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之後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過年的時候老家

2021-04-01 22:48:46 字數 3087 閱讀 9729

1樓:酸辣粉

他心裡肯定是放不下你,不然也不會跟你做這些事情。你要搞清楚他為什麼會這麼做?到底是你們之間的原因還是別的?

弄清楚之後你才好想辦法。像這樣的問題的話,也是比較麻煩的雖然我沒有遇到過,但我的經歷跟你差不多,當時也是乙個樣子吧!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直到後來我遇到苗疆情蠱依師娘從他手上請了道情蠱 ,讓他服下之後他才慢慢的,跟我和好也變得很好現在我們也結婚了。

總體來說,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有些時候,最主要的是要抓住一些根本的問題根源已經如果抓不住,我們永遠無法解決源頭。好好的努力,加油吧,看看他周圍的朋友是怎麼想的?

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我跟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之後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過年的時候老家見到她,她要我送她回家。我一愣就去了,

2樓:水流則至清

這就是明顯的不知足的表現

她貪戀你的好

又捨不得放開那個男孩子

知道你的弱點,知道你心疼她

用眼淚攻勢讓你不離開她

或許是把你當成備胎

她這種人太自私了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聯絡了

3樓:諦聽者

我給您乙個餿主意吧。再去開房的時候,悄悄塞給服務員20塊錢,請服務員給你們悄悄拍個照,然後發給她男友。這不就ok了?

4樓:青

她一定年齡不大吧,她現在吧,就好像乙個小孩兒,以前有乙個非常喜歡的玩具,但是時間長了新鮮感沒了,又有了新玩具,又非常喜歡,又有了一段時間,雖然新鮮感還沒有過,但是有點想以前的玩具了,也不能為了以前的放棄現在的,內心很糾結!比喻的不太恰當,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再見回憶裡的你

斷掉所有聯絡!她只是貪圖你對她的好!

我跟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之後也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過年的時候老家見到她,她要我送她回家。我一愣就去了, 20

6樓:小劉在廣州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如果不覺得沒必要的話

7樓:夢想悅動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特別感情這東西,不能和別人分享,你要好好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從她男友那裡得不到的東西、可以從你這裡得到、你有讓她留戀的地方(也許只是床上)、所以她屬於腳踏兩條船、魚與熊掌兼得!

跟女朋友分手已經半年了。她現在也有男朋友了,但最近她讓我去陪她,我也就當做普通朋友那樣,去陪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的安慰。對你可能還有點感覺。

10樓:執念師

兄弟聽大哥一句:快躲她遠點,有毒。半年前對不起你現在跟你睡說對不起男友。她敢業是特行吧!

11樓:

車破了,需要帶個備胎,可以隨時換

和在一起一年半的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經過我了解,她跑回老家也有了男朋友了,你們覺得,她心裡還有我嗎

12樓:ok圈圈

肯定沒有了啊 不然怎麼會交男朋友…孩子,放棄吧

13樓:約ta社交平台

沒有了吧 都有男朋友了 你還指望什麼呢...其實分手後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乙個新的 你可以去試著下個 約ta社交 派派 什麼的 來讓自己重新獲得幸福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一年多的感情,她一回老家,就有了男朋友,她是什麼心態?

14樓:沒有什麼答不了

你就是他的備胎 。和我一樣,她就這麼跟我說, 我直接跟她說 滾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好說,畢竟家裡的壓力還是挺大的。說不定只是想穩定下來而已,如果覺得不甘心就當面問問她吧!給自己乙個交代。

16樓:戒不了投資的癮

既然已經分手了,又何必在意是不是別人有了另一半呢,更何況具體情況也不知道,不要再去揣測了,過好自己才是真的,要是不能在一起了,彼此祝福吧

17樓:貓王佐羅

您好,不是心態,老家早就有男朋友,這是破鏡重圓。

18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分手後找了新的男朋友說明對你已經失望了,不然的話不會這麼快又新男朋友的。

2、復合後的感情還會出現新的問題的

建議:1、靜靜祝福她,告訴她你還在等她,如果她想了隨時可以回來2、努力提公升自己,說話辦事,工作學習狀況,把自己變的更好,你會有新的追求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已成往事,忘記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戀戀不忘,除了徒生煩勞,沒有其他

20樓:我

也許對方真的是放下了。

21樓:意醉芳羞

很正常哦!也是你只是個備胎而已

22樓:灬小艷子灬

木有啥心態,傷過了,就拜拜了,過去式

23樓:棠下丶

分了吧……你們沒有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隨便玩玩而已

跟前女友分手了差不多一年了,我也挽回她整半年可她現在有了男友過年的時候,她向她的姐妹說想要來看看我

25樓:你給我的海角

想要一輩子留住的人,即使不能在一起,也不要斷了聯絡

26樓:果果

我覺得都不對也都有可能,幹嘛不和她聊聊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只把你當好朋友

28樓:樂樂樂

不是bf的關係,還可以做朋友的

29樓:嫑臉先生

說明好聚好散,還是朋友,有情人的發展趨勢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成不了戀人就成為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兇的地方使他著迷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

誰也不可能談戀愛一次就成功,兩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吵吵鬧鬧的,很沒意思,你既然提出了分手就不後悔。記住,人也許得遇到很多不合適的之後,才有可能遇到真愛,相信這一點,你的日子會過得很好,很有奔頭。有些時候,我們往往把戀愛當成了一種束縛,只要有一方做的稍有不慎,另一方就會一直埋怨他 她 的不是,甚至有些時...

跟女朋友分手了

又是乙個好人卡啊?那全是藉口,她根本就不喜歡你,隨她吧,散了就散了,勉強沒幸福的,哥們,愛乙個人是沒有錯,可你就錯在偏愛乙個不愛自己的女人。興許有乙個她會發現你是真的好,至於後來打 給你說不要出什麼事,那也只是證明她有點良心而已,畢竟你們相愛過乙個月啊。分了吧。開心點,慢慢的讓時間去磨吧。總有那麼一...

和我女朋友分手半年了,為什麼這半年我還是忘不掉她

開始一段新戀情也許有幫助 才半年,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但是那又怎樣,人都是要向前走的,何必糾結於忘記或者不忘記,開始好自己新的生活就好。好比說,你要強行把數字 1 給忘掉,結果你一輩子也不會忘掉。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能太偏執。因為你還沒開始一段新的感情,等你遇見另外乙個她,慢慢的就不會去想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