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伏電瓶充電器用多大的電壓和多大的電流?

2023-01-24 08:50:03 字數 5026 閱讀 9648

1樓:匿名使用者

12伏電瓶充電器,電壓最高是伏,電流可以採用電池容量的1/10,就是10ah的電瓶,充電器可以使的。

2樓:斜陽紫煙

12v電瓶酸電瓶充電終止電壓約14v。加上充電管理大約供電電壓是15-17v

電瓶充電電流與電瓶容量電瓶種類相關。酸電瓶一般使用5-10小率充電,也就是容量除5-10確定充電電流。

3樓:權成秋梵

12v電瓶充電用多大的電壓和多大的電流?答:12ⅴ電瓶充電用13.

5ⅴ左右的直流電壓。充電電流視電瓶的容量(ah)而定,一般100ah的電瓶充電電流不超過20a即可。注意正負極一定要接對噢!

4樓:藍梓軒

12v電瓶充電電壓應該控制至之間比較好。

充電電流應與電瓶大小來決定,比如60安的電瓶,充電電流應該控制在至6安之間。電流小了充電時間會延長,電流大了又容易損壞電瓶。

充電器最好選擇智慧型充電器,充滿後能自動停充。

5樓:網友

這個需要看電池容量鉛酸電池單個12伏最高充電電壓伏,充電電流一般情況下取電池容量的十分之一,快速充電電流大可以縮短充電時間但是會縮短電池壽命,

6樓:匿名使用者

12v鉛酸電池充電最終電壓不超過伏,電流最好控制在,即10分之一電池容量,10小時充滿。

用充電機給12v的電瓶充電時電流和電壓應該調到多少合適?

7樓:安全護航

電壓很簡單,也應該調整到12伏就可以了,充電電流一般是在電瓶容量的10%~20%之間。

充電機只要超過40a,10檔充電器一般第1檔為,第2檔為2a,第3檔為8a,第4段為18a,等等。

舉例說明,對12伏60ah的電瓶進行充電,那麼使用的電流就應該是6~12a,因此選用第3檔8a就比較合適。

8樓:看不見的星

充電大體上可分為恆壓充電種恆流充電兩種方式,恆壓充電電壓設定要比電瓶充電終了電壓稍高,12v鉛酸電池終了電壓為,充電電壓可設定到17v。恆流充電電流一般設定在電瓶的十小時放電率電流,如20ah的電瓶恆流充電電流可設定到2at(20÷10=2a)。

如快速充電充電電流設定要大於10小時放電率電流。

汽車12伏電瓶充電,充電器電壓和電流各調到多少啊?

9樓:生活小學問

汽車電瓶充電時電流應該調到6~7a最好。

充電電流不是按照電瓶電壓選取的,而是按照電瓶容量選取的,最佳電流選為容量的1\/10。例如10ah的電瓶用1a電流充電最佳,如果採用更大的充電電流可以縮短充電時間,但是有損電池壽命,電流最好不要超過容量的1\/3 。

汽車電瓶充電注意事項。

12v蓄電池電壓不是固定的,一般會比這個大,電量越大,電壓越大。倍能電池或者萬迪來電池一般是的充電器。

電池使用過程中電壓可以從。

建議直接搜尋電池對應的充電器的電壓。電池充電器的電壓是固定的,如果沒有使用同種電壓的充電器也可。充電電流會隨著充電的逐漸完成,而逐漸減小。

10樓:網友

汽車的電瓶是12伏的,那充電器的電壓應該調到12伏,電流就不用調它,自動調節就行了,因為剛開始充電的時候,電瓶虧電的時候,電流就大一些,等到電瓶快充滿的時候,電流就小了,越來越充的少了,把電瓶充滿為止。

11樓:汽車大師羅師傅

你好,汽車12伏電瓶充電,充電器電壓為12v和電流應調為15a左右。電瓶充電電流與電瓶容量有關,一般是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誤差±左右),例如規格為12v20ah的電瓶,正常充電電流則是1.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12v的汽車電瓶,充電電壓不能超過15v,一般調整到14v左右即可;充電電流的大小通常由電瓶的容量來決定,一般取電池容量的十分之一即可,例如12v 60ah的電瓶,充電電流調至6a即可,最好適當減小充電電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充電器,一般電壓15伏特,電流**。

14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汽車電瓶一般都是12伏的,容量是40~80ah的。電壓調到12伏,電流調到4~6安培就可以了。

15樓:冉鴻疇

電壓不超過12伏,電流調到5安培就可以了。

16樓:如桐

這個不能隨便挑,插上充電器充電器會自動調節好,你不用操那麼多心。

給12v的電瓶充電,電流應該是多大?

17樓:安全護航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zhi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現在流行的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5%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5%=8小時。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有個容量引數叫ah(安時),一般按ah數的10%作為標準充電電流。

比如45ah的就是。

19樓:是你蘇然呀

12v電瓶終止充電電壓為12*,由於電瓶存在內阻,所以,充電電壓最高有15.

4v的,分段充電最大電流有電瓶容量10%(最佳充電電流),13%(經濟充電電流)和20%(快速充電電流)等等。

提問。天能52的單塊用多大的電流和時間。

52a一小時。

52 ah 的電瓶,以(十小時放電率) a 為標準充電電流,恆流充電時間是 15 小時。

請發文字哦。

提問。用5、2個電流是不是要分段進行充,請您講相細點。

不是分段。電池有他的功率,使用規格。

提問。我不會才請教您的,請您把方法怎麼進行說明。

電池有規格,例如52ah就是,在52a下面,乙個小時。

提問。還是不明白。

h代表小時。

a就是電流。

提問。用52個電流嗎?

就是52安。

20樓:網友

電流大小按照電瓶的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

用外接電瓶充電器給12v汽車用電瓶充電,電瓶充電器需要調成多大電壓和多大電流?

21樓:叫我大麗水手

電壓調到,電流就調到2a以下,慢慢充就好了。

介紹: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

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

基本定義:一、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一般國產的免維護的如:

風帆,正野,非凡等品牌就不錯,**根據電瓶型號不同在2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

二、有些電瓶用舊了以後內阻變得很大,一充就滿,一放就完,這種電瓶用三用表測其空載電壓也是正常的。所以,不能光測空載電壓,還要測它的放電電流,可用放電儀進行測量。放電時電壓不低於10v是正常的,低於10v則證明電瓶可能斷格,必須進行更換。

加負載時電壓低得越多說明電瓶內阻越大,放電特性越差。

三、智慧型電瓶檢測修復儀採用複合式諧振脈衝技術,利用其諧波與電池極板硫酸鉛結晶體固有諧振頻率產生共振,從而擊碎硫酸鉛結晶體,使之溶解於電解液,重新參與化學反應。該裝置集檢測修復於一體,具有操作簡便、資料準確、無須新增修復液、修復成本極低等特點,能在一天內恢復其容量百分之九十六以上,裝置採用微電腦程式控制,操作簡單,無須專人值守。電流、電壓及時間顯示全部採用數碼管顯示,精確度高,高效修復汽車、電單車、電動車、ups等各種鉛酸蓄電池,是鉛酸蓄電池修復行業的首選裝置!

22樓:宗政丹漢酉

電壓在12v。電流多大看你是否需要快速充電。電流小沖的飽滿。所需時間長。你最大電流不超過你電瓶型號的安時。

23樓:曹可欣揚雨

你的問題很不好答,我得知道電瓶引數呀。一般電壓12-14之間;電流30a左右。

24樓:盍清竹魏雀

給蓄電池充電,最好是將蓄電池從車上拆卸下來再充電。這樣可以減小充電機對整車電路的影響。

對於汽車用鉛酸蓄電池充電電流大小的選擇,行業標準規定為1/10的蓄電池容量。如75ah,則充電電流。

25樓:東寧陶香

12v電瓶充滿電後的電壓約為13~14v,所以你的充電器可以調到。

比較合適。多大電流要看你電瓶的容量來定。一般給汽車電瓶充電,用一兩安的電流慢慢充就行了。

用24伏充電器和12伏充電器給五塊串在一起的電瓶充電

可以的24v充電器充電器充兩節,12v的充一節電池,也可以去 上直接購買60v的充電器 24伏電瓶充電器怎樣改充12伏充電器?這個變壓器改一下可以用。12v電給12v電瓶是充不進去的 沒有電位差 給12v電瓶充電的電壓為13.5v 14.5v。給24v電瓶充電的電壓為26.5v 28v。二極體的壓降...

45ah48v的電瓶車充電器用多大

48v45ah鉛酸電瓶建議使用50v左右的充電器。需要注意的問題為切勿將充電器連線電瓶的正負極線接反 先接電瓶後接市電檢查無誤後可開啟充電開關 充電前要檢查電瓶液,加液不要超過標準刻度線 加液口不要關閉以防充電產生的氣體將電瓶液溢位。50v左右的充電器。需要注意的問題為切勿將充電器連線電瓶的正負極線...

72伏充電器能給60伏電瓶充電嗎?如果不能,偶爾充一次兩次可以嗎?反過來,60伏充電器能給72伏電

不能,不然會影響到電動車損壞。72伏充電器是不能充60伏的電池。因為72v充電器它的輸出電壓會有80多伏,會充壞電池。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 充電機 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72伏充電器能不能充60伏電動車最佳回答原則上是不能充的,電瓶太傷容易爛和充電器太熱容易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