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熊貓飼養員需要什麼條件,我想當熊貓飼養員請問需要什麼條件。比如學歷,專業,或者其他的

2021-10-10 23:22:18 字數 2592 閱讀 1844

1樓:弓魁

當熊貓飼養員的條件:

1、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

2、 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周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2樓:藥店碧憐

1、一般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大熊貓飼養員的考試方法和公****差不多,分為筆試和面試。具體可以留意研究中心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畫,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畫。

2、作為乙個動物飼養員,身體健康是必須的,畢竟幾乎要每天和熊貓接觸,是肯定不能有傳染疾病的。所以需要身體檢查。

3、遵紀守法。想成為乙個熊貓飼養員,首先需要有一顆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的心。這樣才能更好的成為乙個熊貓飼養員。

4、飼養員要有責任心,有耐心。工作細心、積極認真、能吃苦。由於熊貓飼養員平時需要搬運新鮮竹子、給熊貓餵食、清理籠舍等,所以做熊貓飼養員的工作是需要比較大的體力勞動的。

這就需要應聘者吃苦耐勞,堅韌不拔!在工作中,要一絲不苟,認真對待每乙個細節。

3樓:滾滾不純

這得是啥條件?我也想當熊貓飼養員,需要啥學歷要求?

4樓:區真

養熊貓的工作人員需要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周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能吃苦耐勞;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5樓:浪子心丶

本科以上學歷;大熊貓飼養員的考試方法和公****差不多,分為筆試和面試。成為大熊貓飼養員,

最重要的是對動物要有愛心,身體健康,並且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以上學歷。

研究中心會根據需要釋出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畫,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畫。

當熊貓飼養員需要什麼條件?

6樓:寢室

志願者是有的,合同工也是有的。志願者都是外國人,而且都是要給基地繳納一定費用才能成為飼養員。國人如果想要成為飼養員的話,就是走的合同工招聘這條路

具體可參見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相關招聘資訊如下:

1. 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熱愛大熊貓保護事業。

2. 身體健康,無傳染病。年齡在35周歲以下,男性165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有一定體力,能吃苦耐勞。

3.大專及以上學歷,畜牧、獸醫及生物學等相關專業優先。

工資待遇:月薪從1600-2200元不等;根據年度業績發放考核獎,編制外聘用。

職工福利:五險一金+商業保險+節假日福利+年度體檢+公益捐贈+職工活動+職業培訓+住宿+員工餐。

7樓:滾滾不純

這得是啥條件?我也想當熊貓飼養員,需要啥學歷要求?

我想當熊貓飼養員請問需要什麼條件。比如學歷,專業,或者其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一名熊貓飼養員的條件:

1、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及以上學歷。

2、對任何動物都要有愛心,自身身體健康,愛乾淨,無病史。

3、男性170cm以上,女性161cm以上,認真肯幹,吃苦耐勞優先。

4、有一定飼養經驗優先,對大熊貓生活常識了解優先。

請問我想當大熊貓飼養員,要什麼條件才可以?

9樓:住在深情里根

本科以上學歷;大熊貓飼養員的考試方法和公****差不多,分為筆試和面試。成為大熊貓飼養員, 最重要的是對動物要有愛心,身體健康,並且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 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以上學歷。 研究中心會根據需要釋出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畫,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畫

10樓:滾滾不純

這得是啥條件?我也想當熊貓飼養員,需要啥學歷要求?

想要當熊貓飼養員要什麼學歷?怎麼報名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以bai上學歷;大du熊貓飼養員的考試zhi方法和公****差不多,dao

分為筆試和面試專。成為大熊貓飼屬養員,

最重要的是對動物要有愛心,身體健康,並且要達到動物科學、動物醫學、野生動物保護等專業的本科以上學歷。

研究中心會根據需要釋出大熊貓飼養員招聘計畫,一般每年都有招聘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是啥條件?我也想當熊貓飼養員,需要啥學歷要求?

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名熊貓飼養員?

13樓:aa圓又圓

據悉成為一名熊貓飼養員首先要具備的是跟動物有關的專業,或者一定的知識,如果不具備此相符的專業知識,如果只有一腔熱血和愛心那麼可能只有看運氣和走人脈途徑。

14樓:芒果五月

一般熊貓基地的專業飼養員都會要求動物學專業畢業的,單單這一條已經把很多人排除在外了,另外要留意招聘的資訊並且參加相關的考試和面試,我是真的很羨慕熊貓飼養員,曾經也是我的理想啊。

如果想當秘書需要什麼條件?當秘書要什麼條件?

1,長相身材,不能太漂亮,但也要70分以上 2,語言能力,普通話不用說,英語至少cet4 3,機遇 樓上的,你想的也太簡單了把。你純屬色鬼乙個。當秘書要有計算機證。秘書資格證。英語4級證。普通話證。最好有會計證。ok了我有個朋友學這個。秘書挺好的。是個白領。想當秘書?容易哪,要身材好,要會嗲。要有勾...

動物飼養員要會什麼,要具備哪些條件

1 大專以上學歷,動物管理專業畢業 有飼養經驗的人員可放寬要求 2 年齡 20至45歲 3 有上進心,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服從公司安排 4 工作仔細認真 責任心強 為人正直 富有愛心 喜歡動物。每個動物園的要求也不是完全一樣的,甚至要求更嚴。事業單位在學歷上面要求更嚴謹,所學專業也是動物相關專業。飼養...

怎樣才能當導遊?想當導遊需要什麼條件?

喜歡旅遊,了解各地風景和風俗,有一定的解說能力,還有要身體健康,善於行走,爬山。先考導遊資格證。然後去旅行社掛靠資格證。換成導遊證再由旅行社委託帶團。我是學旅遊的哦。有些培訓機構可以幫你報名的 這個不用擔心。很簡單,導遊證分初 中 高階證件,學歷必須在初中以上文化程度,你可以在你當地旅遊局學校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