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騎電動車被無牌無證的電單車給撞了,造成腰椎骨折,對方該

2021-04-24 01:35:50 字數 1492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婆違章沒有?如果違章,對方承擔約80%責任,如果沒有違章,對方承擔全責,包括醫療,誤工,營養,財產損失(電動車)等,報警解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負全責,他不給你老婆住院**的話,你可以起訴他,交通肇事可以判他2-3年!

3樓:那夜我吃錯了藥

對方必須承擔法律責任

我騎電動車過馬路被一輛無牌無證的電單車撞了~怎麼劃分責任~

4樓:追逐的動力

對方正常行駛,那就是你橫穿馬路啦,三無電單車負主責!

5樓:字典中的字元

對方佔全責,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無證無牌電單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私了,不墊醫藥費,這個事情你們都有責任。根據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來劃分責任。電單車無牌無駕照要接受15以下拘留的行政處罰並罰款。

根據責任認定書,電單車如果有交強險,可以不計責任賠付1萬元。談不妥讓對方去法院起訴。不要怕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直行,對向電動車變道左轉,電單車闖上電動車,我是電單車駕駛員,電單車無證,無牌,我有b證會不會吊銷,或者是降行

8樓:桃花飄零了

要根據交警的責任認定書來劃分責任。

無證駕駛和被視為無證駕駛的可能有以下十種情形:

1、沒有駕駛證的;

2、未經考試,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3、駕駛證被登出、吊銷的;

4、不符合駕駛條件(年齡和健康狀況),非法取得駕駛證的;

5、駕駛證已超過有效期的;

6、駕駛證被暫扣的;

7、持軍隊、武裝警察*****駕駛民用機動車的;

8、持境外機動車駕駛證在中國駕駛的;

9、駕駛車輛超過最高準駕車型的;

10、未隨身攜帶駕駛證的。

自己騎電動車過馬路被直行車輛撞骨折,對方該付什麼責任

9樓:芸a芸

如果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機動

車的責任就大,機動車有避讓非機動車的義務,如果在有紅綠燈的路口,闖紅燈者負全責,如果在正常行駛的道路上,對方如果沒有犯錯誤,車輛合法,應該是無責任,如果酒駕就是全責。在中國.機動車就是無責任,也得賠非機動車(中國式過馬路就是這樣造成的),不過賠的比例不會太大。

如果機動車買的全險,交警會想辦法判機動車全責以獲得更多的保險賠付,你就沾著便宜了。安全重於一切,小心再小心,出了事賠錢又有什麼用呢!

10樓:利頓紅茶

這個就報警,請警察結合當時的情況來做判斷吧。你簡單的說這一句,沒法判斷。

11樓:濮冰菱盈俏

如果電動車駕駛員沒有明顯違法交通法規的行為,超速的中巴車肯定要承擔事故的主要乃至全部責任。

我騎電動車轉彎被電單車撞了,誰的責任

電動車和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 也要看事故發生時的誘因,是誰的違章或操作不當導致的,要是這樣就可以認定責任,還要交警幹什麼 你騎電動車轉彎,電單車直行,就是你的責任。我騎電動車待轉彎,開了轉向燈,被後面的一電單車撞上來了,誰的責任?首先,你騎電動車如果是在非機動車道上等待車彎,被電單車從後邊撞上,那麼他...

我騎電動車逆行被轎車撞了怎麼辦,騎電動車在自行車逆行被車撞了怎麼理賠

你好,因為是你違反了交通法規,所以基本上是你自己負全責,但是小轎車也會付一部分的責任,畢竟是機動車裝上的電動車!珍惜生命,請遵守交通規則,也不在於那麼幾分鐘,不要太趕了,又不是一秒鐘幾千萬上下!謝謝,望採納!騎電動車在自行車逆行被車撞了 怎麼理賠 這種情況要看事故性質以及交警定的事故責任劃分。我可以...

電單車被逆向行駛的電動車傷了,電單車無證駕駛誰的責任

機動車負主要責任。1 電動車逆行是違法交通法的,如果與沒有違反交通法行為的機動車發生碰撞的,非機動車主要責任,機動車只承擔10 2 如果機動車有違法行為的,比如闖紅燈 違法調頭 酒後駕駛 無證駕駛等,這是機動車全責,就算是非機動車逆行的,機動車也是全責。3 交通法中,是偏向非機動車和行人的,但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