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超威電瓶12伏20安多少錢一塊

2021-10-12 23:51:36 字數 2098 閱讀 3508

1樓:我不要太可愛

一組四塊大約需要五六百。

超威集團直接標超威的就有,超威經典款,超威銀合金,超威黑金。每款電池都是行業的標杆對比物件。超威集團旗下的金超威電池是很多人認可指定要的電池,這款電池都是口碑相傳出來的,質量上是得到市場認可的一款。

超威集團創立於2023年,位於浙江省長興縣雉城鎮新興工業區,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產品質量國家免檢企業、湖州市重點工業企業、市製造業龍頭企業、市優勢特色企業和國家電池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國家電器工業學會會員、省蓄電池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及《福布斯》2023年度“中國潛力100”榜、2023年至2023年蟬聯三屆“中國成長企業百強。 產品覆蓋全國,並出口東南亞和歐美等國。2023年以來電動助力車用蓄電池產銷量連續保持同類產品全國行業第二位的記錄。

公司下設長興小浦分公司、眾成電源****、河南超威電源****、山東超威電源****、江蘇超威電源****等子分公司。

2樓:夢想哥

電動車電池一般是整組**的,一組4只大概600左右,舊電瓶給他換大概要補400多塊錢,買單隻起碼要160

3樓:及珹彤白亦

什麼意思?一組是四快現在價錢是520塊錢!一快多少錢130塊錢!

4樓:

72伏20安一組多少錢

超威電瓶12v20安 和 天能電瓶也是12v20安買一塊需要多少錢?

5樓:軍械師

大約150-180元錢左右,一般的經銷商是不願意賣一塊的,因為都是整組進來的,賣了一塊以後剩下的就不好賣了

6樓:安全護航

都一樣,180左右,各地略有差異。

搜電動車電瓶12伏20安4塊裝超威牌多少錢

7樓:河南泰虎商貿

去年鉛價高時我以舊換新是350四節天能。超威**要比天能的高一些。

超微電瓶十二伏二十安五隻一組電動車`用要多少錢?

8樓:

超威電瓶二十十二伏,20安的五組電池的話,這種電池大概需要800元

9樓:

好威電瓶12v25萬,五隻一組電動車需要在300塊錢左右。

10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如果是12伏的這個電瓶的話,應該不是很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當地的經銷商,賣多少錢,而不在是廠家生產它需要多少錢。

12樓:單調

輕微電瓶12伏23安5支一組的電瓶的話,嗯,這個是需要這個電瓶的話,並不是按電按那個電瓶算的,說是按那個電池的品牌上的。

13樓:敖樂遊

超威電瓶12伏22安班一組電動車大約在2000元左右

14樓:

超威電瓶12伏20安五隻一組電動車要多少錢?這個跟電瓶沒關係,跟跟跟電動車的品牌有關係

15樓:從此一個人為你

一個電瓶的話應該就在四五百塊錢左右。

16樓:不興學

從電瓶12服20安只一組電池,大概也是¥350一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是這種的話,**應該是在1500元左右。

18樓:出群

超威電瓶這個需要不了多少錢。

12v20安電瓶以舊換新要多少錢?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同品牌**不同,不同地域**也不同,一般在100塊錢左右。

超威電瓶12v100ah一塊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想要免維護電池還是水電池?水電池能相對便宜點,免維護電池一般得在1000左右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超威電瓶大概一塊兒在600到800元。

超威72伏電動車電瓶換新多少錢,超威72伏電動車電瓶換新多少錢

超威電動車電池72v的,需要知道電池容量,一般兩輪電動車電池容量大多都是20ah的,更換一組超威電池需要600以上,電池容量越大 越貴 72伏的超威電池的 多少我電動車電瓶不行了,我想換組電瓶,還得交錢。一路,電瓶多少錢?需要知道電池容量才能知道 兩輪電動車72v電池一般都是20ah的,這種電池以舊...

電動車每塊電瓶電壓多少伏,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

現在大部分電動車電瓶每塊12伏,4塊電瓶為48伏,5塊電瓶為60伏,但也有少數號稱 電動電單車 的電動車用電瓶為每塊16伏,共用4塊電瓶總電壓為64伏 電動車電池有2,6,8,12伏之分。每塊12伏,48伏車是4塊.60伏車是5塊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普通電動車多數使用鉛酸電瓶。單體鉛酸電瓶通常是...

超威電瓶12V45安多少錢,45安超威電池多少錢一塊?

剛在實體店換了乙個。300塊。不知是不是 45安的是三百多,一百,買舊的差不多 12v45安那裡有賣 四個1150元全新,以舊換新550元 230元,60的280 超威電池45安多少錢?45安超威電池多少錢一塊?不同型別的電池 也明顯的區別,你問的是動力電池,儲能電池,還是什麼型別的電池?超威電三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