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正在畫猴子英語翻譯一般疑問句怎麼寫

2021-03-04 01:22:40 字數 4030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drawing a monkey?

我是乙個老師,用英語翻譯並改為一般疑問句而且還要寫出肯定答語和否定答語。

2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my mother?她是我的媽媽. 一般疑問句:

is she your mother?她是你媽媽嗎?解析:

帶有be 動詞的肯定句變成一般疑問句時,第一人稱和第二人稱要互換,所以my要變成your。

英語,(翻譯,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3樓:匿名使用者

general questions(一般疑問句)

一般疑問:用be或助動詞置於句首,並以

「yes,…」,或「no,…」回答的問句稱為一般疑問(也稱yes-no questions)。

例如:are you a student? yes. i am. no, i'm not.

is he a teacher? yes, he is. no, he isn't

special questions (特殊疑問句)

特殊疑問(wh-questions):使用疑問詞(what,who,which,how,why,when,where,etc.)發問,不能用「yes,…」或「no,…」回答的問句叫做特殊疑問句(也稱wh-questions)。

what's this? it's a book.

4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答案是 have you finish your homwork?

希望幫助你

5樓:淡然舒颯

i have finished my homework.

have you finished your homework?

what have you done?

英語。(翻譯,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6樓:淡然舒颯

i did my homework yesterday.

did you do your homework yesterday?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回bai家du

後做我zhi

的作業了

daoi did my homework when i got home yesterday。內

一般疑問句:

容did you do your homework when you got home yesterday?

what did you do when you got home yesterday?

我們喜歡橘子和梨用英語翻譯成一般疑問句應該怎麼翻譯?

8樓:學而知用

我們喜歡橘子和梨。

we like oranges and pears.

用英語翻譯成一般疑問句:

do you like oranges and pears?

請幫我把下列英語翻譯成否定句,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9樓:桓素芹罕妝

1.what

doyou

have?(疑問句)

wedon't

have

anybooks.(否定句)權

一般疑問句的英文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general question

例句:review the present tense and past tense, general question and special question.

複習現在時,過去式,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

一、general的用法

1、釋義:

adj. 普遍的,全體的;正常的;大致的,籠統的

n. 將軍

2、例句

the general directed the army to attack.

將軍指揮軍隊進攻。

二、question

1、釋義:

n. 問題;疑問;難題;詢問;審問;疑問句

v. 詢問;懷疑;**

2、例句:

this is a relevant question.

這是乙個中肯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疑問句的使用

一般疑問句通常用來詢問一件事情是否屬實。答句通常是"yes或no"。所以一般疑問句有稱作"是非問句"。

1、由肯定的陳述句轉化的一般疑問句。可以直接用「yes」或者「no」回答。

例句:do you speak english?

你講英語嗎?

2、 否定的一般疑問句。

例句:can't he drive?

他不是會開車嗎?

3、回答否定形式的一般疑問句的注意事項:在回答的時候,只要把它當成沒有加以否定形式的普通一般疑問句一樣看待。

例句:isn't she very intelligent?

她難道不是很聰明嗎?

yes, she is.

是的,她很聰明。

11樓:就叫阿紫

一般疑問句

general interrogative sentence一般疑問句

詞典general question

can是乙個情態動詞。一般疑問句以助動詞或情態動詞開頭。

yes/ no questions begin with an auxiliary or a modal.

2這是乙個一般疑問句,所以應該讀公升調。

this is a general question. it should be read in the rising tone.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一般疑問句英語怎麼說?

13樓:電視及海關

s as **all as my stature. why should we not ***e to

14樓:匿名使用者

dj群裡辣條zfkgxkkzitzkggkzmjizlblzph.. kaiukoydlyoepuskgxhkdohxyflhh

英語的一般疑問句怎麼改

15樓:城堡的夢境

把be動詞提到句首,is . (my是第一人稱)一般疑問句:my name is jack:

who is he :陳述句 he is jack,are)(改為一般疑問句:當句子有be動詞時:

陳述句?

eg,對畫線部分提問特殊疑問詞,後面的部分不變)eg,對畫線部分提問特殊疑問句?

2.特殊疑問句=特殊疑問詞+一般疑問句

eg:is your name jack?(此句子中有be動詞 is ::what is your name ,所以把 is 提到句首;name jack,第一人稱要變成第二人稱)

eg? jack畫線.一般疑問句: is he jack:is he jack;is your?jack畫線 1.含be動詞(am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一般疑問句英語怎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igotoschoolbybike

我們喜歡畫畫英文翻譯一般疑問句

18樓:千葉爵士

我們喜歡畫畫

we like to paint.

我們喜歡畫畫

we like to paint.

19樓:天空漸藍藍

we enjoy drawing.

we love painting.

請英語翻譯一下,請用英語翻譯一下

我要去迪斯尼樂園 來和我一起 你準備好了嗎迪斯尼是個神奇的地方 充滿了精彩的角色 看 那裡有很多 你能說出那些 上的名字嗎盡你所能 我看到 唐老鴨 公尺老鼠 高飛狗 布魯托 金花鼠站在外面睡覺的城堡 卡索 哇 好大的城堡 我真想去乘坐過山車真有趣 不要害怕 來參加吧 來和我一起在迪斯尼裡裡遊行 一起...

各位師兄姐們,我想問一下,我是一位英語翻譯本科的,能不能

可以的。專業碩士是區別學術碩士而言。學術碩士是培養搞研究的,專業碩士是搞應用的。不是說有工作經歷才能考。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不明白的再問喲,請及時採納,多謝!不太清楚 幫你頂頂哦 個人不bai建議你考,以來人家法律du 專業的都zhi難考,再者,你dao本來的專業和這個聯 版系權不是太密切,如...

英語翻譯一下謝謝

我感到孤單就像在冰窖 冰河時代 因為沒人能夠讓我有所期待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窒息 我的心很久以前就破碎了乙個洞 我感到壓抑 窒息 所以我做了乙個沉重的決定 我要離開 就像樹葉離開大樹 我的心在哭泣 沒有驚喜 蒼白的過去如果沒有我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的雙眼卻不能遵從心的想法 日日夜夜 我知道只有你能照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