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單眼近視0 6,100度吃什麼藥可以好

2021-10-12 18:29:19 字數 1653 閱讀 9024

1樓:山東視防

你好,近視分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建議去正規醫院或者時光中先進行檢查判斷真假性近視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是不可以恢復的,它是由於眼軸或者角膜曲發生的變化引起的。而假性近視是可以恢復的,可以通過一些視功能訓練,平常注意一些用眼習慣,不需要吃藥。

2樓:漆丹煙

沒有藥可以吃好,應該到專業的眼科醫院診斷,根據醫生要求配置矯正眼鏡,平時注意用眼衛生,多望遠,少看電子產品。

3樓:

首先要確定真假性近視眼,如果是真性近視眼,吃什麼藥都不可能治好。因為一旦形成了真性近視眼,眼軸和角膜都會發生變化,由於近視眼引起的這些改變,是不可逆,也就不可能通過吃藥治好。重要的是預防控制,可以適當補充葉黃素,對近視眼也有好處。

4樓:

你好,近視分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兩種,假性近視是可以通過訓練等方式恢復得,但是真性近視不可恢復。如果都是真性近視,那麼是不可能恢復得。一般區分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得方法是散瞳檢查。

近視只能矯正不能**降低。去正規醫院的視光中心找專門學習視光的大夫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什麼時候能吃藥治了嗎?

近視就只能戴眼鏡

長大以後不想戴眼鏡可以去做鐳射手術

6樓:建憶楓

吃什麼藥都沒用的,近視無藥可救,要不就是手術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不可吃藥,近視不是病,近視矯正手術也是改善性美容類專案。

多吃魚肉,新鮮果蔬等營養豐富。也是養護作用,近視不可逆,主要還是近距離用眼的習慣和時間的合理控制需要做好,近視目前只能通過配鏡和近視矯正手術來改善視力。

關於飛秒鐳射規範的術前檢查包括,視力、驗光、眼前段檢查、眼底檢查、眼壓、角膜形態、瞳孔直徑、角膜厚度、眼軸等,

其中驗光、角膜形態、角膜厚度、瞳孔直徑對手術方案的設計起決定性作用。

單眼近視,雙眼相差100度,需要佩戴眼鏡嗎

8樓:渥迪眼科

建議你戴眼鏡,尤其是看遠的時候。你眼睛最大的問題不是近視,而是你雙眼不平衡,如果你不戴眼鏡,看遠時實際是在用你不近視的那隻眼看,近視100度的眼沒起多大作用,長此下去,會出現兩種情況: 1.

近視100度的眼睛,近視度數會加深;2.度數不加深,但矯正視力會不佳,即你現在戴100度可能能看到1.0,但10年後你戴眼鏡,不論多高度數,可能都看不到1.

0. 你單眼近視這種情況,單隻眼戴**就可以了,很方便。也可以配一隻度數的框架眼鏡, 雙眼平衡時很重要的,就想我們雙腿平衡一樣。

孩子單眼近視100度,另外一隻眼視力正常,可不可以不戴眼鏡呢?

9樓:膜麗大師

如果雙眼差異比較大,近視的眼睛經常處於模糊的狀態,時間長了就會形成弱視或者斜視,建議是配鏡提升視力保持 雙眼的視力正常是很重要的。

10樓:左浪在遊蕩

最好不要戴,100度度數並不高,而且另一隻眼睛正常,不會太影響視力,如果帶上的話,時間久了度數會越來越深。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幸運的話,孩子要是假性近視,是可以糾正過來的。

11樓:大李大大爺

最好是戴眼鏡,不近視的眼睛配個平光的。

近視早餐吃什麼好呢?吃什麼可以緩解近視的

近視眼患者首先要合理均衡飲食,盡可能不挑食 1 可以多吃有助於改善視力的食物,像牛奶 酸奶等富含鈣質的食物。2 在飲食方面多注意維生素a 維生素c 花青素 葉黃素等含量豐富的食品的攝入,多吃動物肝臟 新鮮的蔬菜,像菠菜 胡蘿蔔,新鮮的水果,像獼猴桃 藍莓等,都富含維生素a 維生素c,也可以多吃富含葉...

眼睛高度近視,吃什麼,我是高度近視,吃什麼對眼睛好 怎樣吃

吃什麼都沒有用,你信嗎,主要還是防控,吃只是其次,億視寧建議少看手機電腦,減少近距離用眼,休息好,多參加戶外運動,吃的為維生素,蛋白質為主!眼睛高度近視,吃什麼也是恢復不了的了。平時可以菊花,金銀花,枸杞泡水喝,對眼睛有好處。由於高度近視眼的眼球較長 度數較高,會導致不同的眼底改變,如近視弧 豹紋狀...

小孩吃什麼補腦,小孩吃什麼能補腦

有的家長不知道給孩子吃什麼東西好,可以補腦。下面讓我們看看醫生是怎麼說的 1.牛奶等乳製品 牛奶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全部必需氨基酸以及我們身體需要的維生素a b1 b2 c 鋅 鐵 硒等維生素和礦物質,對於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和腦部的發育都有很大的好處。2.瘦牛肉 瘦牛肉中含有豐富的fe,fe是一種重要的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