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分手了,男朋友索要我換他給我花在身上的所有錢,是借條還是欠條呢

2021-04-01 09:49:21 字數 6446 閱讀 3287

1樓:寵小乖

你們談戀愛期間都是他自願買給你得花錢得,沒聽說還有這種還錢,別理他,

2樓:瘋狂大切

其中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贈與是需要返還的,其他的不需要返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把他打一頓就好了 還挺他無理要求

4樓:當年跑走的豬

為什麼要還,這種強行的行為我為什麼還要還,如果覺得自己有不好的地方,自己給他錢。但這種索要行為屬於扯淡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賠我一筆錢,是寫借條還是欠條,要怎麼寫才受法律保護?

5樓:l俺是好人

借條 欠條都差不多 主要是私人的沒有公信力 建議 簽名按手印 年月日什麼的都要寫清楚

6樓:行慧天下

借條,今藉**人民幣大寫……加¥小寫。就可以了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欠我五千塊錢,打了欠條,這個我應該要嗎?

7樓:、青瓷裂

要,分手了以後他就是陌生人了

8樓:因蜜尋花

你要,要錢那是你的理由,你不要,那是你的另一半想法,(即然不做朋友)了,憑他的欠條可以要回五千元,他如要賴帳,你可起訴到法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以前在一起時他出錢多,或購買禮物較多,就不一定去要,當然他想還就另當別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是不是男友,分不分手沒有關係,給的可以不還,借的就是要換的,要不然為什麼打欠條?不用糾結這種問題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人不錯,算了,好聚好散。如果是渣男,快點要回來。

12樓:馮虛御風釣寒江

肯定得要的!這個男的,如果還算男人,就應該主動給,而不是等你要!他不主動給,起訴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也可以選擇上法庭,注意儲存好欠條,去影印一張,平時拿影印件出來,真正需要再拿原件,不然原件破了就完了。

14樓:曉棲

肯定要啊,五千,不是小數目,還有欠條也打了。自己掙得錢幹嘛白送給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欠了你錢,不管你和他現在是什麼關係,他還是要還你的

16樓:一花~一葉

絕對要,分手了就要斷的徹徹底底,留著欠條還幹嘛?留著看吶?一定要要回來,一大老爺們,還好意思花女生的錢~無恥

17樓:c_walker_小少

親兄弟還明算賬呢,不過你們交往時間裡他為你花的錢加起來多不多呢,自己琢磨吧

18樓:

當然要了,都和他分手了,就是陌生人,陌生人欠你錢當然要,一碼事歸一碼事,如果你是給他的就不要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打欠條不就是想要嗎?還來問什麼?還有作為男人誰願意欠女人錢啊!要嗎你就別借他,要嗎你就別侮辱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應該可以要的,但我想你叫你男朋友寫借條給你,如果我是你男朋友也會跟你分手的,但一定會馬上還錢給你。

21樓:對薄荷葉茶青睞

當然應該就是沒有分手也要要。因為你有欠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欠條,那表示當時說好要還的,那就應該要!

23樓:

要一定要,你別去,把欠條轉給別的男式去要,這跟分手沒關係。

24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經歷我身邊有發生個不是一家人。金錢還是得分開算,但是有乙個他不用還的問題,就是你對這點錢不重要,你非常的富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五千塊他有沒有欠了很久?他有沒有能力還這五千塊?你了解的他是不是賴皮的人?

如果他有以上三條其中一條,建議就不要糾纏了。因為浪費時間,還要不會。當花錢買教訓,下次看男朋友留個心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要!兄弟之間,父子之間都要明算帳,何況是前男友!如果他有心還你,你很容易就要回,如果他存心不還你,那你也沒辦法。因為你們私下所簽的借條,沒有起到任何法律效力。

27樓:荒蕪在52度

你覺得應該要嗎?個人覺得你辛苦掙的錢本來就是你的,所以要回是理所當然

男朋友用了我的錢,我讓他打欠條,我會不會很過分?

28樓:催天下

1、這種事情沒有說誰對誰錯,你的這種做法是沒有錯的,因為在你的認知裡,你比較理性,想很好的保護自己的財產;

2、但是從感性的方面出發,這樣做確實是有點不太妥當,但是也不至於說傷自尊的,如果你物件能理解你還行,就怕他不理解你,因為這個讓他心裡產生對你的隔閡;

3、總的來說,你沒有錯,做的很正確,如果男方能理解的你的話最好,理解不了的話那就只能怨他自己的了,所以你也不要自責。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走到哪一步了,按理說打欠條也不為過,只是這麼打法確實會有些傷他自尊,其實你完全可以讓他打乙個感情的欠條先,寫上如果你們分手的話,他得還上這四萬多塊錢!有了前提,他會覺得你是怕他離開你或是騙錢才這麼讓他寫的,會好接受一些,如真不還,這也算欠條吧,只不過更圓潤一些,不會弄得太過直白,彼此都好接受,心照不宣!已然這樣了,如你真的愛他,離不開他,還是多給他講幾個故事吧,表明你是擔心會像她們一樣被騙了錢和感情,畢竟中國人不喜歡太直白的aa制,祝你們經得起波瀾,越來越好!

30樓:百度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做法,你做的對!現在像你這樣的女孩子不多了。你真是個好女孩,不過在感情上你分的太清楚了,欠條的是你做的對,但是在生活中分的太清楚了,如果是真的愛,就不存在誰欠誰的,今天你請我,明天我還你。

還有就是女孩應表現柔諾一些,讓男孩子有保護的慾望。你有的強勢,男人的存在感就很低。

31樓:王女士

也沒事的等你須要他的錢時也給他打個欠條,這樣誰也不佔誰便宜,我覺得挺好的。

32樓:皆有可能

不過分,你不妨這樣想一想,這也能讓對方感覺到你對理財方面比較重視,有安全感,如果誰誰誰借你錢,愛於面子不打欠條,這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個很隨意的人,對理財,社會社交不夠重視,到時候自己吃虧還蒙在谷裡。考慮到以後跟你過日子,怎麼讓對方對你有安全感啊,是吧。

33樓:李卉

我覺得這件事情做的很好,不過分,你們現在又沒有結婚,誰知道以後會如何,每個人得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的,為什麼要白給別人,如果說你倆已經結婚了,那就不打欠條都可以,但是你們都沒有法律上的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你應該靜下來好好想想,首先問自己幾個問題,聽聽你心裡的答案,比如:1,你們是真心相愛嗎?2,他真的是你想要牽手一生的人嘛?

3,他真的是你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嘛?如果是,那我覺得你這樣做就是對的,雖然說結婚的時候有一些誓言說是無論貧窮疾苦,富裕,你都願意相信他,愛護他,但是我覺得你這讓他打欠條的這種行為,並不能完全說是對他的不信任,而是對他不好習慣的一種約束和幫助,或者對你們美好未來的一種提前維護,是為了提前避免不好事情的發生!至於說害怕傷到他的自尊心,我覺得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你們兩有足夠的感情和了解,那麼他會理解你甚至會感謝你對他的付出和忍耐!

姑娘,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結婚之前還是自己把錢留著,隨便花一點就好了,你對他幫助很多了,錢數目大,可以打欠條,不要不好意思,不然以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就算結婚在一起,經濟上面還是要兩個人分開的好,以後的事說也說不上,有的付出很多,最後人財兩空,所以你還是自己留著吧。

36樓:

沒結婚之前還是自己把錢留著,隨便花一點就好了,你對他幫助很多了,錢數目大,可以打欠條,不要不好意思,不然以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就算結婚在一起,經濟上面還是要兩個人分開的好,以後的事說也說不上,有的付出很多,最後人財兩空,所以你還是自己留著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在你們還相處是朋友的時候錢財還是要分明。常言道親兄弟明算賬。就就是婚後,你們有了自己共同的財產,你也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負否則對於你是不公平的。無無論以後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你還是要給自己留一點私房錢。他的為人處事怎麼樣,你還得慢慢地觀察。

畢竟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所以說無論幹什麼事情,先小人後君子把事情說明,以免以後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最後,希望你能找到乙個稱心如意的郎君婚後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38樓:窩心

我覺得你不過分打欠條是對的,這個社會別太相信別人,就算是男朋友也許也會分手的,什麼都事都不是絕對,人說翻臉就翻臉的,他應該主動給你打欠條的,他還生氣不樂意,我覺得這種男人太小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是我,我連拿都不拿你的信用卡,大金額使用你的錢借條一定會打,這些本該我去承受的,你並沒有義務為我還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過分,打個欠條是正常手續,以防以後發生不愉快事情,先小人後君子乃朋友交往之前提!老言道:親兄弟明算賬。何況是朋友!錢的事一定要當面說清。立好字據!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把他當成自己的男人了沒有,要是沒有的話就應該打個欠條,這個別人也說不清的你自己考慮,再說了,他要是還你不打欠條都會還的要是不還你打了不還你有啥辦法,要是欠的多還可以打官司,要是少的話也沒那個必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借了你的錢你讓他打欠條一點都不過分,你們還沒有結婚到時侯不知道是不是能有緣走到一起,有許多案例都是倆個人沒走到一起分手了,然後不還錢還得起訴到法院,到時更麻煩,所以你這樣敏相當正確。

43樓:有苦難言

你做的很好,自強,自立,自信!我很佩服你!堅持下去!祝你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這幾年談戀愛一定很累,你們是真心的嗎?這是重點。男人要有責任,這也很重點,有責任的男人絕對不會麻煩女人,只會讓女人覺得有安全感,讓戀愛更輕鬆。

從你說的這件事,可以看得出,你男朋友讓你沒安全感,感覺你們只剩利益關係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還是保管好自己的錢財,最好不要給信用不好的人

我就奇怪,他信用不好,你怎麼還和他保持關係

46樓:edison大哥

不過份啦。

畢竟四萬多塊錢不是小數目。

可讓他明白錢不好賺要勤儉。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打個欠條是正常手續,以防以後發生不愉快事情,先小人後君子乃朋友交往之前提!老言道:親兄弟明算賬。何況是朋友!錢的事一定要當面說清。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每天給別人幾千幾千的花錢,就是不把欠我的錢還了,他說就是要氣我,我可怎麼辦?

48樓:陌上枝頭楊柳青

他每天給別人幾千幾千的花,就是為了氣你。他為什麼要氣你?是你主動提分手的還是他對你有什麼不滿?

不管怎樣,相處階段,你借錢給他了,這是人情,是人情,就要還。這是最基本的素質。他要麼還錢,要麼給你等價值的禮物,要麼,你去法院起訴。

錢不多的話,就當買個教訓,看清乙個人的真面目吧!

順便說一句,凡是還沒結婚,男人開口找女朋友借錢,這樣的男的,能開口的,就不是什麼善類!大多數借了就不打算還!男人,有困難,自己解決,找女朋友借,有沒有尊嚴?

有沒有骨氣?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

姑娘,離開渣男是你正確的選擇!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準備好有效證據,通過法律途徑維護個人權益。如果沒有任何他欠你錢的證據,可以想辦法誘導他說出實話作為證據。比如打**時做好錄音。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前男友這個人真夠無奈的。很簡單,你可以起訴他,如果你兩個人也不想交往了,那就該走法律途徑就走法律途徑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欠你多錢,數目大的話可以走法律程式。前提是你的有證據。數目小的話不要也罷,錢這東西身外之物。自要你身體健康去**也能去賺錢的。全當丟了。破財消災吧。

52樓:頹廢信念

你前男朋友真的好有錢,每天都好幾千好幾千的花銷,太厲害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滄海難為水,你男友不是想欠你錢,只是想製造乙份羈絆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渣男,他這種做法太卑鄙小人。早點分手是你正確的選擇,至於不還你錢你就當從來沒過這些錢不與他有交集他就氣不著你。

55樓:新竹內

想辦法拿到證據,走法律途徑

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分手就分了唄。這個不合適,那你去找另乙個。我是支援你的哦!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麼做,關心換來的卻是這種態度。也許在他覺得你煩了。厭了。更或許他有了喜歡的人。從他的簡訊看,這個男人肯定是有點花心,放手自己會活的更精彩。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如果你很愛他那你就換種方式試試。像這樣的情況,即使以後結婚了也不...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

我跟男朋友提分手,他沒有挽留,跟男朋友說分手他沒有挽留我該怎麼辦?

這有個問題,是誰提出分手的?還有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他 她 對你不再留戀了,挽留也沒什麼意義。如果他 她 是和你意見不合之類的,挽留還有意義,解開矛盾自然就和好了。所以你要找到原因。還有不要輕易說分手,我個人認為分手是最後無法挽留,結束時才能說的。看了你的描述,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就如你所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