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我想當一名演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8:55:03 字數 1633 閱讀 8144

1樓:看——不慣

去考藝術院校的表演系,只要藝考能過基本能上,高考分要求很低,不過就算進去了也要看自身修養,不是每個演員都能出名的。

2樓:志願山東

自身條件必須的,再有就是伯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當就當??我也17你這孩子就是懶,不想受苦就掙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和臉蛋,要是沒有就去整容

我有案底,想當一名警察可以嗎?要什麼條件?

5樓:仙女小迷仔

有案底不附符copy

合擔任人民警察的條件。

擔任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年滿十八歲的公民;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有良好的政治、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身體健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自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1、所謂案底是指犯罪人員犯罪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

2、"公安"廣義上是指人民警察,分為公安部門管理的公安警察(即狹義"公安",包括治安警、戶籍警、刑警、交警等)、****部門管理的****警察、****部門的司法警察以及法院、檢察院系統的司法警察四大類。

6樓:課件王子

有案底不bai能當一名警察du的。案

底是指犯zhi罪人員犯罪

dao記錄制度,在我國法回律中一般指有過刑事答犯罪前科的檔案記錄,有案底不附合擔任人民警察的條件。

當警察最低要大專畢業,還得是公安類專業畢業,現在大多要全日制本科。年滿十八歲的公民

,滿足條件後參加公****,才能錄取。

《人民警察法》第二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人民警察:

(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二)曾被開除公職的。

我是一名高中生,今年17歲我想當一名演員,怎樣當演員

7樓:西藝國風

不好當,現在的演員誰不會個幾門語言的,還要考藝校,但是每年藝校有那麼多學生畢業,能有幾個真正走上演繹的道路而成名了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專的電腦技術飛速增

屬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17歲 是女生 想當一名演員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藝術生學表演考電影學院

10樓:華仔

現在電視上不是有乙個臺在招演員嗎 你可以去 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的,現在這社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想想,然後努力去實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自己 ,拿出激情,激發潛能!

14樓:王情王情

可以參加一些秀的節目,

15樓:屵仐亼

高考考上藝術學院,不要想著當草根明星,不現實

我叫劉慧,我想當一名演員,現在在廣東,請問怎麼才能當演員

想當演員必須到北京來,只待在廣東是沒法當演員的。廣東有什麼民俗?廣東習俗 廣東歡樂節是廣東省 廣州市的文化 旅遊部門從1987年起在東方樂園舉辦的。歡樂節旨在弘揚民族精神,振興民間藝術。其內容主要是組織全省各市縣的民間文藝團體進行演出,同時也請省外和國外民間藝術團體前來交流獻藝。一大批具有濃郁民族民...

我從小有夢想,我想當一名演員,我會跳舞,當我不會唱歌,我還可以當明星嗎?我還有希望嗎

可以!有夢想就有希望。從現在起,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會跳舞那就專供舞蹈,跳得更出色!然後照顧好自己的外形,有機會就參加各種娛樂節目,有選秀的更好,沒有的話,什麼全民參與的節目都盡可能報名了去上,弄出點自己的特色 慢慢的,人們就會記得你,自然,離明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加油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最討...

我想去當一名演員我應該去什麼地方報到

拍攝現場,先去跑龍套啊。沒學歷想當演員去 報道 先去橫店。可以聯絡我。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哈哦,扣字需要時間,請等待1到5分鐘的時間,落落老師為你分析答案 微笑 微笑 微笑 提問td回答你好,第一種,當群眾演員,在許多拍電視劇集的劇場都是需要群眾演員的,長期當群眾演員也是能夠見到各部電視劇集的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