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檢測訊號線是怎麼回事

2021-10-10 21:46:31 字數 4227 閱讀 3139

1樓:初夢楓

電腦開機出現檢測訊號線是:顯示器資料線與主機顯示卡連線鬆動,接觸不良、顯示器資料線與顯示器連線鬆動,接觸不良、家時環境過於乾燥,主機顯示卡介面附近積累大量靜電電荷,干擾顯示訊號傳輸,造成訊號線接觸不良的假象。

關掉顯示器電源,然後把資料線兩端都拔下來重新用力插一遍,如果操作過程中有「挨電」的現象,則屬於第三種問題,需要改善環境,增加濕度,或是加裝接地線。

1,檢查顯示器和顯示卡的連線(特別是有獨顯和集顯的,不要接到集顯上)是否正確,接觸是否良好。

2,檢查顯示卡和主機板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是否正常工作,清潔顯示卡的金手指,重新插拔試試。

3,檢查主機是因記憶體接觸不良等問題沒有正常開機(硬碟燈沒有跳動,沒有進入系統的聲音[有音箱的話])。

4,將主機接別的顯示器試下,如果也不亮證明是主機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找出損壞的硬體。

5,如果接別的顯示器能顯示,換回原來的顯示器還是一樣,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我的電腦一直出現檢測訊號線應該怎麼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開抄機顯示器顯示「檢測信bai

號線」操作方法:

這類現象通du

常產生於外接顯示器,zhi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等情dao況,可以關閉顯示器、主機的電源之後,再嘗試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兩頭的連線線;

再次通電之後,繼續檢測,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可以除錯顯示屏上的按鈕(可能是誤操作導致的異常);

嘗試按auto鍵自動調整。或者使用切換鍵不停地切換,直至螢幕上出現hdmi2提示時停止(不同的顯示器調整選單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使用筆記本外接顯示器,針對不同的顯示器有接駁不同的插介面;

如果插口不對,可以接駁匹配的轉換接頭;如果插頭、插座接觸不良或毀損,也會導致顯示器出錯;

顯示器可以使用windows+p調出設定選單;

並嘗試使用fn+f4快捷鍵;

直至切換到複製顯示模式。如果不行,那就是顯示器、接線、插頭、插座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copy

顯示器顯示「檢測bai訊號線」操作方法:

這類現象通du

常產生於外接顯示器,顯zhi示器訊號線接觸不dao良等情況,可以關閉顯示器、主機的電源之後,再嘗試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兩頭的連線線;

再次通電之後,繼續檢測,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可以除錯顯示屏上的按鈕(可能是誤操作導致的異常);

嘗試按auto鍵自動調整。或者使用切換鍵不停地切換,直至螢幕上出現hdmi2提示時停止(不同的顯示器調整選單是不一樣的);

如果是使用筆記本外接顯示器,針對不同的顯示器有接駁不同的插介面;

如果插口不對,可以接駁匹配的轉換接頭;如果插頭、插座接觸不良或毀損,也會導致顯示器出錯;

顯示器可以使用windows+p調出設定選單;

並嘗試使用fn+f4快捷鍵;

直至切換到複製顯示模式。如果不行,那就是顯示器、接線、插頭、插座的問題了。

4樓:深航小夥伴

那就是證明你的電視壞掉了。你可以去維修電視或者買新的了。

電腦顯示器出現「檢測訊號線」是怎麼回事

5樓:寒輕煙

1、這類現象通常產生bai

於外接顯示器du,顯示器訊號線zhi

接觸不良等情況,

dao可以關閉顯示器、主機的電內源之後,再嘗容試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兩頭的連線線。

2、再次通電之後,繼續檢測,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可以除錯顯示屏上的按鈕。

3、嘗試按auto鍵自動調整。或者使用切換鍵不停地切換,直至螢幕上出現hdmi2提示時停止。

4、如果是使用筆記本外接顯示器,針對不同的顯示器有接駁不同的插介面。

5、如果插口不對,可以接駁匹配的轉換接頭。如果插頭、插座接觸不良或毀損,也會導致顯示器出錯。

6、多顯示器可以使用windows+p調出設定選單。

7、並嘗試使用fn+f4快捷鍵。

8、直至切換到複製顯示模式。最後還是不行,那就是顯示器、接線、插頭、插座的問題了,需要更換顯示器、接線、插頭或插座。

6樓:睢錦恭水

就是沒有訊號傳得到顯示器,把顯示器接電腦的線拔了再插一下試試。不行就在檢查主機後背是不是插錯了

7樓:璩恨雲赤朗

那個檢測的應該是你顯示器和電腦之間。

如果出現提示就是說顯示器連線線有問題,或者顯示卡有問題。

8樓:裘仕延英朗

你有沒有試著把記憶體拔下來重新擦拭下,然後再裝回去呢?有可能是接觸不良了。

另外你說的三星顯示器吧,如果是確實auto按下可以自動識別顯示訊號的。

9樓:真海翁秀妮

你這不是螢幕不亮,是訊號未接入,斷電一會兒,把線全部拔掉,把顯示卡取出擦一下,然後單插主機線,看下主機開機電源顯示又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再插上所有線看下!我懷疑是電腦電源有點問題.

10樓:維洛雷姆

其實道理很簡單,來你的自顯示器上面的bai設定按鈕應該是觸控感應

du式的按鈕,你應該是zhi有關dao顯示器的習慣,所以在關顯示器的時候不小心觸控到顯示器電源按鈕旁邊的auto的旁邊的按鈕(兩個方框,中間一斜槓,右邊的方框有一回車箭頭),開機後再按觸控一次那個按鈕就行了。

我的顯示器也是三星的,我tm浪費了幾十塊換了連線線和接頭,最後才發現根本不關連線線的問題,都不知道三星為什麼要設定這個雞肋般的功能按鈕。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測訊號線,一般是顯示器沒有有效的資料訊號輸入

2.處理辦法:檢查一下電腦顯示卡是否和顯示器的資料線接好

檢查一下主機是否開機。

12樓:風珏星楠

意思是:bai顯示器沒有偵測到輸入訊號,du出現這種情況zhi可能的原因:

1、主機dao長時間待機,內進入休眠->按主機電源按容鍵,喚醒主機

2、訊號線鬆脫,訊號無法傳輸 -> 重新插拔試下

3、主機未正常送出顯示訊號 ->可以拿其它主機或者筆記本連線下, 排除顯示器的問題

4、主機設定解析度超出顯示器能顯示的範圍->進入安全模式,將顯示解析度調整

5、顯示器選擇訊號不匹配,比如接入的是vga介面,顯示器選擇輸入為dvi輸入->顯示器選單裡面選擇接入訊號介面匹配的輸入選項

電腦開機後螢幕上顯示檢測訊號線是怎麼回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機無顯示,說明記憶體條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了,用橡皮擦清理一下氧化部分。

14樓:步傲柔彭翰

正常的沒有安裝顯示器驅動

需要和顯示卡驅動一起使用

就不會有問題

不安裝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有問題可以追問……

15樓:遊元旋箕綸

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訊號線未插好或者鬆動了,自己檢查下,插緊!如果不行的話就換一條vga?hdmi?dvi?線試一試~

16樓:公良憐雙青覺

檢查vga線有沒

有鬆動的情況,如果都安裝正常,那就是電腦的顯示卡有問題了!

17樓:小李無刀

應該是顯示卡有問題,導致沒有訊號傳到顯示器。

18樓:獨令美檀愫

1.你先看看現實器和電腦主機連線的那根線是不是鬆動了,從新插拔一下如果沒用就多半是主機有問題了,從插拔一下主機的記憶體和顯示卡一般能解決。

2.把顯示卡、記憶體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有就是vga連線重新插緊(顯示卡端、顯示器端都要檢查),還有就是看vga連線是否有針斷的現象(13/15根都是正常的)

3.板載顯示卡有問題,或者驅動異常!先恢復bios設定到最佳設定試試。

19樓:

那是你主機和顯示器的連線訊號,你可以檢視連線線

20樓:

主機和現實之間的連線的線可能松了,或者壞了,檢查下就知道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步驟看看: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顯示器有無問題,比如顯示器故障,或者線路出了問題.

在排除這些後,可以確定是顯示卡的問題.前幾天我才幫我朋友處理過類似的問題,他的原因是顯示卡風扇停了,就出現了和你一樣的情況.

不然就是顯示卡金手指氧化了,取出來,用橡皮擦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換另一塊顯示卡試一試.如果沒問題,那麼,很不幸,你的顯示卡要更換了.

我的三星顯示器提示檢測訊號線怎麼回事

三星液來晶顯示器提示 檢測訊號線源 與線纜連線鬆動 切換錯誤等情況有關,這裡以連線模擬介面為例,示範排查方法 1.檢查顯示器背後的訊號線插頭是否連線緊固。2.檢查電腦背後的訊號線插頭是否連線緊固。3.連續按顯示器右下角的 切換 確認 鍵,根據顯示器背後的介面,切換到相應的模式。例如 連線顯示器的 r...

電腦開機出現LOADING進不去是怎麼回事

兩種方法。啟用主分割槽的方法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返回fdisk主介面,選擇第2頁,接著將主分割槽設定為啟用即可。啟用完成後,在主分割槽的狀態 status 將被標識為 a 即activate 原理和方法1一樣,但有些時候進不去dos,可以使用方法2.有乙個問你要把系統安裝在什麼地方 要在所選的專案上安...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建議 一 如果光碟機 usb介面上有光碟 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 bios 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