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拿刀右手拿矛的大將是誰,左手拿刀右手拿叉?還是相反的?

2021-10-13 03:26:59 字數 5414 閱讀 2050

1樓:

特務小強

小強:鏡中的美女我最愛你照來照去

每次你懷疑自己臉還不夠美麗

我都會為你把廚房來清理

老蟑螂:

(過來幫幫忙)

嘿,兄弟們,弟兄們

懶女人又再看照妖鏡

雞屁股露西去搞定

魚排交給特務小強你

愛和平我們也熱愛和平

但別讓老鼠蒼蠅佔了便宜

這兩個髒東西帶著傳染病

只有我們的存在才是最合情合理

蟑螂合唱團:

敢在景陽崗上穿虎皮裝

在高粱地裡套母狼

左手拿刀(挲~),右手拿槍(啪~)

他就是蟑螂中的絕對偶像

敢去皇宮裡翻遍御膳房

也能到你家裡去掃蕩

就算鞋板兒拍下敵敵畏奪命

死也要死個酷了斃

老鼠:我說蒼蠅今天的廚房可有點乾淨啊

蒼蠅:儂還不曉得,是綽號特務小強的蟑螂乾的老鼠:不知道這廚房誰說了算

蒼蠅:知道了,它還知道你們老鼠愛大米,還說你是醜八怪,坐著火車來的鄉~下~人

老鼠:你說啥?我瞅它是活膩了,不知道老鼠都是***啊~~~老蟑螂:

敢在景陽崗上穿虎皮裝

連武松見了都要叫它大哥強

左手拿刀(挲~),右手拿槍(啪~)

他就是蟑螂中的絕對偶像

刀槍棍棒樣樣在行

花言巧語移容喬裝

英俊的外型和我們一樣

風雲廚房那個風雲廚房

說上景陽崗

那也絕對不誇張

其實當年武松喝酒太多他也不敢上

怎奈小酒館太髒滿處是蟑螂

逼的二郎上不了炕只能硬闖景陽崗

老虎太囂張武松難抵擋

沒想到一隻蟑螂突然蹦進了老虎的嗓

這時武松竟然使出瞭如來神掌

老虎往那兒躺武松把名揚

為了答謝蟑螂武松叫它大哥強

武松:大哥強你能在我危難的時候出手相助

武二郎感激不禁

我將這隻老虎身上的皮送與你做衣裳

再送你一個名字以便日後好記

就叫特務小強

小強:(別呀)感謝你送我這個好聽的名

我怕那女人拿著鞋底

拍下去~我會

變成比薩餅

蟑螂合唱團:

敢在景陽崗上穿虎皮裝

在高粱地裡套母狼

左手拿刀(挲-),右手拿槍(啪-)

他就是蟑螂中的絕對偶像

敢去皇宮裡翻遍御膳房

也能到你家裡去掃蕩

就算鞋板拍下敵敵畏奪命

死也要死個酷了斃(別呀)

敢在景陽崗上穿虎皮裝

(左鉤拳右鉤拳)

在高粱地裡套母狼

(三拳兩腳一個飛腿直接把你摁倒在地)

左手拿刀(挲~),右手拿槍(啪~)

他就是蟑螂中的絕對偶像

敢去皇宮裡翻遍御膳房

也能到你家裡去掃蕩

就算鞋板拍下敵敵畏奪命

死也要死個酷了斃(別呀)

老蟑螂:

敢在景陽崗上穿虎皮裝

在高粱地裡套母狼

因為沒有愛情的伴侶

小強背上包袱開始了西遊記

要想知道小強西去路上的經歷

咱們過完年接著再敘

2樓:凌翼軒

我只知道趙子龍右手劍左手槍

3樓:鄉下小土著

岳飛,字鵬舉

著名的名族英雄。抵抗金兵。

後世岳飛被尊為武財神

左手拿刀右手拿叉?還是相反的?

4樓:名字太難起了

右手持刀,左手拿叉。

在吃西餐的時候要用刀將食物切成小塊,然後用叉送入口內。一般來講,歐洲人使用刀叉時不換手,一直用左手持叉將食物送入口內。

美國人則是切好後,把刀放下,右手持叉將食物送入口中。但無論何時,刀是絕不能送物入口的。西餐宴會,主人都會安排男女相鄰而坐,講究女士優先的西方紳士,都會表現出對女士的殷勤。

5樓:叫那個不知道

左手持叉,右手持刀。拿刀

叉的手是固定的,右手拿刀,左手拿叉。拿刀的手的食指,壓著刀叉的背柄來使用,如此才能使力。叉子不只用來壓食物和叉東西而已,也可以用來舀豆子和米飯。

如果用左手拿叉不方便,也可以使用右手,但必須先把刀放下。用餐中,有事而離席時,必須把刀叉擺成八字型放在餐盤上。用餐結束後,則是平行的斜放在五點鐘位置。

盤子旁邊擺刀、叉、湯匙等。依用餐順序:前菜、湯、料理、魚類、肉類、視所需由外而內取用。左手邊是麵包盤和奶油刀,裝飾盤對面則放咖啡或吃點心所用的小湯匙和刀叉。

擴充套件資料

西餐禮儀

女士優先。在排定西餐座次時,主位請女主人就座,而男主人位居第二位。以右為尊。在排定座次時,以右為尊。面門為上。面對正門者為上座,背對正門者為下座。

交叉排列。男女交叉排列,生人與熟人交叉排列。美國餐桌禮儀從入座,拿取餐巾、開動、取用餐具、離席,皆有自成一套的規矩,而其中座次與餐具安排,主人會於餐前準備妥當,無需費心。

但應熟悉餐具使用順序及位置功能,以免拿錯。

女主人宣佈晚宴就緒後,男主人引領著客人依次入座,而女主人則走在最後面。有些細心的主人尚會在餐桌上放置姓名卡,以表示座次,若沒有此項安排,則其原則如下

座次安排以男女分隔而坐為原則。男主客優先入坐,其位置在女主人右邊,而女主客則在男主人右邊。其他夫婦則以對角方式而坐。

男女夫婦分坐顯示出美式宴會之開放與活潑,期望藉由宴席上座次的安排,增進彼此間之熟稔,並使用餐話題多樣化,氣氛和樂。

入坐原則系客先入坐,長者較年輕者先入坐,已婚較未婚先入坐,陌生人較熟識客人或家人先入坐。

吃麵包不可蘸調味汁吃到連調味汁都不剩,這是對廚師的禮貌。注意不要把麵包盤子“舔”得很乾淨,而要用叉子叉住已撕成小片的麵包,再蘸一點調味汁來吃,這才是雅觀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持叉,右手持刀。

西餐禮儀:

1、最得體的入座方式是從左側入座。當椅子被拉開後,身體在幾乎要碰到桌子的距離站直,領位者會把椅子推進來,腿彎碰到後面的椅子時,就可以坐下來了。就座時,身體要端正,手肘不要放在桌面上,不可蹺足,與餐桌的距離以便於使用餐具為佳。

餐檯上已擺好的餐具不要隨意擺弄。將餐巾對摺輕輕放在膝上。

2.、使用刀叉進餐時,從外側往內側取用刀叉,要左手持叉,右手持刀;切東西時左手拿叉按住食物,右手執刀將其切成小塊,用叉子送入口中。使用刀時,刀刃不可向外。

進餐中放下刀叉時應擺成“八”字型,分別放在餐盤邊上。刀刃朝向自身,表示還要繼續吃。每吃完一道菜,將刀叉併攏放在盤中。

如果是談話,可以拿著刀叉,無需放下。不用刀時,可用右手持叉,但若需要作手勢時,就應放下刀叉,千萬不可手執刀叉在空中揮舞搖晃,也不要一手拿刀或叉,而另一隻手拿餐巾擦嘴,也不可一手拿酒杯,另一隻手拿叉取菜。要記住,任何時候,都不可將刀叉的一端放在盤上,另一端放在桌上。

用餐時,上臂和背部要靠到椅背,腹部和桌子保持約一個拳頭的距離。兩**叉的坐姿最好避免。

3.、喝湯時不要啜,吃東西時要閉嘴咀嚼。不要舔嘴脣或咂嘴發出聲音。

如湯菜過熱,可待稍涼後再吃,不要用嘴吹。喝湯時,用湯勺從裡向外舀,湯盤中的湯快喝完時,用左手將湯盤的外側稍稍翹起,用湯勺舀淨即可。吃完湯菜時,將湯匙留在湯盤(碗)中,匙把指向自己。

4、吃魚、肉等帶刺或骨的菜餚時,不要直接外吐,可用餐巾捂嘴輕輕吐在叉上放入盤內。如盤內剩餘少量菜餚時,不要用叉子刮盤底,更不要用手指相助食用,應以小塊麵包或叉子相助食用。吃麵條時要用叉子先將麵條捲起,然後送入口中。

5、 麵包一般掰成小塊送入口中,不要拿著整塊麵包去咬。抹黃油和果醬時也要先將麵包掰成小塊再抹。

6、吃雞時,歐美人多以雞胸脯肉為貴。吃雞腿時應先用力將骨去掉,不要用手拿著吃。吃魚時不要將魚翻身,要吃完上層後用刀叉將魚骨剔掉後再吃下層吃肉時,要切一塊吃一塊,塊不能切得過大,或一次將肉都切成塊。

7、 喝咖啡時如願意新增牛奶或糖,新增後要用小勺攪拌均勻,將小勺放在咖啡的墊碟上。喝時應右手拿杯把,左手端墊碟,直接用嘴喝,不要用小勺一勺一勺地舀著喝。吃水果時,不要拿著水果整個去咬,應先用水果刀切成四瓣再用刀去掉皮、核、用叉子叉著吃。

8、用刀叉吃有骨頭的肉時,可以用手拿著吃。若想吃得更優雅,還是用刀較好。用叉子將整片肉固定(可將叉子朝上,用叉子背部壓住肉),再用刀沿骨頭插入,把肉切開。

最好是邊切邊吃。必須用手吃時,會附上洗手水。當洗手水和帶骨頭的肉一起端上來時,意味著“請用手吃”。

用手指拿東西吃後,將手指放在裝洗手水的碗裡洗淨。吃一般的菜時,如果把手指弄髒,也可請侍者端洗手水來,注意洗手時要輕輕地洗。

9、 吃麵包不可蘸調味汁吃到連調味汁都不剩,這是對廚師的禮貌。注意不要把麵包盤子“舔”得很乾淨,而要用叉子叉住已撕成小片的麵包,再蘸一點調味汁來吃,這才是雅觀的做法。

7樓:閒看落花

刀、叉、勺西餐用的刀、叉、勺各有其用,不能替代或混用。

刀:是用來切割食物的,不要用刀挑起食物往嘴裡送。切記:

右手拿刀。如果用餐時,有三種不同規格的刀同時出現,一般正確的用法是:帶小小鋸齒的那一把用來切肉制食品;中等大小的用來將大片的蔬菜切成小片;而那種小巧的,刀尖是圓頭的、頂部有些上翹的小刀,則是用來切開小麵包,然後用它挑些果醬、奶油塗在麵包上面。

叉:要左手拿叉,叉起食物往嘴裡送時動作要輕。撿起適量食物一次性放入口中牞叉子撿起食物入嘴時,牙齒只碰到食物,不要咬叉,也不要讓刀叉在齒上或盤中發出聲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左手拿刀右手拿叉 但是看個人情況 右手用刀割肉比較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拿叉,右手刀。

英國人,切一塊吃一塊。

美國人,全部切好,把叉換到右手,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刀叉進餐時,從外側往內側取用刀叉,要左手持叉,右手持刀;切東西用左手拿叉按住食物,右手執刀將其鋸切成小塊,然後用叉子送入口中。使用刀時,刀刃不可向外。進餐中放下刀叉時,應擺成“八”字型,分別放在餐盤邊上。

刀刃朝向自身,表示還要繼續吃。每吃完一道菜,將刀叉併攏放在盤中。如果是談話,可以拿著刀叉,無需放下。

不用刀時,也可以用右手持叉,但若需要作手勢時,就應放下刀叉,千萬不可手執刀叉在空中揮舞搖晃,也不要一手拿刀或叉,而另一隻手拿餐巾擦嘴,也不可一手拿酒杯,另一隻手拿叉取菜。要記住,任何時候,都不可將刀叉的一端放在盤上,另一端放在桌上。

11樓:千里戰

你知道為什麼是左刀右叉嗎?因為外國人大多數都是左撇子。因為左手能使上勁。

我覺著就是哪隻手能使上勁兒就哪隻手拿刀。這不應該有硬性規定。就跟外國人使筷子是的,你說筷子應該是左手拿右手拿呀。

中國人也有左手拿筷子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飯是經常使用右手,那麼就是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如果你吃飯經常使用左手,那麼就是左手拿刀,右手拿叉。這要看個人的習慣問題。

13樓:纖雨墨者

本土的人比較看重右手的使用所以我們一般右手拿刀。因為刀的使用比較有技巧性。但真正的西餐是左刀有叉。

關公是左手那倒還是右手拿刀,關公紋身左手拿刀和右手拿刀有什麼區別

強烈建議去看一看新三國,再看看老版三國,看看有什麼不同,我看的應該是左手拿刀,因為我覺得,拿右手用刀,左手助力,沒有那左手拿刀,用右手助力力大,反正是純手打的,求乙個最佳,親。好像是哦.我想是左手拿刀 我查了三國志,絕對是左手!我前幾天去佛殿 左邊是關平給他拿印 右邊是周倉拿刀 關公紋身左手拿刀和右...

手拿老鼠和寶珠的菩薩是誰,右手拿桃子,左手拿老鼠的男菩薩是哪位菩薩啊

好像是四大天王裡面的乙個,那個不是老鼠是貂 你說的是四大天王裡的 北方多聞天王 吧!北方多聞天王 又名毗沙門,多聞 多識,以福德名聞於四方。居須彌山水晶地。身為綠色,穿甲冑,右手持寶傘 又稱寶幡 左手握神鼠 銀鼠。用以 魔眾,護持人民財富。又名施財天。應該就是密宗的黃財神.菩薩只救苦救難,不管錢.右...

瘋狂猜成語86關上有人右手拿刀左手拿石頭扎自己的腳

投筆從戎 棄筆從戎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文武雙全 拼音 w n w shu ng qu n 解釋 文 文才 武 武藝。能文能武,文才和武藝都很出眾。出處 舊唐書 李光弼傳 蘊孫 吳之略 有文武之才。示例 此人姓姜,名維,字伯約,天水冀人也 事母至孝,智勇足備,真當世之英傑也。明 羅貫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