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過期了月還能喝嗎?我爸說味道有點苦,可以喝嗎

2021-10-12 04:00:26 字數 3105 閱讀 5764

1樓:紙箱子的瓜皮

= =作為乙個食品質量與安全系的,我認真嚴肅的回答:啤酒不是味道本來就是有點苦的麼orz。如果一直都是密封良好的話,喝了倒是沒什麼太壞的後果,啤酒這個東西本來儲存的時候是沒加多少防腐劑的,儲存的時候主要是靠低溫和密封的環境。

但是最好還是別喝,就比如路邊攤這種東西,吃了對身體是沒壞處,但是也沒好處的。看啤酒裡面有沒有變渾濁吧,5個月的時間,如果裡面微生物超標了的話,增殖了之後可以看到明顯變渾濁的。

2樓:

其實喝了也沒事 不過建議不喝了吧,糾結這個幹嘛 隨手扔一邊去 出去再買幾瓶 喝著還放心你說呢!

3樓:手機使用者

啤酒越放時間久,越不好喝,會變味,變味的啤酒千萬別喝。變味的啤酒裡面全是病菌。白酒越放久,越純。

4樓:

啤酒用麥子等食物做的 過期了還是不要喝了 再買新的

5樓:培培淰

5個月就變質了,建議不要喝了,一兩個月還能行,部分啤酒過期半年左右可能會變酸,跑汽,渾濁

6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不喝吧,白酒還可以

7樓:刪情

跑氣了吧,啤酒就怕跑氣。 就不好喝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酒是沒有保質期的。只要不漏氣就可以喝的

9樓:七_友丶

不可以,過期了就不是好不好喝的問題了,那就是健康問題了!!!!

10樓:゜vitamin維他命

過期了肯定不能喝,不然就不用限定日期了,

11樓:愛在何方

最好還是不要喝了同志。喝出問題多麻煩啊,

為什麼啤酒味道是苦的?

12樓:轉轉運動鞋

啤酒所特有的苦味

,來自酒花中的「苦酸乙」,醇厚的香味,來自它的芳香質樹脂版。

啤酒,權是人們喜愛的飲料,粵語將其讀作「卑酒」,這是百分之百的譯音。因我國無此酒,便突出它們的主要原料是「麥」,稱之為「麥酒」(當年的駐外使節、遊歷**所說的「麥酒」均指此物),上海方言中,它的讀音是「皮(啤)酒。」

無論是「啤」、「卑」、「皮」都是beer的音譯,其實beer也不是英語,乃是德語bier的轉化。雖然德國的慕尼黑有「啤酒」之鄉的美稱,然而啤酒也並不起源於德國,古埃及和巴比倫的居民早在幾千年前便已開始用大麥釀酒,後來經由希臘人和羅馬人傳入歐洲,大概在公元紀元前不久,在今天屬於法國的地方,出現了一種「塞爾瓦茲酒」,它是用大麥、燕麥或稞麥釀造而成,酒精的度數比現代啤酒高得多,但它是可以稽考的今天啤酒的遠祖。

無論啤酒起源於**,它已成為我們今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料。那麼啤酒究竟是一種什麼酒呢?實際上啤酒是以麥芽為原料、啤酒花為香料,經過糖化發酵而製成的。

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和二氧化碳及少量乙醇,屬低酒精度飲料。

燉雞的時候可以放啤酒嗎,我放的多了點,味道變苦了,求解決??

13樓:蠱箛

燉雞是可以放啤酒的。啤酒燉雞還是一道家常菜,製作方法簡單,味道鮮美。

拓展資料:

啤酒燉雞還是一款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啤酒、雞等。

原料:一公斤左右的肉食雞乙隻、(最好是一公斤以內的),食用油30-50克、啤酒一瓶

配料:蔥、姜、白糖、八角、雞精、適量、辣椒少許、醬油50克左右( 老抽或生抽都可)

做法:1. 把油放在鍋裡,等熱了放入辣椒、八角、炸出味。

2.把剁好的雞肉放入鍋內翻炒。

3.放入 蔥、姜、白糖、繼續翻炒約一分鐘左右。

4.加入醬油、雞精、倒入啤酒一瓶燉至十分鐘就ok了。切記不用放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但最好是白酒。開始燉的時候就放,別和鹽還有雞精味精什麼的一起放就好,再乙個你的啤酒是不是過期了?

15樓:霜後睛天

加點白糖(紅糖也行)或紅棗進去會中和味道的,枸杞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燉啤酒雞,當然可以放啤酒,但是你別放太多,剛剛漠過雞肉就可以,慢火燉,讓啤酒收汁,記住要小火

為什麼啤酒味道是苦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好的啤酒有苦味,是啤酒花的原味,啤酒是國外傳進來的,剛開始因為苦味市場打不開,後來改變了加工工藝,減少啤酒花,加入大公尺,也就變甜了,同時也失去了啤酒的真諦。

樓上有人說了現在喝啤酒就想喝水一樣。不錯,好啤酒一定是苦的,而且啤酒倒在杯子裡會產生泡沫,啤酒喝完了,泡沫留在杯子邊上長久不散,這是啤酒花產生的效果,泡沫停留時間越長啤酒越好,這是衡量啤酒好壞的乙個標準。現在的啤酒泡沫就是靠二氧化碳產生一些泡沫,酒倒完了泡沫也沒有了。

18樓:狂澹端真

所有的啤酒都有苦味,好的啤酒苦味很爽口,沒有後苦。苦得很乾淨。

19樓:素朗劍琳怡

真正好的啤酒有苦味,是啤酒花的原味。

為什麼***的啤酒味道是苦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感覺吧,像我喝習慣了啤酒,就喝不出苦味來了,像喝水一樣,還有就是茶葉也是,不習慣的人喝起來苦,但是我總覺得喝完嘴裡是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好的啤酒有苦味,是啤酒花的原味,啤酒是國外傳進來的,剛開始因為回苦味市場答打不開,後來改變了加工工藝,減少啤酒花,加入大公尺,也就變甜了,同時也失去了啤酒的真諦。

樓上有人說了現在喝啤酒就想喝水一樣。不錯,好啤酒一定是苦的,而且啤酒倒在杯子裡會產生泡沫,啤酒喝完了,泡沫留在杯子邊上長久不散,這是啤酒花產生的效果,泡沫停留時間越長啤酒越好,這是衡量啤酒好壞的乙個標準。現在的啤酒泡沫就是靠二氧化碳產生一些泡沫,酒倒完了泡沫也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啤酒大量新增大公尺為原料的緣故

喝這個牌子的啤酒試試:波羅的海

23樓:永福餘

為什麼苦的就一定好?這個好是好在**?不苦的為什麼不好?今天喝了一瓶,苦的一逼,下次再也不喝苦啤酒了

啤酒過期了幾天還能喝嗎

人們常說病從口入。所以我建議過期的啤酒就不要再喝了。你可以用啤酒來洗頭髮。我也是這樣做的。啤酒過期幾天最好不要喝,但可以用來煮肉煮鴨子倒是很好吃的。過了保質期的東西儘量不要喝,啤酒可以擦花葉,也可以兌水澆花。不能吧。畢竟在我們的意識中過期的東西就不能食用。大不了再買就是了。萬一出了什麼事情那可比幾瓶...

啤酒過期了沒開封還能喝嗎

沒開封的啤酒過期了不能喝了。過期啤酒的各種成分指標會有所降低,細菌數量會有所增加,不宜飲用,但過期啤酒中剩餘的成分還是可以發揮效能的,如養護植物等。另外啤酒是以小麥芽和大麥芽為主要原料,並加啤酒花,經過液態糊化和糖化,再經過液態發酵而釀製成的,其酒精含量較低,含有二氧化碳,富有營養,還含有多種氨基酸...

請問罐裝的啤酒過期月還能喝嗎,請問罐裝的啤酒過期一個月還能喝嗎?

過期啤酒會變質嗎?能喝嗎?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不能喝!可是可以用來澆花!因為啤酒中富含營養有液體面包之美稱。這樣花兒就會得到養份。開的特別漂亮。而且延長花期。可以廢物利用。扔了可惜。人不能喝過期的。可是花卻需要。如果家裡沒花則可以用來洗頭髮。頭髮清香。而且去頭屑。止癢。還可以用來擦衣櫃之類的。又幹淨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