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當駕校教練員?當駕校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2023-01-24 08:40:04 字數 5660 閱讀 8485

1樓:何林勤

需要考相關的證件,駕齡不能低,考出來駕校錄不錄用還是乙個問題!不能太年輕!

2樓:戀花小小

也要到相關單位去考乙個駕駛員教練證。

3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你可以直接與駕校聯絡。

4樓:字母哥

把教練證考出來吧。

當駕校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5樓:暮夏淺眠

做駕校教練需要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1、理論教練員。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年齡不超過60周歲;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常用傷員急救等安全駕駛知識,了解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了解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的基本教學知識,具備編寫教案、規範講解的授課能力。

2、駕駛操作教練員。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年齡不超過60周歲;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者高中以上學歷;

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和應急駕駛的基本知識,熟悉車輛維護和常見故障診斷、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具備駕駛要領講解、駕駛動作示範、指導駕駛的教學能力。

3、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教練員。

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高階以上技術職稱;掌握道路旅客運輸法規、貨物運輸法規以及機動車維修、貨物裝卸保管和旅客急救等相關知識,具備相應的授課能力;具有2年以上從事普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的教學經歷,且近2年無不良的教學記錄。

4、危險貨物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培訓教練員。

具有化工及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化工及相關專業高階以上技術職稱;掌握危險貨物運輸法規、危險化學品特性、包裝容器使用方法、職業安全防護和應急救援等知識,具備相應的授課能力;具有2年以上化工及相關專業的教學經歷,且近2年無不良的教學記錄。

6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當駕校教練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怎麼辦理手續?

下面我們來具體說一下。

去駕校當教練需要有教練員證。還要通過相關考試。

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資格全國統一考試由省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按照交通部制定的考試大綱、考試題庫、考核標準、考試工作規範和程式組織實施。考試的具體辦法另行制定。

基本條件。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

2、年齡不超過60周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者高中以上學歷;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和應急駕駛的基本知識,熟悉車輛維護和常見故障診斷、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具備駕駛要領講解、駕駛動作示範、指導駕駛的教學能力。

主要工作內容:

1、利用多**教學裝置、汽車駕駛模擬器、互動教學磁板、駕駛培訓計時管理系統、考試自動化系統等教學手段進行理論教學活動;

2、利用各種機動教學車輛、教練場地、公共道路及交通設施進行實際駕駛教學活動;

3、制定並組織實施教學計畫,講授機動車駕駛知識,傳授駕駛技能,提高培訓教學管理水平。

汽車教練分三類:小車,大貨,大客。

如果夠駕駛年限後並有高中以上文憑的可以到縣級以上運管處報名,一年兩次,五月和十月!報名後經審查通過再集中到省裡進行培訓,一般乙個星期。後再進行理論,口述,實操等考試,考試合格後頒發教練員證!

7樓:宇宇宇鵬丶

想要一次性通過駕考,有什麼秘訣嗎?駕校教練:要滿足這幾個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教練首先需要的就是優秀的車技,而且對車輛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能夠分析出車子出現狀況的原因,辦理手續則需要到當地交通局認證或者是駕校認證。

9樓:阮淑敏

高中以上學歷,有相應的駕照,年齡在60周歲以下,五年以上的駕駛經驗,直接去駕校報名就行了。

10樓:小白雜論

駕校教練的門檻不算很高,需要的條件就是要有駕駛證,科一到科四的知識要一直記得,定期需要參加考試,要有健康證,需要參加定期培訓指導,辦理手續就是通過考試以後直接拿簡歷報名。

11樓:召萍仰平綠

要求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小車是五年駕齡,大車是十年以上安全駕齡,需要考乙個教練員證。一般是通過當地駕校來辦理。由省一級主管部門考核發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區市里的駕培科報名。小車駕駛證必須要滿5年以上,大車要滿10年以上,高中畢業證等等就可以了。

13樓:姍姍來遲還行嗎

教練證現在的駕校都是很缺教練的,只要你有教練證,百分百是要的。

要是沒有教練證,那麼只要有高中畢業證且駕齡在五年以上他們也會要的,因為這樣可以考教練證!

14樓:網友

1.具備汽車及相關專業的學歷。或者是汽車及相關專業的技術職稱。

2.具有兩年以上從事普通機動車駕駛培訓的教學經歷。且近兩年無不良的教學記錄。

3.年齡不超過60周歲。

4.必須熟悉掌握道路交通法安全法。

5.向戶籍地或者暫住地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學歷證明。

以及道路交通安全部門出具的安全駕駛經歷。

怎樣成為汽車教練員?

15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首先得考取《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證》,然後便可以到駕駛學校應聘當教練。

考理論教員必須持機動車駕駛證,且具有兩年以上駕駛經歷;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

考駕駛操作教員必須持有機動車駕駛證且年齡不超過60周歲;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高中以上學歷。具體為:大型客車教員、通用貨車半掛車(牽引車)教練員、城市公交車教練員、中型客車教練員、大型貨車教練員應具有10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且有五年以上駕駛相應車輛經歷。

小型汽車教練員、低速汽車教練員、電單車教練員應具有五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且有三年以上駕駛相關車輛的經歷;其他教練車的教練員應具有五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且有四年以上駕駛相應車輛的經歷。

報名參加培訓考證的司機,經過理論和操作考試,合格後由省局統一發駕駛教練員證,考試不合格的還可以免費補考一次。

16樓:教育小能手

回答當駕校教練需要具備的條件有: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具有2年以上安全駕駛經歷;2、年齡不超過60周歲;3、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或者汽車及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常用傷員急救等安全駕駛知識,了解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了解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的基本教學知識,具備編寫教案、規範講解的授課能力。

17樓:黑狐之尾

當然需要你的駕駛證 小車教練 駕駛證要5年 大車教練要10年 (也就是你的駕駛證核發時間到目前) 符合這個條件的話 你可到熟悉的駕校諮詢考教練證 一般很多駕校都需要教練!

18樓:汽校教練員

最少五年駕駛經驗。高中學歷。運管處駕陪科考試。每年兩次教練員考試。省交通局考試。費用700元。

19樓:亞歷山卓帝第二

啊 好職業啦。

不過要到交警哪去考證 拿到資格證才能上崗授課。

如何成為駕校教練

20樓:best小明童鞋

教練證分為理論教練和實操教練。理論教練證需要有兩年以上駕齡,中專以上學歷,且所學專業必須是汽車相關專業。

而實操教練則需要5年以上駕齡,高中及以上學歷。經過駕校的申請,運管部門會進行審核,符合標準後進行培訓、考試,合格後方能取得教練證。

「還需到交警隊開具駕駛期間無交通事故的證明,每年上、下半年各有一次培訓和考試。

參考資料。教練員管理制度。

為加強教練員隊伍建設,提高全體教練員的素質,充分調動教練員的積極性,提高教學質量,根據交通部機動車駕駛培訓規定,結合學校實際,制定本制度。

(一)教練員聘用。

1、學校聘用教練員必須符合交通部頒布的《機動車駕駛培訓機構資質條件》有關教。

練員的要求。

2、學校聘用新教員採取社會招聘,民主推薦和定向培養等形式。

3、聘用教練員應按下列程式:

(1)申請人向學校提出書面申請。

(2)學校人事處,教研室對申請人面試和測試。

(3)對申請人進行培訓或組織申請人參加有關部門組織的培訓。

(4)參加省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統一組織的教練員考試。

(5)申請人考試合格後由人事部門負責辦理聘用合同(如申請人持有省級道路運輸。

管理機構核發的教練員證,對教練員證審核後,可不進行(3)、(4)項工作)。

4、聘用合同期限一般為一年。聘用合同期的前三個月為試用期。

21樓:安普路絲亞

看到很多駕校都有招聘資訊。基本要求都差不多,48歲以下,身體健康,高中學歷,實際道路駕駛5到10年以上,c本以上,沒有不良駕駛記錄,能跟人熟練溝通什麼的。

22樓:ny海風

需要去駕校問問是否招聘教練!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做一名健身教練。

怎麼才能當上駕校教練

24樓:老張侃生活

駕駛操作教練員。

1.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符合安全駕駛經歷和相應車型駕駛經歷的要求;

2.年齡不超過60周歲;

3.具有汽車及相關專業中專或者高中以上學歷;

4.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規、駕駛理論、機動車構造、交通安全心理學和應急駕駛的基本知識,熟悉車輛維護和常見故障診斷、車輛環保和節約能源的有關知識,具備駕駛要領講解、駕駛動作示範、指導駕駛的教學能力。

還有理論教練證,考取相關的教練員證應聘到駕校就可以了。

25樓:太陽之鳥哦

考教練證後去駕校應聘。

去駕校當教練需要什麼條件?

26樓:賽普力量

考健身教練證需要什麼條件?可能對大多數無基礎健身愛好者來說,提到考取證書,一定會感覺到壓力倍增,認為是個極其費力的事情,其實不然,在受到專業的健身培訓和理論知識的學習後,考取健身教練證並不是什麼難事。

那麼健身教練應該具備怎麼樣的健身能力才能夠勝任健身教練這一職位,同時能夠更加輕鬆的考取健身教練證哪?

其一健身教練應該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運動基本技術理論;其次,流利的口語表達能力也很重要,面對會員遇到的健身問題能夠進行科學系統的講解,讓會員的健身鍛鍊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同時,能夠針對不同會員的具體情況,為他們量身打造適合每個人的計畫。

健身教練自己的健身技能也要達到一定的標準,這樣能夠更加精準的為健身會員示範更加準確的技術動作,及時指出會員錯誤的訓練動作和健身方法;認真服務好會員,讓會員滿意;簡單的醫療保健常識也要具備,可以及時處理健身鍛鍊的過程中遇到的一些突發問題,為會員提供有效合理的建議,安排科學的訓練。

健身教練現在已經成為這個時代的新寵,居家旅行,必備健身教練。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一大部分人已經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專門為他們制定科學合理的健身計畫,使其獲得乙個好的身體狀態和精神風貌。如果你也喜歡健身,同時想要考取健身教練證,不妨來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試一試吧!

明年想去考個教練證去做駕校教練員還有前途嗎

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好考嗎?對於想要考取證書的 者 無業者 退伍軍人 業餘愛好者來說,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那麼如何能夠輕鬆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哪?健身教練國度職業資格證書 簡稱 國職 是由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批准,國家體育總局頒發的資格認證,是比較正規 實用 有效的健身教練資格認證,也是健身企業招...

報了駕校要是教練不好能換教練嘛?

在駕校學車可以要求換教練。2016年10月底開始,濟南市實行駕駛人考試網上自主預約。市民學車不但可以通過手機app提前預約教練,還能先學車後付費,不滿意可拒付費並重新選擇教練。學車中學駕人對於教練不滿的,可以向駕校申請換教練,換的教練範圍只能侷限於報名的那個駕校而非所在城市的所有教練。在機動車駕駛培...

駕校學車教練員送學員回家,學員開車門撞到後面來的電動車,學員要負多少責任

因為學員不能從後視鏡看到後面的電動車,而駕駛員可以看到後視鏡的情況,首先,在路邊不看情況下停車開車門這是嚴重違反交規的不道德的行為,把騎電動車人摔倒要主要責任,再就是後面行駛車輛不看清前方情況緊急制動,教練也要負責任的60一80 學員付20 責任。具體的定責,還需要交警認定為準。他是學員,你在開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