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車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7-22 20:51:28 字數 1417 閱讀 6553

1樓:念憶

對於模特的身材比例,大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分析。

1、上 下 身 比 例 -- 對模特的要求是下身長於上身。

2、大 小 腿 比 例 -- 小腿與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長於大腿。

3、頭身比例-- 頭長為身長的1/7~1/8為佳,較小的頭顱會使身材顯得更靈巧。

模特的**粗糙與細膩及顏色直接關係到使用的機會。**好,機會就會多一些,適應範圍更大一些。影響美感的青春痘或**粗糙都會影響機會。

即使**較好者也應特別注意保護。因為模特職業化妝較多,生活起居不規律,要想保持**的美感,就特別要注意控制對菸、酒、糖及刺激性食品的攝入。

所需條件:

身高要求國際時裝模特參加表演的統一身高是1.78m(義大利有時要求1.8m),如果達不到預定的演出人數,在身高上可上、下浮動2~3cm。

因此身高在1.75~1.80m之間的女孩都在標準之內。

三圍尺寸指的是胸圍、腰圍、臀圍。最理想的尺寸是胸圍90cm,腰圍60cm,臀圍90cm,但即使是在歐洲,也不是都能達到這個標準。針對中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84cm,腰圍61cm,臀圍90cm,有的模特較胖,但臀圍不超過標準2cm也還可以錄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模特參賽條件】

一、基本條件:

1、參賽選手須為合法公民。遵紀守法,無不良記錄。

2、參賽選手為女性,年齡在14~35周歲。

3、參賽選手身高1.65公尺以上。

4、身體健康,能適應緊張的訓練、培訓及比賽。

5、參賽者須不受任何其他合約的約束,以致不能簽署或履行本比賽之合約。

6、非主辦機構的在職藝員。

二、特色條件

為更充分地展示汽車文化,本次大賽在初選及決賽過程中,對選手個人魅力與汽車風格的完美結合與展示作為主要的評判標準,因此選手不一定需要出眾的相貌,但需要獨特的個性特色和才藝表演。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模是一種配合為展示汽車的職業,身高要高於165cm ,人要漂亮和活躍。

所需條件:

汽車模特不同於一般的時裝模特。服裝模特所展示給觀眾的是服裝本身,這是一種具體而直接的概念,其表現形式單一;而汽車模特所展示的卻是一種和汽車相關聯的文化概念,更趨向於間接和抽象,並且表現形式是多種多樣的。

汽車模特往往具有很好的形象、**和髮質,以形體動作融會於藝術,並通過氣質、裝束、造型、語言、表演、創意及汽車知識表現等方面來體現汽車品位和用途的行業。由於他們主要工作在鏡頭前,因此商用模特應該具備很好的表演能力和鏡頭前的表現能力。

中國人為何不愛閱讀

4樓:匿名使用者

書籍攜帶不便,不如電子書更為方便。

再加上中國處於發展期,物質基礎差,大部分人不得不優先保障自身的生存,難有閒暇進行閱讀

當律師需要什麼條件

會計有著高薪待遇,因此很多人都想考取會計證,但很多人都有疑問,考取會計證會不會需要很高的條件?1 要有創新開拓案源的能力 開拓案源的能力是目前衡量律師水平的重要方面。2 要有較強的社會經歷和閱歷,很容易讓別人接受你和信任你,與當事人交談並不全是在談法律,只會談法律的律師注定是失敗的。3 品性決定了律...

如果想當秘書需要什麼條件?當秘書要什麼條件?

1,長相身材,不能太漂亮,但也要70分以上 2,語言能力,普通話不用說,英語至少cet4 3,機遇 樓上的,你想的也太簡單了把。你純屬色鬼乙個。當秘書要有計算機證。秘書資格證。英語4級證。普通話證。最好有會計證。ok了我有個朋友學這個。秘書挺好的。是個白領。想當秘書?容易哪,要身材好,要會嗲。要有勾...

申請休學需要什麼條件?休學需要什麼條件

條件。1 學生因傷 病經醫院診斷,須停課 休養佔一學期總學時三分之一以上者。2 根據考勤,一學期因病請假而累計缺課超過該學期總學時三分之一以上者。3 因某種特殊疾病原因,學校認為必須休學者。4 在允許修業年限內,學生休學一般以一年為期,特殊情況經學校批准可適當延長,但累計不得超過兩年。辦理時間為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