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才訂婚,但是男朋友的媽媽老是打電話叫我去他家,一直覺得這個事情男朋友說就好了

2021-10-11 08:48:24 字數 2845 閱讀 2142

1樓:smile93小海

乙個月三次左右還是要去的,畢竟以後要嫁過去的,給他爸媽好點印象也好。如果次數太多。你可以以工作忙為理由,說等忙完了就過去。

或者讓你男朋友跟他媽媽說:「她最近工作挺多的,來回一趟也挺累的,我想讓她好好休息。」

2樓:霞姐一直在你身邊

不管怎麼樣,禮貌來說還是應該去的。不用別人打**,你也應該主動。不管路程多遠,禮節性的東西不能丟。

3樓:阿德

2小時 很短的

一會就到了

我們兩家 以前都是坐火車,要二十多個小時呢

4樓:阿里寶貝

長輩既然說了 就去一次咯,總得給未來婆婆一些面子咯要不然以後怕難相處啊。

5樓:雙子座男神

實在不想去,就委婉的拒絕一下,工作忙啊,之類的, 因為 ,每個人不可能 都是為別人活得, 在說, 你男朋友的媽媽也是的, 還沒過門呢, 太熱情了,不懂,一般都是 女的熱,你們正好相反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你男友媽媽也想多見見你,可以商量一下,少一點次數,去一次待時間長一點

7樓:嗨嗨樂的海角

老人家也是好意,適當的體諒下老人家的一片心意

8樓:劉茂

權衡利弊,主要看你男朋友的本事了,讓他權衡一下。

我和男朋友還沒訂婚,男朋友叫我去他家裡玩可我媽說沒訂婚去男方家不好,我該怎麼辦

9樓:尋找知己期待未來

去嘛?你認定了他早晚?都一樣

10樓:零℃愛情

那就不去,當初我那個女的也是這樣,後來們就拜拜辣

11樓:凌晨

那你就叫男方來你家玩,先讓你老媽對他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老媽過於保守了,戀人關係應該是堂堂正正的,為什麼不能去對方家裡,不但能去而且要大大方方的去。兩個家庭之間的關係也應該是開放的。搞的像地下工作一樣,那是談戀愛嗎?

如果是未來公婆要見準兒媳,那更要去,有什麼好隱藏的?大大方方的才能給彼此留下好印象。當然這個活動比較正式,還是要提前充分溝通,並安排好時間行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身為男方希望去,那樣就可以推倒了

14樓:嗯

你媽怕你沒結婚就被上了。

15樓:

最好是白天,當看他父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不好!對你有影響!想出去玩就一起到外邊吧!要不就早點訂婚!那樣就名正言順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18樓:習慣^_^有你

還是不去吧,大人考慮的多,你又是女孩,腦子一熱什麼都不顧了

19樓:做做看

你可以和你媽媽說說,好好的說不要爭吵

20樓:請叫

想去就去,都無所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媽的沒錯。不光是影響的問題。天底下最不會欺騙自己的人就只有自己的父母了。這種經歷我體驗過。

22樓:希望採納

去吧,還能不去他家啊

和男朋友就要訂婚了,他媽媽到我家來過。可能事先沒溝通好,產生了些誤會。後來他們家去打聽我家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過得主要還是是兩個人的生活 不說父母,就看你還喜歡他不 。 兩個人真心喜歡心疼就是很難得的 努力爭取吧 面子什麼的還能比後半輩子更重要? 當然如果他就因為父母的影響冷落你了 這份感情到底有多真自己斟酌吧

24樓:丸子

婆媳關係一直是家庭和睦的關鍵,如果你嫁過去之前,男方父母對你的印 想就不好,那以後的生活肯定大小吵不斷,如果不能讓他的父母改變對你的看法那還是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方意見吧,如果他都想放棄了,你還死守為誰?

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然後他父母叫我去他家裡過年,我跟我爸媽說了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爸爸媽媽沒有人陪 你可以告訴你男朋友 你就在家陪爸爸媽媽過年了 不然爸爸媽媽會很孤單的

27樓:翔之認證

通過這個事情,你要注意一下,你未婚夫及其家屬,有沒有控制欲。

如果他們有很強的控制欲,我建議你解除婚約,這種婚姻不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坦承~

如果你實在不想去就好好跟他說~

我想他會同意的~

最多心裡會有點不舒服什麼的~

不過那也沒關係呀~

你可以哄哄他逗逗他什麼的呀~

總之我覺得最好就是

29樓:day勝顏

你男友家是不是要圖你什麼?或者是你家裡背景好? 或者是因為某些原因?我只是猜測?不要生氣

男朋友的媽媽說找我有點事,現在和男朋友沒結婚也沒訂婚,我們都在老家,離他家也近,我該去他家嗎?怎麼

30樓:遼西老七

自己家裡還不知道吧?去也無妨,街坊鄰居串個門很隨便的事吧!

31樓:知了叫禪

去吧 別怕 看看什麼事再說 能和爸爸說的

和男朋友訂婚了,媽媽去了男朋友家把彩禮錢拿走了,現在,男友家要求五月份結婚,可我家裡不同意,我也不

按常理既然你家收了彩禮就表示同意這門親事了,現在男方提出完婚,你們又不同意,這樣做會對日後的夫妻關係和家庭關係產生陰影的,除非你們退婚.既然不想結婚,就不該拿別人的彩禮錢。拿了之後,才來拒絕這拒絕那的。姑娘,抄長點心要點臉吧,不襲想要結婚的戀愛bai都是耍流氓你不知道嗎 du 既然不想跟他zhi結婚...

訂婚提親男朋友不來行嗎,男朋友總說訂婚卻不來提親什麼意思啊?

那你與誰訂婚,男朋友不來,親戚朋友去誰見面 男朋友總說訂婚卻不來提親什麼意思啊?10 可能是覺得時機還不成熟,家裡還沒有準備好。如果你真想知道。就直接問他更好,不然心裡想來想去的。多想。他能說出這句話,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所以直接問更好。男同志都懂,重多問題都沒有完美解決,一說提親,頭都昏了,你該多...

我和男朋友馬上要訂婚了,我和男朋友不是省的,但是現在都在地方生活,也定居下來了,但是夢見男朋

是你想太多了,也許是因為快要訂婚心理上的壓力造夢,不必擔心,祝你們幸福 你成了旁觀者。好,真好去尋乙份真愛!結婚焦慮症 沒事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太在意你的男友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擔心。沒事,夢都是假的 我跟我男朋友好了六年了。我們已經大學畢業了,已經訂婚了。我們在乙個城市工作也要在這個地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