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瓶車,我昨天剛買的,賣家說第一次,充電,要衝8小時,以後每次,要衝多久了?

2021-03-12 07:09:42 字數 2443 閱讀 1358

1樓:楊梓老師

如果你的充電器抄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5個小時就可以了。

1.100%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

2.若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2樓:sunny比巴卜丶

100%用完電的情況

bai下,一般充電時du

間會在8~10小時的樣子zhi,不要超過

dao12小時(對電池

回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

答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8小時。

若每天的用電量在10%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30%時,可以兩天充電一次。

每天的用電量在40%以上時,可以一天充電一次,控制下充電時間,一般在6小時左右。

72v的電瓶車,我昨天剛買的,賣家說第一次,充電,要衝8小時,以後每次,要衝多久了?

3樓:仙人掌的天堂

72v的電動車首次充電根據商家的建議充8個小時,讓電瓶的電量充滿即可,之後使用可以根據剩電量與充電頻率來定,如果是每天都充的話,充5-6個小時即可,如果每次都是耗完電再衝的話,就建議8-10個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次充電其實也算得上是新車充電,這時候可以在電瓶車的電量快要用完的時候進行一次長時間的充電,一般是9-10個小時,目的是讓電瓶車的電池化學反應能夠進行一次完整的迴圈。

如果100%用完電的情況下,充電時間會在一般維持8-10小時,千萬不要超過12小時,不然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但是並不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

如果電瓶車每天的用電量不多,只有10%左右的話,可以考慮延長充電頻率,比如一週充一次電。每天的用電量在20%-30%時,則可以考慮兩三天充一次。如果每天的用電量在40%甚至更多時,就建議每天充電一次,控制5-6個小時左右。

電瓶車的蓄電池一般電壓為36伏,容量12安培小時,電池功率36伏*12安=432瓦,電瓶車的電機功率有180瓦、240瓦、350瓦等;充電時如按6小時計,每小時充電電流2安培,每小時充電容量36伏*2安*1小時=72瓦時=0.072千瓦時=0.07度電,6小時共用0.

07度*6=0.42度電,如加上充電器的損耗20%,一次充好電需用0.6度。

由於充電電流不同,因此充電時間長短不同,但總的充電用電量都是0.6度左右。

4樓:創新問答

以後充滿就行,不限時間

5樓:1st°要

充電器有指示燈吧。變燈就好了,一般是紅燈充電,變綠燈就充滿了。充滿就好。沒有時間限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衝到綠燈還要衝多久,假如是你從紅燈衝到綠燈要看你的放電多少,就是你騎了多少。一般到綠燈後2個小時就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第一次一般是充滿過後再充三個小時,,,以後熱天衝滿就拔掉充電器,,,冬天可以久充衝一會(大概就是充滿過後再充三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72v 這麼叼..好像要把電用完的在充吧

9樓:誰許誰天荒地耂

前三次充12個小時,後期只要充滿就好了.大約在3個小時就能充滿.千萬不要饋電騎,那樣損害電瓶.

72v電動車顯示多少是該充電了?

10樓:信德控制器

不同品牌的鉛酸電池,由於酸濃度不同,電壓也有所差別。

比如,我用的天能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1.4v,跑幾公尺後就到79v了。

然而,我用的超威電池,72v,滿電(浮電階段)是83.7v,跑幾公尺後就到81v了。

另外72的欠壓保護是6*10.5=63伏,市場上控制器一般這數值都設在61正負1這樣了,如果加手把後接近這數就表示電快用完,要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單車說是72v的,不過每次充9個小時,都是只有66v左右,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過續航里程倒是還不錯,基本上都有60-80公里,剛買的時候,續航好像超過100公里了,我都有點懷疑那里程表有問題啊。用了一年了。

每次多少58v的時候開始充電,目前續航里程還是70公里左右。

我新買的72v雅迪電動車,充電要多久充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動車使用鉛酸電池做動力,這種電池都是帶電出廠的,如果電瓶出廠時間不長的話第一次充電用不了多長時間,一般也就幾十分鐘就滿了。

72v電動車充電要多久,72v的電動車充電要多久?

如果你的充電器和蓄電池是配套的,採用的是標準充電方式則需要充電14個小時,如果是採用的快速充電,4 5個小時就可以了。1 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超過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

72v電動車電壓多少時要充電,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控制器低壓保護一般是68v左右,所以,低於此電壓,就需要及時充電。電池沒有記憶效應,充電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能過放電 不低於20 電量的任何時候都能充 也不能過充電,充電顯示充滿即可。72v的電動車當電壓達到多少充電比較合適 你好 1 電瓶 電池 的終止放電電壓,為額定電壓的 0.875 倍 一般情況...

72v電動車屬非電動車嗎,72v電動車能上牌嗎

這個當然是屬於電動車了,可是不屬於國家規定的新國標電動車,新國標電動車是沒有這個引數的。兩輪電動車有電動自行車和電動電單車之分,符合國家標準的是電動自行車,不符合標準的是超標電動車,屬於電動電單車,電池只要超過48v都是不符合標準的。截至2021年,市場上主流的電動車電池一般有48v20ah 6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