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馴獸師需要考什麼學校,想要當馴獸師 能考什麼大學

2021-10-10 23:20:13 字數 3074 閱讀 2776

1樓:飛機

工藝美校!!!!!!

想要當馴獸師 能考什麼大學

2樓:藍天可達

一、想要當馴獸師,考什麼大學都沒有用。

目前沒有任何大學開設馴獸專業。

要當馴獸師,找個馬戲團,跟師傅學就可以了。

二、大學(拉丁語:universitas),泛指實施高等教育的學校,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組織,包括綜合性大學、學院、高職高專等的學校。

我想做馴獸師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還不知道他已經這樣做了。

在你遠去的地方,始終會寄託著我無言的苦衷

那麼高,同樣的光輝?"

就一個天空和兩個大地

這是什麼時代,當

中在原點哈哈

要當明星·要考什麼學校?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

bai院。中國傳du

媒大學。**戲zhi劇學院。上海戲劇學dao院。北京舞

5樓:乖

北影,華岡,上戲等

分數線每年都不一樣的

6樓:※皇蒲珊

不用考的,只要你會寫歌和會樂曲就可以了,

經紀人告訴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明星,如果不當明星就沒意思.

當演員得考什麼學校。需要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情況下的一線演員大多來自: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上海戲劇學院,這幾個我國最好的科班,但是也有非科班出身的就像趙麗穎,范冰冰等一線明星都是專科出身,如果要想去好的學校的話,第一外貌需要有一定的基礎,第二,身高最低也要165以上或者左右(北影),第三,需要文化分過當年該學校的分數線,每年都會有不同,第四那就是要過幾輪該學校的面試了,基本上都會有好幾輪面試的。這就要求你需要有表現,能夠在鏡頭下表演。

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當然是你要考上這些學校了,分數、表演都要學習

。1、北京電影學院:在影視業內的影響非常大,在影視人材培養方面一直是國內的領先者,和影視圈的聯絡緊密,學生實踐的機會多,外界認可度也很高。

畢業生中,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演員外,遍佈影視屆各個行當。在高階技術方面(錄音、攝影、動畫等),電影學院的畢業生可以說獨佔鰲頭。在一個劇組裡,你可能遇不到中戲的畢業生,但很難遇不到北電的畢業生,經常能受到師兄師姐照顧。

(特別說明一下:北京電影學院簡稱北電,不是北影,北影一般指北京電影製片廠,雖然一牆之隔,但完全是兩個單位) 推薦:文學系、管理系、攝影系、導演系、錄音系

2、**戲劇學院:相對北京電影學院,這個學校更加具有象牙塔的特質,文化味道濃重。唯一在影視界影響力能與電影學院媲美的學院,畢業生成績斐然,但相比電影學院,中戲更加陽春白雪,和社會聯絡少了點。

中戲教師的教學水平還是很高的,學校地處北京市中心,能夠更好的感受北京的文化韻味。中戲表演系應該是國內最好的。相對電影學院,中戲更適合潛心戲劇藝術的學生。

推薦:表演系,文學系,導演系(戲劇),舞美

3、上海戲劇學院:因為上戲學校在上海,而影視文化業的產業中心在北京,所以上戲在業內影響不大,甚至有點默默無聞,主要培養了一些演員,說來奇怪,上戲導演系的學生都特會演戲。其實,上戲的歷史還是很悠久的,老師水平也高,如果學校在北京,成績肯定不止現在這樣。

推薦:表演系,導演系,文學系 4、中國傳媒大學:還是叫北廣順嘴,其實中傳不屬於藝術院校,和北京外語學院一樣,屬於語言類大學,影視類教學還不是很專業,大部分畢業生也是在電視臺工作。

中傳對國內的電視傳媒的貢獻最大,從cctv到地方臺,大部分中堅力量都是中傳的畢業生。中傳的影視類考試專業課比較簡單,通過也容易,但文化課相對較高,適合文化課好(一本線左右),專業課準備不多的考生。 推薦:

電視編導,文藝編導,廣播電視文學

5、中國戲曲學院:差不多是北京最低調的藝術院校了,校址也偏僻(我高考時都不知道這個學校的存在,小城市的孩子啊)。國戲歷史還是很長的,是戲曲界的最高學府吧。

很多考生對“戲曲”有點牴觸,其實國戲也有影視類的課程,不過因為影視類專業開設比較晚,目前還看不出前景怎麼樣。學校不出名也有好處,考試競爭小,不過最近這兩年知道國戲的人越來越多了,競爭變大了,不過和電影學院、中戲比起來,還是好考點。 推薦:

文學系6、南京藝術學院:南京藝術學院是個綜合類藝術大學,美術**院系都有一定影響。影視學院的專業也比較全,學校的級別也很高,影視教育方面,南藝還沒出什麼值得說的成績,但近幾年學校好像挺重視的,在全國都設有考點。

南藝的專業考試競爭也不大,去試試也許是個機會。

7、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這是一家綜合大學的二級學院,有一點民辦性質,這個學校我覺得還是不錯的,辦了幾年了,教學經驗有些積累,教師一般都是中戲北電的畢業生,熟悉這個行業。也重視學生素質,招生時不會為了賺錢而盲目擴招,每年招生都不多,教學質量還是***的。

綜合大學的二級學院裡,我目前只推薦這一個。

8、浙江廣播學院:前幾年從專科升到了本科,和中國傳媒大學的教學設定差不多,相當於低一檔的中傳,在南方的電視臺裡還有一定影響。在播音主持方面還是不錯的,比中傳好考不少,尤其是文化課。

9、北京師範大學:北師大的影視專業開設時間不長,但因為地域優勢,經常和中戲北電進行一些學術合作,進步還是很快的。北師大畢竟是歷史悠久的名校,背後資源豐富,將來的發展潛力很大。

(不過這邊學影視學生好像都在珠海分校,考個北師大,在珠海上學,有點不地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就是當演員,可是我怕我不行我考不上,我學習不好,身高也不高,聲音也不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羨慕當演員的,因為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和他們一樣開開心心的?

12樓:保德粉絲

表演藝術方面學校,比如北影,上戲,首先要外形好,其次會說會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戲劇學院之類的,首先是有才如果能長的出眾那就更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唱歌還行演戲行上那個

考當演員的學校要怎麼考

選演員試題 1.方向 1 基本素質 相貌,身高,形體,聲音,性格 20分 2 較高素質 形體控制,情感表達與把握,表演欲 50分 這個過關就能被動的接受,去做乙個演員。3 更高素質 想象力,學習能力 30分 這個過關就是能當乙個不錯的演員。2.試題 1 情景表演題 無實物基本表演,考察基本想象力,形...

要成為瑜伽培訓師需要什麼條件,當瑜伽老師要什麼條件

隨著市場 的發展,瑜伽老師越來越需要,但市場上需要好的瑜伽老師,想成為優秀的瑜伽老師,需要找到好的瑜伽培訓教練訓練機構尤為重要,因為只有乙個好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才可以更好的幫助您學到更多更紮實的基礎,才會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練需要我們長時間的鍛鍊堅持,並不是練個一兩天就可以的...

當調酒師要學多久才好呢,調酒師需要學多久才能學成?

在專業學校,學習約兩個月就能接觸到約124種產品,不僅如此,有關於原材料供貨,經營管理,營銷手段等,你也能一併學到。在酒吧或是自學,可能要2 3年才能出師,在酒吧的學習主要還是從打雜做起,可能過4 5個月後,師傅才會開始教你受用的知識和調配手法。自學更是困難重重,浪費了時間還是雲裡霧裡,效率極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