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與蟈蟈打架,誰贏的機率大

2021-10-11 18:03:19 字數 816 閱讀 7505

1樓:皋磬雲笛

螳螂肯定輸

小時候,家人給買了只蟈蟈,后里又抓只成年螳螂放進去,有幾天忘記喂他們,結果一去看,螳螂被吃的就剩個頭了,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2樓:時磊

當然是蟈蟈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事問那麼無聊的問題幹嗎,它們會打嗎?你以為是蛐蛐啊?

我家的蟈蟈怎麼把螳螂吃了?不是說螳螂是蟈蟈天敵嗎?這是螳螂原來的**,現在已經被吃掉啦!

4樓:嚴冬臘月雪

蟈蟈原本吃嫩葉的,它餓急眼了。飢不擇食就吃螳螂了。再說了蟈蟈的天敵怎麼會是螳螂呢,螳螂哪能吃得了蟈蟈,這好比螞蟻吃大象。

他倆不是乙個重量級別,螳螂不可能吃得了蟈蟈。蟈蟈捉來你得天天餵食嫩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雄性螳螂,可能沒什麼殺傷力如果是母的就不一樣了

6樓:烏克蘭好地方

這只是薄翅螳螂,個體較小,換成10cm以上的中華大刀,直接秒殺蟈蟈,說螳螂只捕食小型昆蟲的都是扯淡

7樓:完美的人丶

老鼠喜歡吃蟈蟈那些蟲。還有那種山里的長滿黃皮的大鬼蜘蛛。

8樓:匿名使用者

螳螂只靠捕食蟬、蝴蝶、小型昆蟲等,國外的大型螳螂有捕殺小鳥的記錄,蟈蟈的天敵是鳥類,樓主生物鏈搞錯了,蟈蟈本來就是雜食,蜻蜓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除非你把過程錄下來,我才信,否則讓我信,是不可能的!

黑螞蟻vs白螞蟻誰贏,白蟻與黑蟻打架哪個厲害?

論戰鬥力還是黑螞蟻 但是論設計是白螞蟻 還有白螞蟻基本上只吃木頭 而黑螞蟻什麼都吃,比較強壯 哥們這個問題是有技術難度的,貌似在動物世界裡有一起節目,黑螞蟻把白螞蟻抓來當奴隸,但是聽說白螞蟻挺強悍的,白蟻經過的地方寸草不生。究竟誰贏誰輸就看你怎麼想了。黑螞蟻 雌蟻形大。雄蟻較雌蟻略小,均有翅,其觸角...

荷蘭VS烏拉圭誰勝出的機率大

荷蘭吧!畢竟羅本會假摔!當然是 荷蘭咯 荷蘭必勝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

電冰箱的體積與容積誰大,電冰箱的體積與容積誰大?

書櫃可以按自己意願做,但電冰箱是定型的。當然是體積大 一般廠家標註的容積也不准有誇大 按道理是一樣大。但實際上體積要大一些。但體積是理論資料,容積是實際資料。如冰箱的體積為200公升,但標稱的容積為196公升。電冰箱的體積與容積誰大?5 按道理是一樣大。但實際上體積要大一些。但體積是理論資料,容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