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朋友說我是個不簡單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咋意思

2021-03-21 09:13:17 字數 4713 閱讀 8688

1樓:可可罵顆粒

看來這是你的初戀吧。他說的不簡單呢,我想是說,像你這麼呆萌的妹子是怎麼樣把他的心抓牢,並且一點點融化掉的呢?他一定很喜歡你,你也一定很在乎他吧,要好好珍惜哦。

他說我是乙個不簡單的人是什麼意思? 10

2樓:小酷豬

有褒義和貶義兩種理解,要看他說的語境。

褒義:你是個很有能力的人,無論在什麼領域,你的能力比一般人強,也能做出常人無法想象的事情和成績。

貶義:你心思縝密,有些心機,內心複雜。

講能力或某些方面你做出的成就或成果,那是誇你。講到心理層面的,那就是不誇了,而是說你琢磨不透,難以接近。

3樓:昨天明天今天

說你不錯,或者說你有心機

男朋友對我說,(你其實是個很不簡單女人)這是什麼意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理解是說你是個有心機的女人。

一種理解是說你是個有才華或有能力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著兩個意思,乙個是:你的確不簡單,另乙個是你很有心機。

我問我男朋友喜歡我什麼,他說不知道,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6樓:叫我救世主

也許在他最初認識你的時候感覺你很漂亮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他對你的愛是有理由的。久了他喜歡你不再能說出外在的理由,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你不覺得是真愛嗎

7樓:樓下的小白白

可能你男友不太會說話吧 其實這些都是虛的 他對你的關心對你愛才是最重要的

8樓:我最愛飛機

具體不好說,反正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理由!就這個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說出喜歡你什麼就不是喜歡你

10樓:百度使用者

別老是想這個問題,你可以用心感覺,以前我的女友也經常問我,我答不上來,其實我好愛她。但是時間一久她開始懷疑我,慢慢她就開始有想法愛和我吵架,在漫漫的吵多了就分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太多理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須要理由!但是如果沒理由的愛上你了,我覺得還是有問題,說不通

13樓:草原蒼穹

當你們真的相愛了,感情穩固了,他真的不知道愛你什麼地方,他只知道會一直愛著你。

14樓:百度使用者

那假如換過來他問你,你喜歡他什麼,那你又怎麼回答

15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不成熟,不理智,和我20歲時一樣,現我三十四,兒子六歲,感覺那時好傻

16樓:黎海深

你男盆友真誠實,我上次問我女朋友,我說,你喜歡我什麼,她說,就因為我還算有錢,有房

17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欺騙你感情 玩過了你就過去式了 相信我 我是這樣過來的 採納我 我需要財富直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哪有那麼多理由,有理由就不是那麼愛了

19樓:一直在墮落

那你說你喜歡他什麼啊!這個問題本來就沒有答案!

20樓:羽落風劃

我前女友這樣回答我的時候,我就只想到了分手!

21樓:cc丶漾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問這些,容易產生矛盾

23樓:恆凌魚

喜歡有時候真的找不到理由

24樓:匿名噠小熊

因為喜歡你的東西很多 所以不知道呀

25樓:我的影子在後

我也問過,他也說不知道,因為我的意思是,我想知道讓他告訴我,我身上會不會有別的女孩替代不了的特點。反正聽他說不知道,我很難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喜歡你的全部,

男朋友說我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還不知道,死信不改,他什麼意思啊?幹嘛這樣說我 20

27樓:英三勝哥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應該問問你身邊的朋友 他這句話肯定是針對某一件事情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了反覆做了乙個在他眼裡錯誤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不高興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話你沒有認真的去聽,去放在心上,可以說他一直在重複你的毛病給你聽,但是你第二天還是讓他看不到有一點改變的樣子,證明你根本就沒聽懂,聽進去他的話,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錯,錯在那裡,所以你們進入了乙個死胡同,以後不一直吵你找我。

31樓:繁體的明日之後

就是說你有什麼毛病,他看不慣,貶低你的意思,你問清楚嘛!對大家都好,因為很多時候不能在一起往往都是乙個小毛病而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32樓:懂徚

可能是有什麼誤會 對方在**聽到什麼非言梭語了 聯絡和平坐下來好好聊一聊 謝謝 望採納

33樓:人機古堡新課程

那就真的只能問你自個兒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你什麼脾氣?哪個方面做錯?

和男朋友在一起時,他突然說:「你是我的」.不知道說這話什麼意思?

35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證明了這個男的佔有性很強烈。

就像對別人宣布了你是他的,同時也表現出來他很愛你,很在乎你。

36樓:張勤樂柯

只有我在你身邊一天,不許任何男人想得到你,所以說你是我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佔有慾作怪,你屬於他私有的,可以隨便索取。也可能是潛意識怕你做背叛他的事情或收到某方面刺激

38樓:崔多基

說明在他心裡,你已經屬於他自己,不想別的男人再想入非非。

也可能你或許啥時候和別的男生走的有點近,讓他感覺可能會失去你,沒有安全感。

39樓:硬漢射手座

意思你是他的私人物品!隨便可以取用

40樓:陽光的彭正園

意思是你是屬於他的人,讓你做他的老婆。

41樓:xia扯淡

估計他發現你太優秀了,有太多人追了。他感到不安!

42樓:聨徑罍隊肺

他把你當自己的老婆了,你是怎麼想的,回應一下

43樓:說好的幸福呢

說明他很愛你,我對我女朋友也說過,我很愛很愛她,

44樓:郭蓋油鍋

那你應該回一句,你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45樓:w三國時代

自己東西,想用就用,不得反抗。

46樓:darkness一一

證明你男朋友在乎你唄。

男朋友經常說我被人賣了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他覺得我是個什麼人呢?

47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如果很愛你是寵溺的說法!感覺什麼事都不放心你!

48樓:氣死神坑送超神

傻呼呼的。很多時候太相信別人的話,他騙過你你沒發現

49樓:愛寄波

他是說你有點傻,不過這只是一句玩笑話。

50樓:雍炳

太老實了!容易受騙的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在你男朋友的眼裡你跟傻,這說明他愛你想一直照顧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說你很單純,沒有什麼心機

53樓:揭希彤

意思是你太單純了,做事要用腦子!

54樓:無心

應該是覺得你太傻太天真,要是被賣了,說不定還給別人數錢呢

55樓:

意思就是你比較單純,簡單,容易被騙!

56樓:姬旦

他覺得你很笨,也很單純

男朋友說我是乙個有性格的人,什麼意思

57樓:向陽光運動

這句話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能有兩層意思:

1、你確實有自己的性格呀,每個人的性格都 不一樣,有很多女孩比較沒主見,假如你很有自己的見解,男友很欣賞你,可能會說你有性格。

2、你的處事方法與別人不同,讓人很難接受,這也可以說有性格。如果是這方面的,那男友是一種無奈的表示。因為他愛你又不可能因此不和你好,也可能說你有性格。

不管這句話他是什麼意思,做事要站在善意的角度。這樣會讓你安心,並且會好運連連。

58樓:ok採茵明

就是說你有個性,感覺你脾氣有大唄。

男朋友說我是傻女,我男朋友總說我是個笨蛋

唉,呀,不要想那麼多了,他喜歡就行了嘛 女人在適當的時候糊塗一點也是好事的啦,一般男人都不喜歡太有心計的女人.傻一點就傻一點,他的另一層意思是在說你可愛哦,令人疼愛 乙個忘記不了前女友的男人 不算是個愛你的男人 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怎麼樣。不然他就不會讓你問那麼多問題了 他以前女朋友不是嫁到台灣了嗎?不...

男朋友說我是他動力,怎麼回答他,我男朋友說我就是他的動力!什麼意思?

意思他很愛你,希望給你乙個穩定 的生活,所以他會為了你而努力做 工作和事業。他這麼說肯定是愛你的表現,你可以表現出理解或者對他說,加油,也別累著自己之類的話。可以說我會繼續做你的動力,但不要太累了 是啊沒你他就不會動了,我男朋友說我就是他的動力!什麼意思?10 意思他很愛你,希望給你乙個穩定 的生活...

我男朋友有時候說我懶豬傻瓜,男朋友說我是大懶豬我該怎麼回答

男人對自己愛人特有的叫法 這是溺愛你的表現,你應該感到幸福 男朋友說我是大懶豬我該怎麼回答 你害羞地回答他 討厭!被你發現人家的真面目了,你會不喜歡我嗎 他回答 1。小傻瓜!就因為你是豬,我才喜歡你的!他回答 2。小傻瓜!我就喜歡像你這樣可愛的笨豬!他回答 3。當然喜歡!因為我是豬八戒 哈 哈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