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想知道,為什麼感情真的不順

2021-10-11 08:29:58 字數 3864 閱讀 7261

1樓:十八朵花惜

人生匆促,我閨蜜做三不到半年就跟情人結婚了,關鍵是有人幫她,aq帶你上位zz得到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老師徽幸,我發現很多姐妹都在這裡轉正的,方法真的很厲害,讓男人更加愛你,為你付出更多,輕鬆上位圓了自己的婚姻,不來真的是人生一大遺憾啊。轉瞬咱們都已老練,不再那麼幼嫩,那些外表的溫存,那些卿卿我我的畫面,已然變得不再那麼重要。其實愛一集團最高的境地,不是初見的那份悸動,而是要經得起平平的流年,平平平平才是真,要知道美好就像一捧流沙,越是緊握,丟掉的便會越多,雜亂隨同,靜靜守候,就是對愛最好的酬謝。

2樓:安小哲

這和情商有關,也和三觀有關。相處之中如果真的很好很開心,我覺得他不會離開你。如果相處很好他還是離開你,那麼只是說明他是個渣男而已。遇到好的就會走

3樓:茜茜丶

在兩性情感,是需要持續公升溫的,結合你的表述和圖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和你相處,新鮮感不足,時間一長自然而然對你沒有感覺,而你又不太懂得維繫感情,所以遺憾的和你分手了

4樓:巷子口的貓

談了幾次都分手 最後五年最後也面臨分手 我覺得可能是你性格有些不足之處 比如被動 比如不善表達 要多花心思去經營戀愛關係 談男朋友不比自己生活 也不比閨蜜 要懂得怎樣去吸引異性 提公升自己的長處和魅力 多了解多琢磨 不要什麼都不想隨遇而安 努力吧姑娘會有屬於你的緣分的

5樓:金絲楠木定製

那是你還未與遇見對得人

6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感困擾的問題,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不合理信念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在處理自己的個人情感問題上, 內心有著許多較強的不合理信念,再加上你平時缺乏與他人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使你在遇到跟男朋友分手的不快事件時,就容易讓你陷入到不能有效地理清與情感物件的人際界限的情感矛盾糾結之中而困擾不已。因此,積極尋求個人情感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幫助,是你當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

為什麼跟男朋友分手了,我一點都不難過,還是和平常一樣,我們談了2年,是我提的分手

7樓:鐸無殤

兩種可能,一,是因為你主動提出的分手,你們談了兩年也未必有多麼深厚的感情,或者你對他早就可有可無了。二,他在你提出分手後,依然會經常用各種方式跟你聯絡,你能時常感覺到他的存在,怎麼會難受?

8樓:

他對於你來說,可能只是感冒藥,感冒來了,就用一下,好了,就扔在乙個地方,可能時間長一點都不知道放哪兒了。你只是隨便找個人,或許是滿足一下虛榮心,或許只是想找個人陪伴一下,或許只是想體驗一下被關心的感覺。我對此有些不贊同,這是對感情的不尊重,對別人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

9樓:老炮兒機車匯

因為是你提的分手,如果是他提的,那你多少都會有點不爽的

還有你們這兩年一定無聊至極,兩人根本沒啥交流

誠摯回答,望你採納!

10樓:小莫提

可能只是覺得他好單純的喜歡,而不是愛吧,就像某人,談了五年,分手了也沒什麼感覺

11樓:擊破命運鎖

是因為他的小雞不給力,如果他小雞給力的話 你能不想他嗎?

12樓:

確切的說,這個男朋友在你的心裡已經沒有任何位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剛分你還沒有多大感覺,比較遲鈍或者是你根本沒有把他放在心裡了

14樓:有清疏

你對他沒感覺了,我要向你學習,我心裡經常心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談了一年半的感情,說走就走了,難道你們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16樓:千山鳥被絕

和我們一樣,感覺也一樣,和平分手吧,還想起點波折麼。我男的

17樓:鮑友

感覺淡了,沒有愛了所以不難過

18樓:若離夢魘情殤

當初在一起就是乙個錯誤

19樓:

你根本就不愛他怎麼會難過呢

20樓:

那是你覺得他不夠好有沒有都無所謂

21樓:安裝突擊隊

這就是:主動和被動的因素

22樓:臻瀾之巔

因為你不懂愛,不配愛,不是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以經超越了人類,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挽回。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又有點捨不得。因為我們在一起三年了,還是有點感情的。我不知道

24樓:人生無選擇(悲哀)沁語

─╄☆:也許只一句分手,就再也不見;

也許只一次主動,就能挽回遺憾。

世界上沒有不爭吵的感情,

只有不肯包容的心靈;

生活中沒有不會生氣的人,

只有不知原諒的心。

感情不是遊戲,誰也傷不起;

人心不是鋼鐵,誰也疼不起。

好緣分,憑的就是真心真意;

真感情,要的就是不離不棄。

愛你的人,捨不得傷你;傷你的人,並不愛你。你在別人心裡重不重要,自己可以感覺到。所謂華麗的轉身,都有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一顆真心,經不起冷漠的踐踏;乙份實意,受不了敷衍的情話。感情裡,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拿不起,只有放不下。無論何種感情,不要成為一種負累。

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的擁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好緣分,憑的就是真心真意真感情,真感情,要的就是不離不棄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呢?他的表現如何,也很平淡的嗎?如果是這樣,你可以開門見山的說,自己覺得2個人一起累了,想自己乙個人呆。

也可以安慰性的說一下,不是對方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想給彼此空間,讓大家都能找到更適合的伴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要跟他分手,是他應該跟你分手。你真不值得被珍惜呢,好好想想自己的問題吧

27樓:鍠甸叡鑰垛榾

在一起這麼久了,如果膩了就分了吧,不要耽誤他,其實我還是想說,別錯過愛你,對你好的人,因為錯過真正的愛人就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吧,如果還愛,珍惜吧少女,從年少陪你到老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人

28樓:我的額外問題

有新的目標了嗎?想一想和別人在一起,能比現在幸福嗎?我認為不會,或者很難。望採納

29樓:小免

既然捨不得又何必要講分手嗎?畢競找到乙個情投意合的人是極不容易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覺得兩人不合適就果斷提出,覺得還可以就好好相處吧

31樓:手機使用者

三年!還是有點感情,我和男友才6個月,都愛的不得了,我發覺自己都離不開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分,你確定能找到更好的嘛?

3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個好男人,你就不要這樣做,如果是好男人你都要分手的話就證明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以後你結婚就等於用繩子綁住自己一樣,你想一下,你找下乙個男朋友,他會和你談得了三年嗎?

34樓:常相憶

為啥要分手,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把 那個點去掉 你就想明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分手,總要有理由。

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想知道為什麼?

愛是種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他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 來達到他的目的 金錢 愛...

我想知道為什么人的性格不一樣,我想知道為什麼人的性格不一樣

要較徹底了解這個問題,應該從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著手。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大致可以分為兩大方面,一是先天遺傳,二是後天形成。先天遺傳因素容易理解,就是遺傳自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性格特徵,這種特徵決定了乙個人的基本氣質 後天形成因素內容涵蓋複雜,大致可以解釋為成長環境 教育程度 人生經歷 接受外界資訊的差異...

我跟朋友一直在一起,都是女的,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所有人都比較喜歡她,不管男女,有時我甚至覺得我男

她比你活潑,玩的開,男生容易和這種女孩聊的來,感覺像哥們兒,但是不表示這種好感就是喜歡上。你該多點自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加強自己!比如待人接物,最直接的就是向她學一點技巧!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總是很拘束?求助 每個戀愛的人基本上都會有這麼個階段的!它覺得拘束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很不知所措 不知道能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