的故事中,正義終究戰勝**。在電視劇集《幻城》中,記憶全失的冰族王子櫻空釋轉世成了火族的王子罹天燼,但是當他恢復了記憶之後,與冰族現任的王卡索一起攻上幻雪神山,一起討伐終極大boss蓮姬,也就是淵祭,最終,蓮姬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應有的代價。

蓮姬是《幻城》中的命運之神,控制著人們的宿命,但是最終卡索和櫻空釋齊心協力戰勝了不可戰勝的神,也戰勝了宿命,這就是告訴人們命運並不是不可戰勝的。

4樓:橘子or橙子

《幻城》裡作者並沒有具體描寫淵寂最後的結局,因為淵祭是那個世界的主宰,在幻雪帝國,乃至整個世界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她主宰自己的命運。所以可以想到淵寂最後是沒有死的

蓮姬是乙個不可戰勝的人物,至高無上的神,創造了櫻空釋和卡索幾世的恩怨。乙個人寂寞無聊,於是創造了這場遊戲。

幻城淵祭最後怎樣

5樓:井家的露寶

1.《幻copy城》裡作者並沒有具體描寫bai淵寂最後的結局,因為淵祭是那du個世界zhi的主宰,在幻雪帝國,乃至整個dao世界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她主宰自己的命運。所以可以想到淵寂最後是沒有死的。

2.淵祭,郭敬明的**《幻城》裡的人物。文章中的淵祭是櫻空釋的母親,蓮姬。

乙個不可戰勝的人物,至高無上的神,創造了櫻空釋和卡索幾世的恩怨。乙個人寂寞無聊,於是創造了這場遊戲。

3.《幻城》是當代著名作家郭敬明創作的一部長篇**。故事架構於乙個虛擬的**兩重天的大陸,在兩族互相戰鬥中以冰族皇子卡索與的弟弟櫻空釋所發生的故事為主線,輔以卡索的愛情以及身旁朋友的故事,營造了乙個奇幻的愛恨交織的玄幻世界。

**語言華美,敘事架構新奇。

6樓:準飯

他是老大嘛!還能怎樣? 卡索和櫻空釋不就是她的遊戲麼。這個遊戲玩的很成功,應該開心的活著吧.. 直流下可憐的櫻空釋

7樓:千雪沐夕陽

淵祭是大boss啊,人家估計接著活得好好的。不是說卡索他們的人生是她的一場遊戲嗎?(好象是的)

8樓:罹天燼殤散

是沒有交待呀……親就別糾結了~~或者自己yy一下也不錯~

《幻城》裡,蓮姬最終愛的人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淵祭,因為她在臨死前回憶的時候,有淵祭。

10樓:魔度的春天

淵祭吧。愛的人只有她自己知道,只是個人覺得。

11樓:

我覺得,蓮姬最終愛的人是淵祭吧!

12樓:老蘿莉吖

不知道最終愛的人是誰,他們的情感搞不懂。

請問,幻城電視劇集第16集中,最後年輕時的蓮姬,在雪地中跳舞時的背景

13樓:玄秋

樓主您好!

那一首歌呢是嵐裳角色歌曲,《幻城》許多角色都有專屬的角色歌曲,那回一首是答 咱們的小人魚嵐裳的專屬角色歌曲,名字是《彼岸魚》!

但是目前為止《幻城》的**並未對外開放免費公布,所以很多首**也不能聽,這首《彼岸魚》也不例外,很好聽的,咱們一起等吧樓主!

但願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切切切我很笨8碗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在嗎 這個是假的

幻城蓮姬真實身份是什麼 蓮姬大結局揭曉

15樓:海邊的小朵朵

幻城蓮姬是刃雪城帝王的側妃,實際是淵祭,持有誕星杖,操縱整個冰雪

回帝國及其中所答有人的命運,在人們心中就是個上帝,靈力極強大,沒人見過她。每個進入幻雪神山的人都要喝下她宮女端來的隱蓮湯,我現在正在玩幻城手遊,裡面的人物形象跟劇情跟電視劇集裡面的一樣,玩起來很過癮。

幽城幻劍錄有沒有秘籍,幽城幻劍錄秘籍

非戰鬥狀態下按空格,按鍵盤上的f5 表面上沒反應的,不用管它 直接輸入 i need money 不含引號,也看不到反應的 再按下右邊的shift,單擊滑鼠右鍵退出,再按下空格就可以看見錢多了1000000 以下為具體密技,經測試有效 非戰鬥狀態下按空格進入選單 按一下f5 輸入秘籍 按一下右邊的s...

黎明之光迷之幻城玩法攻略詳解迷之幻城怎麼玩

一 活動介紹 迷之幻城內有三個趣味小遊戲 勇士fighting 天降落石 投石問路 分別是射擊類 技巧類 陷阱類的玩法,完成每乙個小遊戲不僅僅會讓您感覺到豐富的遊戲內容更會給您豐盛的任務獎勵。二 報名方法 在活動時間內您可以在王城 迷之幻城引導員 處進行報名,或通過活動面板直接報名參加。三 活動規則...

夢裡花落知多少和幻城哪個比較好看

不同的類別,夢比較現代點,有些現實的成分,幻城就玄幻些,比較一下,幻城華麗一些,感情有些侷限,感觸沒有夢強烈。兩本都是大概五六年以前看的,前段時間翻的時候發現沒有當初的感受強烈。如果非要從兩本選一本的話,幻城吧。幻城與夢.有可比性嗎?我覺得幻城的感覺是唯美的悲傷,但怎麼也讓人痛不起來,夢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