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生活在哪個國家,鱷魚牌子是哪個國家

2021-10-12 04:06:39 字數 2675 閱讀 3049

1樓:公子愛地理

"鱷魚之國"是指哪個國家?

2樓:知識達人

中國、北美洲、南美洲、世界各地

鱷魚牌子是哪個國家

3樓:奧特wo曼

目前,世界服飾行業共有如下「鱷魚」存在:一是法國lacoste鱷魚牌,二是新加坡cartelo鱷魚牌,三是香港的鱷魚牌。

我國內地註冊的「鱷魚」服裝有3家,分別是法國的lacoste鱷魚牌服裝,商標上鱷魚的嘴巴朝向右;新加坡的crocodlle鱷魚牌服裝,商標上鱷魚的嘴巴朝向左;香港黎新集團生產的鱷魚牌服裝,商標上鱷魚的嘴巴也朝向左。

自2023年3月31日之後,早已為消費者所熟知的香港鱷魚恤公司原有的鱷魚圖形將永久退出市場,改用新的商標圖形。香港公司副首席執行官程林舜儀介紹說,新商標將於2023年在市場上啟用,這意味著,2023年至2023年間,香港鱷魚恤的新舊商標將同時並存,這為香港公司清理舊的商標商品留下乙個過渡期。

原香港鱷魚恤商標圖形:綠底、鱷魚頭向左擺;新商標圖形:鱷魚尾向上擺,crocodile英文本環繞或橫在鱷魚中間。

4樓:公子愛地理

"鱷魚之國"是指哪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lacosete鱷魚品牌裡最有名的是法國鱷魚!世界上有兩個鱷魚!乙個是「左鱷」和乙個「右鱷」其中乙個是法國品牌!乙個是中國香港品牌!給個佳佳(*^_^*)

非洲哪個國家鱷魚最多?

6樓:文玩**客

赤道畿內亞,非洲鱷魚一般分布在除撒哈拉之外的地區。但是靠近赤道的地區中非共和國、喀麥隆等國家的鱷魚更多些

lol裡面的鱷魚是哪個國家神話中的神?

7樓:弗蘭克謝

他和內瑟斯是親兄弟(狗頭是恕瑞瑪的,鱷魚是戰爭學院)後來鱷魚叛變了,狗頭為了追他

他們兩個都去了英雄聯盟

他們都來自乙個遙遠的沙漠帝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埃及,狗是死神,鱷魚神,崇拜地在arsinoe,希臘名之為crocoldilopolis,意指鱷魚;據說它具有四倍的神性,因為它具有四種元素:拉的火,蘇的空氣,給布的地球及奧西里斯的水。在死者之書中,它保護甫出生的荷魯斯,並幫助伊西斯及奈芙提斯消滅塞特。

鱷魚是國家保護動物嗎?

9樓:帥氣的小宇宙

部分品種的鱷魚是保護動物,如揚子鱷、中美短吻鱷、南美短吻鱷等等。如看到有人販賣保護野生動物,可向當地林業保護部門舉報。

揚子鱷、中美短吻鱷、南美短吻鱷、窄吻鱷、尖吻鱷、中介鱷、菲律賓鱷、佩滕鱷,尼羅鱷、恆河鱷、灣鱷、菱斑鱷、暹羅鱷、短吻鱷、馬來鱷、食魚鱷等屬於瀕危野生動植物種,是國際性重要保護物種,被《華盛頓公約》cites列入附錄i名單,禁止其國際**。另外,爬行綱鱷目除列入附錄i的以外所有物種均被列入cites附錄ii名單,管制國際**。

10樓:星願下的期盼

是的。揚子鱷、中美短吻鱷、南美短吻鱷、窄吻鱷、尖吻鱷、中介鱷、菲律賓鱷、佩滕鱷,尼羅鱷、恆河鱷、灣鱷、菱斑鱷、暹羅鱷、短吻鱷、馬來鱷、食魚鱷等屬於瀕危野生動植物種,是國際性重要保護物種,被《華盛頓公約》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列入附錄i名單,禁止其國際**。另外,爬行綱鱷目除列入附錄i的以外所有物種均被列入cites附錄ii名單,管制國際**。

擴充套件資料鱷魚保護的需要

1.鱷魚是生態價值、科學價值和經濟價值極高的野生動物。因此,世界上一些國家積極發展鱷魚養殖業。

2.鱷魚之所以引起特別關注乃因其在進化史上的地位:鱷是現存生物中與史前時代似恐龍的爬蟲類動物相聯結的最後紐帶,同時大量的各種鱷化石已被發現,4個亞目中有3個已經絕滅。

根據這些廣泛的化石紀錄,有可能建立起鱷和其他脊椎動物間明確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鼉(揚子鱷)、中美短吻鼉、南美短吻鱷、亞馬孫鼉、窄吻鱷、尖吻鱷、中介鱷、菲律賓鱷、佩滕鱷,尼羅鱷、恆河鱷、灣鱷、菱斑鱷、暹羅鱷、短吻鱷、馬來鱷、食魚鱷等屬於瀕危野生動植物種,是國際性重要保護物種,被《華盛頓公約》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列入附錄i名單,禁止其國際**。另外,爬行綱鱷目除列入附錄i的以外所有物種均被列入cites附錄ii名單,管制國際**。

拓展資料:鱷魚(crocodile)一種冷血的卵生動物。鱷魚是極其珍貴的動物。

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動物之一。出現於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約兩億年前),性情兇猛的脊椎類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屬肉食性動物。公認鱷魚的品種共23種。

中國國內馴養繁殖的鱷魚種類有:揚子鱷,暹羅鱷,灣鱷,尼羅鱷;其中國家允許經營利用的鱷魚種類有三種:暹羅鱷,灣鱷,尼羅鱷。

其中暹羅鱷(又俗稱泰鱷)是在我國北方廣泛被人工馴養鱷魚。頒發鱷魚馴養繁殖證的單位為:國家林業局。

鱷魚是生態價值、科學價值和經濟價值極高的野生動物。

12樓:藍宮雪

鱷魚分不同種類,有的數量少受保護,有的數量多就不太受重視。 像灣鱷、眼鏡凱門鱷、尼羅鱷、非洲長吻鱷、菲律賓鱷、非洲侏儒鱷、揚子鱷(國家一級保護)、寬吻凱門鱷、黑凱門鱷,暹羅鱷屬於瀕危野生動植物種,是國際性重要保護物種。

你們最想生活在當前哪個國家

比較喜歡瑞典 因為瑞典本國人口少 它要用外來人口解決勞動短缺的問題 其次瑞典社會犯罪率也是歐洲國家最低的。喜歡中國,中國有偉大的人民,迷人的景觀,燦爛的文明,敬愛的共產黨。墨爾本,墨爾本最多的就是花園了,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啊,還很溫馨呢,處處洋溢著和善而親切的微笑,很有人情味。我最想去德國,我喜歡德國...

吳承恩生活在哪個皇帝時期

他是生於1510死於1582 在位的明朝皇帝有 大明武宗毅皇帝朱厚照 公元1491 1521年 大明世宗肅皇帝朱厚驄 公元1507 1566年 大明穆宗隆慶皇帝朱載垕 公元1537 1572年 大明神宗顯皇帝朱翊鈞 公元1563 1620年 括號裡是他們的生卒之時 武宗與世宗在任時期裡 出生日期 公...

大象主要生活在哪個地區,大象生活在什麼樣環境

亞洲象的分佈地較廣,現在它們主要生活在南亞和東南亞。國外見於孟加拉 不丹 汶萊 柬埔寨 印度 寮國 馬來西亞 緬甸 尼泊爾 斯里蘭卡 泰國和越南的森林和附近平原及灌木地帶。國內分佈是它分佈區的邊緣,已有記錄見於雲南南部西雙版納 勐臘 景洪 江城 雲南西南部西盟 嶽宋 滄源 南滾河 和雲南西部盈江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