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個姑娘長的怎麼樣?一般還是什麼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193 閱讀 6153

1樓:

個人認為因人而異的....一般比較看重長相吧..在就是做為乙個女孩子保持著一顆開朗,樂觀向上的心...就更好了.如有疑問、請追問。祝您身體更健康!

問乙個女生說我長的怎麼樣?女生回答說,還行吧,還行。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10

2樓:班門弄斧

還行吧,還行。她說的意思長的可以,但我對你沒感覺,不要和我套近乎。

3樓:劉友糧大哥

要麼說你長得一般,要麼就是隨便說的敷衍你

4樓:你好美女對對對

我也是 我幾年前回頭率挺高的 現在有一女生說我長的還行 其他一些女生都說我帥 自我感覺我是算帥的 但我卻老糾結這個問題 煩 她還說又不是沒有比你更帥的

問乙個人長的怎麼樣,回答,一般人唄,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眾化意思,就是說和大多數人長的差不多,所以說一般人。這也沒什麼,就是隨便說話,自己要充滿自信,努力進取,就能成為不一般的人,有才華的人。

僅供參考!祝好!

6樓:鄭慶嬌

就是指這個人沒什麼特別之處,平平常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但是也不難看

反正是不帥不靚的委婉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過去。不好看也不難看。

9樓:侍格榮瓊

他這麼說,就是說他長得不差,如果不是很帥,起碼憑他的長相找個物件不難。就是這個意思

男生說女生長的還行是什麼意思?好看還是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主動說還行麼,還是女生自己問的?如果是前者應該就是覺得她長的挺好,要是後者就應該是敷衍了

11樓:君子之爭

還行就是一般啊。其實就是在他的眼裡是這樣的看法而已。大眾的眼光和個人的眼光也是有區別的。 但也無需太在意。因為美不僅僅體現在外貌上。

12樓:祖硯齋主人

還行是說未到男生滿意的程度,但也不難看。

13樓:小小小小甜甜地

並且還可以看出他要麼是乙個老實人要麼是笨男人,情商非常低。畢竟當著人家女孩面說人家長的一般般,這腦子也有點兒太不溜了吧。

一般聰明的男生即使面對長相一般的女生也會說:長得挺漂亮的,看起來挺文靜的。可哪有說還行的啊?

也有一種情況,這男的向他的朋友或者家人來說這女孩兒長的還行,比如和一女孩兒去相親,兩人聊的還差不多,也有點兒互相來電的感覺。

回到家以後老爸老媽問那女孩兒長的怎麼樣,樂就算對人家有意思,但在爸媽面前說出來多多少少有點害羞吧!所以就說,恩,還行。

不管他是在哪種情況下說的,畢竟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在意自己在異性眼裡的長相,尤其是初次見面,第一印象都看得蠻重要的。

但是聽到這話的女生也不要太過於糾結,畢竟每乙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我們不能去要求別人來把我們的長相誇的美若天仙,也不能保證每乙個人都對我們的長相由衷地欣賞。

尤其是第一次談戀愛或者去相親的女生更不要在意自己的長相是否會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畢竟得體的裝扮和落落大方的表現以及待人接物的修養,才是更能打動對方的關鍵因素。長得漂亮不一定成為自己的標籤,長的一般也不一定能讓人記住。

看看現在的那些網紅臉,十個人有九個人都是一模一樣的,她們漂亮嗎?漂亮!有特色嗎?沒有!能讓人記住嗎?不能!

如果我是乙個男的,我不會去選擇那些網紅臉,因為她們根本就沒有活出自己的個性沒有活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生沒有錯,可是他一旦變得不聰明就不需要跟我們有過多的交集。

不管他對女生的評價是漂亮還是一般還是還行,都可以反過來看到這個男生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不聰明的男生小心先被人踢一邊兒去。

有乙個女孩子老是問我她長得怎麼樣,穿的衣服好不好看什麼意思?

14樓:o北寄雨夜

如果你是女的,說明她有喜歡的男生了,但是沒有自信,把你當成朋友問你的意見。

如果你是男的,恭喜你,她看上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問男生這樣的問題 我和他只是普通同學關係 我是真的想知道我長得咋樣 因為我聽別人說 鏡子裡不是真實的自己 要比本人好看?

我想問一下!這是長的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

雞眼,我以前張過,有專門貼雞眼的藥貼買點慢慢就能貼好 這是老繭不用擔心,很正常。提問者,你腳板上那個是雞眼,說明你的血氣不好才會長雞眼。去買,買一盒雞眼膏貼上去,三四天就立即除掉了。繭子 或者水泡破了過一段時間變成的組織層 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照的有點遠,但細看可以看出,這應該不是金磚,而且一塊墨...

我想問一下這款機箱怎麼樣!!謝謝

可以做伺服器的機箱了,我覺得要是自己的機器用的話沒什麼實用性。當然如果你是發燒友或者電腦達人就另當別論了 鄙視不用好機箱的 你用什麼配置 還好機箱,你的配置用的到7個風扇的機箱?誰不知道散熱越好越好,但是你也得量材而定,知道什麼叫建設 節約型社會,低碳經濟 我個人是十分不喜歡這種凹凸不平的面板的 做...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