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攝像頭用的網線和家裡電腦用的網線一樣嗎

2021-10-13 05:11:37 字數 1897 閱讀 3997

1樓:水劃過

監控攝像頭使用的網線一般與家庭網線相同。

1、一般網路電纜材質相同,一般監控攝像頭採用8芯雙絞線電纜,那麼這種網路電纜也可以在家裡的電腦上使用。

2、水晶頭連線方式相同,一般監控攝像頭配線為t568b,順序為:橙白、橙白、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白。這種佈線方法是家庭計算機使用的100兆位線路序列。

3、有些監控網線是用一根電源線,那麼廢棄的這根電源線回家也可以作為普通網線使用。

4、如果相機是同軸電纜,則此線不能稱為網路電纜。家中不能使用這種型別的計算機。

2樓:漁火遊戲解說

1、一般網線材質一樣,一般的監控攝像頭使用的網線8芯雙絞線,那麼這個網線同樣可以在家裡的電腦上使用。

2、水晶頭連線方式一樣,一般的監控攝像頭接線線序是,t568b,順序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這個接線方式就是家裡的電腦使用的百兆線序。

3、有的監控網線是帶供電電源線的,那麼捨棄了這個供電電源線家裡同樣可以當普通網線使用的。

4、如果是攝像頭是同軸線,這個線就不能叫網線了,這種線家裡的電腦是使用不了的。

3樓:大家都叫我頭哥

我用過的是一樣的,1.5元一米~而且有wifi的話只要連線一次就可以不用連線了

監控攝像頭到監控主機,採用網線還是電源線傳輸好一些?有啥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網線poe供電和電源線供電吧,poe供電就是通過網線來供電,這樣就節省了鋪設電源線,但是傳輸距離不能太長,而且前端攝像機和後端的交換機或硬碟錄影機得有poe功能,成本會很高,電源線供電需要鋪設電線但是傳輸距離可以很遠,根據實際需要來選擇供電方式就可以

5樓:鄭州專業裝監控

不是那麼簡單的,找電業裝監控的吧

監控網線和電腦怎麼聯接

6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系統連線網線,需要看看硬碟錄影機是否帶網路功能,有網口,就可以直接插網線與網路系統連線。如果是攝像頭的話,一樣需要看看它是否支援網線功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網線bai可以用電腦和攝像機直

du接連zhi接,也可以將攝像機、硬碟dao錄相專機和電腦同時屬接到同一個交換機上,然後電腦輸入攝像機或硬碟錄相機的ip進行訪問。

1、將網線一頭插在電腦上,一頭插在攝像機上。

2、在電腦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攝像機出廠的預設ip,並回車可以訪問攝像機,也可對攝像機進行設定。

3、將攝像機、硬碟錄相機和電腦同時接到同一個交換機上。

4、電腦可通過錄相機、攝像機的出廠預設ip進行訪問,同時修改引數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監控是網路監控嘛?

如果是,接著交換機中

電腦也接在交換機中,輸入攝像頭的ip即可

再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名稱

9樓:翼化

這個要買一個轉換卡 插到電腦的pic插槽裡

然後安裝驅動,把在把網線引來就ok了

類似以下這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介面是否一致,如果一致插上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路錄影機接到你電腦網路的交換機

監控攝像頭一定要連網線嗎?

12樓:福禍55分

模擬的監控攝像頭使用同軸線或是網線加雙鉸線傳輸器,網路攝像機用網線,現在很多安裝在室內的網路攝像機都自帶有wifi模組,可以不用接網線,直接連wifi就可以。

電腦連線是用網線和裝置的網絡卡連線,如果要使用同一根網線的話,網路傳輸用掉4根,餘下的4跟可以連線2個攝像頭。

普通監控攝像頭如何與電腦連線,監控攝像頭怎麼連線電腦?請詳細說明?

過去用採集卡,現在大多數都用硬碟錄影機,硬碟錄影機就相當於過去家裡的vcd,希望對你有幫助 帶usb的就直接插上可以使用,第1次插時需要安裝驅動,自動安裝的 一般系統自帶驅動。裝好後如下圖 監控攝像頭分模擬和ipc兩種,如果是ipc類監控攝像頭就能直接和電腦連線 區分ipc線纜是還有網口介面 模擬是...

供電網路攝像頭用四芯網線怎麼接,攝像頭的四根線怎麼接法

網線接網路攝像機,網線一般直接用橙白 橙 綠白 綠四芯。定義為橙白 橙為收,綠白 綠為發。但網路攝像機乍接,因每個廠商的用線 線序不完全標準,可以用乙個完好一樣的攝像機來查得,即把攝像機的線從中間撥開,先看一下顏色,再用萬用表量一下,就得到線序排列,再把壞的接好。如果是真正的網路攝像頭 攝像頭直接連...

十多個網路監控攝像頭,用網線需要怎麼跑線,最遠的500公尺左右

拉四根四芯或八芯的光纖 加上4只5口的交換機什麼都解決了 靠近監控室那4個看距離 考慮用網線 成本也多不到哪去 好點的網線1.7 1.8每公尺 光纖單模的 1.2 1.3 光纖算上交換機 收發器和熔纖 但能穩定傳輸 500公尺估計網線跑不了吧,上光纖吧。500多公尺的距離太遠了,建議用光纖,請問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