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屹峰電動車充電,能不能告訴我充電器的插孔在電動車的什麼

2021-10-13 00:14:56 字數 865 閱讀 9650

1樓:j健

電動車充電插座,一般在座墊前下方是乙個三眼插座。也有在座墊裡面的----座墊用鑰匙開啟找找

電動車的電瓶可以直接下下來插上充電器充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覺得能拿得動,完全可du以這樣zhi充電。有一點拿dao

下來充電比較麻煩一專點,我一般是,屬拿下來到地下儲藏室裡充電的。電池用久了,充電的時候會發熱,要注意防火,電池液有腐蝕性,也要注意,充電不要超過10個小時,過充電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住六樓也經常這麼幹的。車棚的太黑要1塊一次。權當鍛鍊身體了。

4樓:安全護航

1、原電瓶是可拆下充電的,可以直接拆內下充電。

2、原電瓶不能容拆下充電的,需要經過改造,才能拆下充電,方法如下:

a、將原電瓶與充電器連線插座從固定位置拆下,重新正確焊接,脫離電動車,

b、取下電瓶,將電瓶與內部電路的接線斷開,c、買個與插座對應的插頭,將上述斷開後的連線正確連線上插頭,d、充電後的電瓶,裝回電池盒後,將上述插頭、插座連上即可使用。

5樓:萬利得織造

完全可以 因為電源插座接電瓶車

充電器 電壓轉換以後,是直接接入電瓶車電瓶的版.

所以在這一點上 本質是權 對電瓶直衝,而不是經電瓶車內的線路輔助的.

市電對電瓶車電瓶充電,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電瓶比較重 2,必須經充電器,也就是經過逆變器, 3,充電器直接接電瓶正負極樁可能有安全隱患,建議配置乙個電瓶盒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問題,就是比較累

怎麼寄電動車回家,我想寄電動車回家,怎麼寄

大部分的快遞公司都是可以郵寄電動車的,但是快遞郵寄這類重物運費是相當的高,建議可以找物流公司辦理零擔託運,這樣費用要低點。注意需要打好包裝 紙箱,外加木條釘框 以防路途磕碰損傷,把電動車送至貨運部或打 讓上門取貨 取貨需要額外收費 填單辦好託運手續即可,運費可先付,也可到付,運到目的地以後,物流會打...

我小區有人私拉電線給電動車充電,歸哪個部門管理

現在很多小區業主私拉電線給電動車充電,給小區帶了很大的安全隱患,武漢有 個安吉易做的小區電動車安全充電管理站做的比較在行,主要是解決電動車安全充電及管理的問題!物業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該協助解決居民電動車充電問題,而不是阻撓。回答小區內私拉電線給電瓶車充電歸物業管理。接著就是社群,然後城管。也可以報...

我想寄電動車回家,怎麼寄

郵寄電動車的方法 1 如果路程比較遠就選擇鐵路託運。鐵路託運收費是按距離重量來收費的,你運的越遠越重費用就越高,準備是 你把東西一般是用木箱打包好,比較好,這樣在運輸中以免有破損,丟失零件什麼的。2 選擇郵政平郵 郵政快遞寄件先去郵局,然後把要寄旳東西告訴視窗的工作人員。然後填寫有郵寄單,具體資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