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靖西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6-17 11:33:10 字數 1139 閱讀 3487

1樓:中公教育

一、報考條件

報考人員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五)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職,下同)和報考海監(漁政)船員、鄉鎮職位的人員,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以後出生)。

報考司法行政部門監獄、戒毒一線幹警職位和市級以下公安機關人民警察、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人民檢察院司法警察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3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但應屆碩士、博士研究生和報考法醫、獄醫、心理矯正等特殊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報考公安特警職位的人員,一般為18週歲以上、2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1日期間出生)。

(七)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國家和自治區扶貧開發重點縣、執行艱苦邊遠地區津貼政策縣和少數民族自治縣、民族鄉(以下簡稱“艱苦邊遠地區”)的部分職位,可放寬到高中、中專學歷。

報考定向村(社群)“兩委”成員招錄職位的人員中,屬建制村(社群)黨組織書記、村委會(居委會)主任的,年齡放寬到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1日以後出生),學歷放寬到高中、中專。

高中、中專及大專學歷和非普通高校畢業生的報考人員,其生源地或常住戶口必須為廣西。

非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其他國民教育形式(包括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等)畢業生須在2023年3月21日前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

限定學歷層次的職位,報考人員應當以所獲得的最高學歷報考,其中: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應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

(八)具備自治區公務員主管部門和招錄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後臺就可以,文憑這個不那麼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最重要 不然連考試的資格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錢準備 不是提前準備 當然有硬後臺另說

英語專業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

英語專業考研的五條出路 第一,語言學。海天考研飛躍計畫認為語言學一般指英語語言學,從其分支來看,海天考研飛躍計畫認為包括語用學研究 英語語法研究 句法學 語義學 語音學 音系學 形態學 修辭學等。海天考研飛躍計畫認為語言學的研究同社會學 心理學等人文學科的結合並形成了社會語言學 心理語言學 人類學語...

貴州省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參考2014年貴州公 報考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 3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品行,具有為人民服務的思想,遵紀守法 4 年齡在18週歲以上 1996年3月4日及以前出生 35週歲以下 1978年3月5日及以...

考公務員需要什麼條件,文憑要什麼規定嗎

一般copy需要下面這些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bai民共和國國籍 du 二 zhi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應屆畢業碩dao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非在職 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 三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四 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 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 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