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燈充電器電路電壓幾伏,礦燈電源是多少伏的

2022-05-20 05:50:01 字數 2523 閱讀 1964

1樓:末你要

3.7v的用4.2v的恆流恆壓充電器,7.4v的要用8.4v的恆流恆壓充電器,11.1v的要用12.6v恆流恆壓充電。(電流就要看電池的容量來定)。

行業中以kl開頭的,充電電壓在4.25v,電流視情況而定,比如kl3的,那麼充電電流一般不超過600ma.就是kl後面的數字除5,那樣比較適合電池的壽命。

以ks開頭的,這個是鉛酸的礦燈,這個型別的礦燈現在分維護的和免維護的,充電電壓在5-12v不等,一般這個內部有帶充電管理電路。

2樓:可瀚漠

你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看了前面的人的回答,雖然說我不能說他們是錯的,但是是沒有根據的。因為沒有說出什麼礦燈。我是做礦燈的,所以,給你乙個比較完整的答案。

一、錳酸鋰、鈷酸鋰礦燈,行業中以kl開頭的,充電電壓在4.25v,電流視情況而定,比如kl3的,那麼充電電流一般不超過600ma.就是kl後面的數字除5,那樣比較適合電池的壽命。

二、一樣的是kl開頭的,所以要看清楚了,但是這個電池使用的是磷酸鐵鋰電池,這個充電電壓是3.25v,這個礦燈的好處就是充電比較安全,迴圈壽命比較長。

三、以ks開頭的,這個是鉛酸的礦燈,這個型別的礦燈現在分維護的和免維護的,充電電壓在5-12v不等,一般這個內部有帶充電管理電路。

四、以kj開頭的,這個就是鹼性電池的礦燈,這個電壓就不要我說了吧,你也用過這個電池了。就是我們常用的充電電池。

3樓:木頭大寶劍

5.4伏。

具體電路:乙個220伏降壓到6伏的變壓器接乙個整流橋即可。不要濾波電容。電流0.5-1.0安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礦燈的電瓶都是兩格2*2=4v,所以充電電壓4.3_4.6v就可以啦.

5樓:社版出道

礦燈應該是6.3v-6.5v

礦用鋰電池礦燈怎麼充電,充電時電壓是多少伏;家用的普通充電器能充電嗎

6樓:任谷槐

礦用鋰電池礦燈有很多種,你說的是那一種。有3.7v,7.

4v,有11.1v的。3.

7v的用4.2v的恆流恆壓充電器,7.4v的要用8.

4v的恆流恆壓充電器,11.1v的要用12.6v恆流恆壓充電。

(電流就要看電池的容量來定)

7樓:仔仔的老媽

普通家用的充電器不可以充的,一般礦用的鋰電池都是24v。家用的都是12v。你要去買專用礦用電池充電器給它充電。買礦用燈的時候應該有線配送 可以直充礦用電池的

8樓:朗誠

不能礦燈要用專用充電器。

9樓:僧碧白

礦燈用6一12v的dc充電器可以嗎?

礦燈電源是多少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礦燈有12v 6v兩種電壓電源

礦燈的使用、操作方法

1、充電方法

該型別礦燈提供兩種充電方法,即採用我公司為配合該型別礦燈使用設計生產的鋰電池礦燈單體智慧型充電器(klzc-001)、鋰電池礦燈智慧型充電架(kcla-24、kcla-48、kcla-60、kcla-102)進行充電。

礦燈充電輸入電壓為4.9-10v

上述兩種充電裝置均設有電源和充電狀態指示。在對該型別礦燈進行充電時,接通上述充電裝置電源,此時充電裝置的電源指示燈點亮呈綠色,如電源指示燈未反應,請檢查充電裝置電源插座是否接觸良好。充電裝置電源接通後,將其礦燈燈頭安裝在電座上,若礦燈電池電量不足,此時充電裝置上充電狀態指示燈呈紅色。

若礦燈電量充滿,充電裝置上充電狀態指示燈顯示綠色,再保持涓流充電1-2小時後即可使用。正常充電時間不超過10小時。

2、正常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的礦燈(新礦燈)在使用前,應採用4.1所提供的方法給礦燈充電,直至蓄電池安全充滿。

注意:充電時必須關閉礦燈電源開關。必須使用本公司認可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在使用該型別礦燈時,通常將其後側的掛鉤直接安裝在標準礦用安全帽前端的燈架上。安裝時,燈罩向前,燈頭左側開關為電源開關。開關順時針旋轉為主光源,逆時針旋轉為輔助光源。

用主光源可以保證點燈時間15小時以上,若用輔助光源可維持點燈時間20小時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燈有12v 6v兩種電壓電源,如做充電器可用400v1vf無極性電容加橋式整流給6v充電,電容換成2vf的給12v充電

12樓:

你要做的應該是充電架吧?一般採用的電源都是穩壓器和開關電源,但都是大功率,一般要定做的。電源可380也可220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12v蓄電池.

請問 礦燈充電器裡的變壓器 。有三顆輸出,第二三顆線之間沒有很大的電壓 而這兩顆卻對第

14樓:心靜如水

次級輸出三根線,按你說法1和3的輸出電壓要大於1和2的輸出電壓。這要看你所要求的電壓是多少,1、2和1、3都可以做輸出端,通過整流自然有一根是負極(地)。第二不能做地線。

智慧型手機充電器電壓多少伏最佳呢

1 手機充電器已經統一為 輸出電壓為 5v 輸出電流 500ma。2 個別智慧型手機充電器的輸出電流較大,可超過500ma。但 充電器的額定輸出電壓絕對是標準的5v 這是不容置疑的。3 手機電池的電壓基本上都是3.6v 3.7v 它的最高充電電壓 即電池的限制電壓 為4.2v 4.3v 因此,手機內...

小公尺2S充電器輸出電壓是多少伏的

嗨!小公尺手機2s的電源介面卡輸出電壓是5v的,輸出電流是1a。vivox6plus充電器輸出電壓是多少 vivo x6plus的充電器規格為 輸出電壓 9v 輸出電流 2a 補充說明 若需要購買vivo x6plus手機原裝充電器,可以前往vivo官網 購買。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 viv...

充電指示燈電路,電壓比較器,充電器指示燈變色電路原理

電路中還需要乙個穩定的基準電壓源,比如把12v調整到5v給lm393其中的乙個輸入端。另外乙個輸入端用兩個電阻把12v分壓取樣,計算數值高於基準電壓5v為乙個狀態,低於5v又是乙個狀態就可以了。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型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工頻機是以傳統的模擬電路原理來設計的,機器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